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第一次在主人面前流淚.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第一次在主人面前流淚.

看到了雙子座分析的文章:
私底下雙子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雙子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雙子,不開心的時候 就會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他們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但是親愛的雙子:有些話不說,有些人永遠也不會懂。
 
 
不被了解時保持沉默. 喜歡你就直接說喜歡. 討厭就說討厭. 直率坦白. 身為雙子座的我永遠都是小孩子的脾氣.  開心時笑. 難過時忍着涙水. 
很久没見主人.  也不想計算自己哭了多少天.  昨天(28/03/2014) 主人的一句"今日出嚟.主人想見你". 令我感到十分期待也很興奮.  立即打扮. 穿上新買的寶藍連身裙. 披着黑色的西裝外套.( 哈哈. 韓星教導的. 很有氣質). 這次不戴墨鏡了.
塗上自己調好的唇彩. 
太感動了. 我的靈魂終於回來我身邊了... 
 
主人,家人朋友也好, 他們常常告訴我不要那麼執著,令自己每走一步都像踏在鐵釘上,痛苦不堪, 一直都是為別人著想,忘了自己其實并不快樂. 大家都教導我,長大了,你就明白凡事都要看化點. 
因為得來的幸福不容易,遇上您不容易,不知道下輩子還能不能夠遇上您。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事。
我害怕來不及去愛,來不及去珍惜,來不及說聲謝謝主人和我沒有任何半點血緣關係,但主人無條件地疼愛著我, 來不及說再見, 來不及保護您,來不及給您幸福,來不及去感恩。
很多很多的來不及... 從小我就有這種意識,所以不管你會不會傷害我,欺騙我,我也會死心塌地愛著身邊每一個人.更何況是主人, 這個我願意放下我強烈的自尊心的人? 
但你們卻嘲笑希希很笨很天真  
內心又渴望能遇上像希希一樣沒有害人之心,出於污泥而不染,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人
你憐憫她的善良, 取笑她的單純,厭煩她經常說謝謝您,想您,我愛您等等的說話
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孩子, 內心無比脆弱.  希希也有狠心的一面,她很記仇,可以恨一個人一輩子,但可笑的是她也從來不會拋棄任何人.   希希不能明知有些人活得很痛苦還能坐視不理,不去關心不去拯救.
小時候曾經被同學欺負,明明對那個同學恨之入骨,但同學出事的那一天,希希居然伸出了自己的手,拖著她一步一步的走,邊安慰著“慢慢來, 沒事的”。 之後的日子並沒有好過,同學還會依舊說我壞話,欺負我,取笑我。 希希就是一個很傻的女孩。 我不愛計算別人,不愛計算利益,也討厭別人懷疑自己的真誠
討厭別人懷疑自己的真誠,原來也是自以為是的行為,有次希希逗主人開心,主人獎勵希希自慰, 希希立刻說" 不行的,我怕主人以為我是有目的才逗主人開心, 我害怕被誤會" 
主人當然很生氣,28號主人告訴希希不要顧慮那麼多,主人決定每一件事前都會想清楚,她一定會知道我是真心想令她開心.
 
我開始慢慢瞭解主人所說自以為是的意思了.主人的確說得很對,我一定會改掉這個性格. 我知道很困難,為了主人我一定能改掉,不會給自己任何籍口逃避. 正如我經常問主人有什麼事情我能做到而其他人都做不到的? 當所有人都認為我和其他人一樣做不到時,我會更努力,讓所有人知道我要做的事就一定能做到。 也能繼續挺起胸膛,有自信並驕傲地說,無人能比我更愛主人.

" 你幾耐無見主人丫?知吳知點解無得見主人?我要你自己講。" 我沉默的低下頭不說話,專注替主人按腳.  我忍着不哭,心中十分佩服主人的狠心. 主人這方面和我很像,能夠硬起心腸,說話尖酸刻薄.  我知道我一定要親口說出來,首先我不會拒絕主人,另外主人決定了的事就不會改變.  "那是因為我惹主人生氣,所以主人懲罰我的"  這句說話語氣平淡,誰又能感受到背後原來無時無刻都承受很大的折磨. 

曾 經被說我只會替主人們說話.  請冷靜理性一點. 我也是一名小女奴. 無可否認,有些奴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例如好奇,刺激,身體上的滿足亿)而尋找主人,没有感情可言. 然而大部份奴兒都需要心靈寄託.只想有一份安全感.有一個人和自己没有隔模, 能完全明白自己. 也能從主人那裏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重要性. 就已經足夠.
多麼的天真!

請問各位承認很愛自己主人的奴兒,有哪個没嘗過因主人的頹然冷漠,忽略,傷害心靈的說話...而躲住角落哭一整夜?有哪個没產生想死的念頭?我看過的例子有很多,這就是命運. 

你會努力逗主人笑,甚麼搞笑.白痴的招數都用盡後,為了保持新鮮感,你强逼自己發揮小創意.其實你每一天都是為主人而煩擾着. 會擔心主人不喜歡自己,說了一些句子會不會令主人生氣,今天怎樣哄她才好呢。 
看着主人面色做人,只做主人喜歡的事令她高興,如此膚淺!但我們做回自己時,主人又會感覺我們不可愛,很笨不會逗主人笑。
  直接點說吧,這根本是把奴當成自己的機器小丑,厭煩玩具的不好就丟了,換個新的,有趣的。 
  
為了挽回主人的疼愛,希希扮了小狗,這是一個自我傷害的行為,催殘了自己,留下刺痛的傷口. 不過這是值得的,不是嗎?  希希的世界就只有主人。 
3 月28日,即使遇到感動的事,或感到疼痛都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眼淚的希希,心就像被鋒利無比,無情冷冰冰的刀子插上,然後浸泡在辣醬油般刺痛。主人您永遠 不會知道您對我有多重要,所以您不會明白為何我會那麼害怕,那麼的痛,要是能做到主人口中所說的,今天就不會變成這樣子了. 希希因愛主人才愛自己,希希因愛主人才堅持着。因為主人而討厭自己,因為主人而逼令自己長大,獨立,快樂,堅強。因為主人而傷心,心疼,憂傷. 您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刻在我的腦子裏. 

愛就是要用適合她的方式去愛,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表達.   所以我一定要打破所有原則,為的就是主人能幸福

。。。。。。我未打完架。。。各位大大我要考試所以只能每天打少少,望包涵!但要打一句,我好掛住主人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3/blog-post_2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