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第一次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4.html

和主人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被征服我的逞強

和主人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接觸這麼奇妙的關係, 沒有血緣關係卻感到像家人般親切,有著非一般的親密
第一次在女人面前脫光光, 雖然有點害羞但也感到安心, 甚至興奮, 希希是小淫娃
第一次裸體擁抱最愛的人,崇拜佩服的偶像
第一次甘心地完全奉獻自己一直注重的尊嚴,面子,價值觀, 傳統道德觀念
第一次真實勇敢面對自己天生的淫蕩,愛被虐待,羞辱,疼愛兼備的渴望
第一次有人和自己慶祝平時都無視的事,例如考完試後一個好好獎勵自己的努力
第一次如此享受身體的愛撫,很想被撫摸更多, 很喜歡身體親密的感覺
第一次有這麼溫柔的人細心照顧我, 記得有次雙手被扣著,主人替我帶上眼罩,我正憂心劉海吉痛我的眼皮時,主人居然在我沒有表示下替我撥開劉海. 那時候, 心真的甜滋滋的, 這些細節便感受到主人的細心和溫柔
第一次感受到親人以外的疼愛
第一次害怕別人, 從小我誰都不怕, 你越兇我一定比你更兇, 你越瘋狂,我一定比你更變態, 但這次我居然會害怕. 害怕主人會生氣, 害怕她會傷心, 害怕她的凶惡責駡,我還會斗震著的.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害怕一個人
第一次小心翼翼的守護如履薄冰的關係
第一次沒有穿內褲在公眾地方活動,還被主人命令張開雙腿讓她拍照. 而我的淫水不斷的流下來... 興奮又羞恥
第一次夾乳頭, 被罰跪著睡覺,但地板太硬,就算主人生氣還會顧及我會不會受傷. 讓我跪在枕頭上
第一次哭得撕心裂肺, 卻堅持不傷害自己. 如果不是主人,我早就像以往一樣,把自己傷致見血才停手.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而疼愛自己
 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
不論快樂或傷心, 只要與主人有關的,都是雋永,回味無窮, 不願忘掉的回憶
希望有天主人能在我的眼中看到自己,這樣她便知道自己對我有多重要.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不論心情好或壞,均渴望自己喜歡的人能一直在自己身邊

可惜這是私欲,愛一個人就不能強逼. 愛不一定要擁有,真正的愛就是以喜歡的人的角度去想. 
整天煩着人家,吃醋,故意做些壞事引起注意,故意消失,故意變得淘氣等等.
做這些傻事為的都是想她在意你一點.
但這樣做是很煩人的.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真正的愛就必需保持距離. 因為距離,我們才會感到孤單.
我們一生愛過很多人, 生存就是學習如何去愛, 愛人真的很痛苦, 因此很多人選擇被愛,至少心不會那麼痛.  我, 還是依舊選擇兩種也要- “去愛人”和 被愛”. 誰不想被愛啊?可是人人都不付出,愛還存在嗎?  既然你知道愛很痛,爲什麽你能眼睜睜看著別人為你而痛苦呢?  因為我真的很愛身邊的人, 所以我選擇自己受傷.
愛能夠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讓一個人感受幸福的滋味. 這個世界太缺乏愛,也缺乏笑容. 
愛人是幸福的, 謝謝主人讓我珍愛她, 我不知道我在她心中還值多少分,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要分離, 但我依然選擇瘋狂的愛她. 無怨無悔.. 她是我唯一愛自己的理由,日子一天天的倒數, 我也越來越脆弱. 主人已經征服了我的逞強, 從不愛在任何人面前哭泣的希希, 已經無法只在主人看不到的時候才流淚.  同好網友都說得對, 在主人面前應表露自己真實的情感, 本來只會笑或目無表情.. 明明心疼還能笑著是我的強項, 現今已經被征服.
快忍不住想抱著主人大哭一番, 哭著跟她說“心很痛. 怎麼辦啊?”  
最近很喜歡和一個主奴同體的男孩聊天, 他期待我被調教, 和我一樣興奮. 我也想喔, 不過希希之前不乖,在主人心中扣了很多分, 之後的事不知道, 一切都是主人決定,我沒有申訴要求等等的自由.
公開試都考得七七八八了, 還餘下一科elective, 然後希希就要去做自己一直很想去做的事好好享受我的青春了❤  

以下是我手機的wallpaper, 不能煩主人, 抑鬱女孩主人不喜歡.  強逼自己快樂, 主人也不會喜歡的.  是時候獨立一點,不能依賴, 不然主人會很辛苦的



尋常百姓:
這是任何人都值得回味的第一次.
大家不妨想想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此祝希希.考試順利~成績非常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