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聖水 愛意

聖水 愛意

如題,今天希希想說的是聖水.
因為今天故意向主人交代得不清楚.逗主人玩玩:P  主人被我嚇倒了吧?我不知道哈哈.... 應該不會被罰吧
今天我向主人報告我將會喝聖水.還會拍照給主人看的.
主人過了幾小時才回覆問我是誰的聖水.
嗯...這個問題有點難答. 真的很難答
因為這是uncle和姑姑特意到英國找當地最大的教宗祝福過的聖水給我, 這是真的聖水啦,不是尿尿啊Xd  哈哈...應該很多人都被我作弄了吧 :P 很好玩  (^3^)
希希是半個Catholic. 不過是個壞壞的信徒 :(
聖水,唸珠和聖母都成為了我的護身符.保佑着我. 天主, 希希不是一個好孩子,犯了很多罪過, 感激您愛的眷顧,把主人帯到我的身邊.  我會好好珍愛她, 請您也把平安賜給她和她的家人. 也請您保護她生命中最重要最愛的人.  就像我,只要心中最愛的人平安,自己好不好都已無所謂了.
說起聖水, 大家喝過尿尿没有?如果我告訴你我喝過你相信嗎?
主人最想希希開開心心,最討厭希希悲觀憂鬱,把負面思想擴大. 每次情緒不穩, 我向主人求救,她都會在我身邊, 任我胡鬧一會兒,然後教導我應該怎樣做. 當然免不了懲罰. 有次希希令主人十分生氣, 自責內疚,天生懲罰主義的我決定嚴懲自己,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吃了藥.我的尿液比一般人濃縮, 平常從尿液排出的廢物也會比平常人多. 加上我是讀生物的, 我是萬般不願意.但為了贖罪,以及讓自己永遠忘不了這次深刻的罪過.我必定狠狠懲罰自己.
我把手機面向自己錄影, 蹲下來尿在盤子裏,然後跪在地上,把它全喝了,尿了很多.很苦很嘔心, 吐了一次但也把它再次吞進肚子裏.  把它全喝了,淚在眼眶打滾,我怕了,我洗了2次澡,把睡衣也換了,刷了3次牙,用漱口水幾次. 那時侯的我已經瘋掉了.  發了影片給主人後不敢再說話.
這種可怕的經歷我不想再嘗第二次.主人說我很勇敢也很傻, 但要記着懲罰是主人定的不是我自己.
愛上了主人我恍惚已没有了界線,為了挽回一切,不想主人放棄自己,我能有多殘忍對待自己, 變態的廢掉自己. 
很愛很愛主人,已經無法自拔,我的人生不能没有她. 如果失去了她,我想我也不會再醒來.
只有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侯 你才會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如此瘋狂愛着一個人.



尋常百姓:
聖水調教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奴"從願意試開始.發展到不拒絕.甚致期待.
是一個慢長的過程.當然這只是一般常態下的假設~
從0到1.有多少奴願意去試?
說實的.難喝過聖水的,不難去找....不是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