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到底怎樣才叫愛?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愛閱讀的你, 感性的你, 感情豐富的你, 想瞭解"愛"的你, 希希有東西分享
知道誰是鄺俊宇嗎? 我很喜歡看他的作品, 是個很有愛的男人
我們共同點是喜歡文字, 很欣賞他的寫作風格
當我看到其中兩篇文章, 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分享一下.
愛, 不一定只在愛情出現, 如希希愛主人一樣,我對她的愛絕對不是愛情, 但我確定我對她不只是主奴之情.
複製了幾段我很喜歡的句子.絕對感同身受!  
 希希的blog不是只提及調教, 一直有看我blog的人也知道我以"愛的感覺" , 尤其是對主人的愛為主. 因為我覺得生活不應只有調教, blog 也不應只記錄調教, 和主人相處不應只用調教聯繫. 我愛記錄生活一滴一滴,  好讓未來的自己回味一番.
 
-------------------------------------------------------------------------------------------

親愛的,我知道你是疼我的,可是疼,不等於愛,不是你懂疼那個人,就代表你懂愛那個人,愛和疼之間,可以是一個世界的距離。
兩人明明在身旁,怎麼會遠呢?不,會遠的,當兩夥心不再能靠近,儘管擁抱多用力,都存有距離。

                   
 而妳,往往是先察覺那距離的人。

察覺他不再迅速回應訊息;察覺他不再把妳的事掛在心頭;察覺他好像沒那麼喜歡妳。

然後,妳無助,妳失救,彷如墮進海中而欠救生圈,驚恐下開始胡亂踢水,想找點東西抓緊,可是往往也撲空,越抓,對方越覺得妳煩,越對妳生厭。

抓不緊的是什麼?是安全感。

我害怕失去你,害怕當我不在你身旁時,有人在乘機搶走你

所以,我抓緊了你,對不起,我抓得你很痛吧?

因此,越抓你,你越想逃



「誰都只得那雙手,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距離,是看不見的,但當它置身於妳跟他之間,儘管妳騙自己沒有,它依然存在。

知道妳很努力去維繫過,但距離的出現,不能把責任全往妳推,試想想,妳走近一步,他走遠兩步,怎麼能再走近?

最可笑的是,當我們都試過挽回,卻挽回不了什麼,便會開始刻意的冷漠。

就像病人頻死,我們以電擊器盼挽回那心跳,但,有用嗎?他只會看到妳表面的動作,卻看不到內裡的含意。

他以為,妳真的冷了,而他,可以有更冷的藉口。

對不起,親愛的,到底怎樣做,才能把距離重新拉近?

我們很遠,但,我明明就在你身邊。
---------------------------------------------------------------------------------------------
看到鄺俊宇文章後,我終於分析疼和愛的分別了.
我懂得疼主人, 但我不懂愛主人. 愛, 讓人摸不透, 到底怎樣才叫愛?
希希這一生愛過很多人, 也許你以為我一直只看重名譽,事業,身份,地位,
那麼你真的很不理解希希了.   擁有名譽,地位,金錢, 人卻孤單又有什麽意思呢?
感情才是我最看重的. 
沒有愛的人, 得不到愛的人, 擁有再多的財富和榮譽都不會快樂的
S 都喜歡享受權力,操控, 高尚地位, 不過還是需要愛, 心靈才不會空虛吧
因為人會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