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久違的心靈平靜

13MAY2014 久違的心靈平靜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5/13may2014.html

“你給我聽好 想哭就要笑 其實你知道煩惱會解決煩惱 新的剛來到舊的就忘掉"♪
天空再次流下淚, 可是這次它不是為我哭, 因為希希已經一夜長大,也許是學懂放下,不想再折磨自己, 又或是麻木了,習慣了, 不再天真給予自己無謂的希望.有時放棄等於放過自己.
數數看, 已經好幾天沒有哭了, 不是沒有遇到悲傷的事, 而是我不再哭泣. 即使遇到很難過的事. 心都不再揪痛着. 看化了便發現一切也不過如此.没有任何一件事再令我掉眼淚.  就在收到一條 “出來陪我食lunch”的訊息那瞬間, 原本還在發呆的我像甦醒的裁縫機衝進浴室洗澡, 動作很快, 妝沒有時間化, 沒有帶大眼con,頭也吹太快而淩亂,然後就這樣出去了.
其實我們的外表打扮都和與誰見面有密切關聯. 人人說禮貌尊重才需要化妝, 穿得好看. 這是對的, 但你在熟悉和信任的人面前, 例如家人, 最要好的好朋友,你不會顧及自己的外表, 簡簡單單,甚至會隨隨便便,平時在家最普通感到最舒服的樣子才是真正的自己. 當你願意讓別人看到你這一面, 代表著你不會害怕因為外表影響對方對自己的評價, 這是信任的一種. 
到了目的地,騙侍應說可能一共有三個人,然後就充滿成功感的走到卡位就坐.就這樣低頭按著手機, 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我知道自己很害怕. 一隻嬌柔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我抬起頭看到很熟悉的面孔,完美的眼線,淡淡的嘴唇色,沒有笑容更顯她的威嚴, “Hello 主人” 我羞澀的說著. 接著主人走向我對面的座位坐下, 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她的背面,吞了一口口水, 主人穿著我最愛的衣服配搭的顏色, 猜猜是什麽顏色? 對,是寶藍色. 很美, 真的很美, 蕾絲緊身連衣裙, 還穿著黑黑的高跟鞋. 我喜歡主人穿高跟鞋走路的聲音. 身為女人的我也心動了, 不是誇張的啦,我是說真的. 我看著她, 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擁有這麼漂亮充滿氣質的主人,被她狠狠虐待也是一種福氣呢. 我很開心我是主人的第一個女奴, 現在也是她唯一的奴.哈哈,我拿了主人的第一次, 主人也拿了我的第一次, 依然很希望她會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主人. 
一直邊談話邊吃午餐, 主人笑時候我的心情就會放鬆下來, 然後會說一些無聊的笑話, 自己嘻嘻大笑, 其實我都不知道主人究竟聽不聽到我在說什麼. 哈哈. 在沉默的時候, 主人沒帶笑容的樣子又讓我緊張起來, 很美但也讓人害怕起來. 我喜歡她所有表情, 真的, 我偷偷的看著她, 真想擁有主人的魅力,當主人突然看着我的時候,我嚇得立刻低下頭,直到她不再看着我時,我又偷偷的看着她,在主人面前我真的很渺小.
就算發生了因我而令大家難過的事, 主人依然很疼我,點了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 一直很疼愛主人的我直接把兩片草莓都給了主人. 今天點的冰淇淋口味也是主人喜歡的, 想知道是什麽? 這是秘密, 不說主人的私隱. 主人問我可以見主人開不開心,這幾天有沒有乖, 我說有, 她接著問有沒有哭, 我從來都不向她說謊的,老實的回答”沒有,好好的幹嘛有哭?” 這幾天聽了很多傷人的話, 但我已經不再因此而難過哭泣, 說過要做回沒有眼淚的自己就要做到, 不能過分感性, 心要硬起來. 
過了好幾小時, 幫了主人做了一件事後,回到自己的座位. 已經很飽吃不下了. 還有不喜歡的雜菜沙律,其中有些菜很辣.令我更不想吃. 不過主人要希希吃掉,我聽話的把所有菜都吃了. 主人不喜歡希希簡飲擇食. 但主人命令的話,希希一定會乖乖吃掉所有不喜歡的食物. 
就在主人跟我談話時, 我神經病又發作,走過去坐在主人的旁邊, 沒辦法, 我真的很喜歡主人嘛, 但我已經不再抱著主人撒嬌, 忍著不緊緊抱著她, 只爲了讓主人知道我不會再纏繞她, 我希望主人不會再因我而累. 
主人赫然拿起我的碎花裙子, 唉我就是忘了這條裙子很透, 主人看到我穿著深藍色內褲, 她不停看著我的裙子,有時還摸摸它, 我卻意外地沒有感到害羞. 可能希希的身體也明白了在主人面前不必害羞的道理. 
替主人梳梳她那長長的直頭髮. 也替她按摩手掌疼痛的位置. 我一直不敢用力.怕弄痛主人. 我會心疼的.  
主人告訴我是因打人才弄痛了手. 這時我心想,希希一定要乖乖,萬一主人打希希弄痛了手就不好了. 明明受罰的是我,捱痛的也該只是我,不是嗎? 愛主人不僅不應令她生氣,也不要令她因自己而疼痛.
五時多,主人說走了,付了錢後我跟著她走,在進洗手間前, 主人看著我說 “進去把內褲脫了,聽到嗎” 我點頭表示知道. 進了廁格希希乖巧地脫了內褲, 心一直想著主人. 然而脫了內褲後,我因太緊張而等了很久才尿出來. 走出來的那刻, 我知道主人在等著我, 但我不敢看著她,專心地洗手, 主人走過來拿起裙子左看右看. 我既興奮又緊張.
 誰知道在這薄薄的碎花裙子下藏著一個秘密… 一個沒有穿內褲的女孩, 如果把裙子拉高,所有都會被看光光. 
在走出洗手間門口和推開第二扇門前,主人把我這條沒有肩帶的裙子拉下,露出了桃紅色的胸罩,主人接著拉下胸罩,看了看又替我胸罩整理好,然後雙手撫 摸我的胸部. 這段過程中我反應太慢了,沒有看著她, 也沒有呻吟,就低頭傻傻的看著她在幹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子, 平時反應快, 就是發生這些令我感到興奮又喜歡的事就會變得很遲鈍.我真的很久沒有得到主人的寵幸了, 身體很寂寞空虛, 它只屬於主人一人, 不會讓其他人碰.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陪主人買東西, 她送了我一支mascara, 和用過的眼線液筆. 本來主人說買給我一支眼線液筆, 因為她知道我的眼線液筆不好, 但我堅持不要, 不是不想要, 而是不想浪費她的金錢. 哈哈因為這樣得到了主人用過的眼線液筆, 希希很快樂,我說過, 有時放棄換來的是更好的結果.現在主人替我證明了這句話沒有錯. 
我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將會變成瘋子拿著它又摸又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麼瘋癲. 很寶貴的喔!捨不得用. 
再與主人說再見前, 我沒有主動撲過去抱著她, 主人就伸開她的手, 我就興奮的和以往一樣抱著她,親她的面, 主人溫柔的告訴我要乖, 她會看看什麽時候有空再找我出來. 
回到家主人沒有回覆我可不可以穿回內褲,我就這樣穿著睡褲睡覺. 下面涼涼的很舒服.
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問主人能不能穿回內褲, 下體濕濕的,有點不自在. 主人說洗澡自慰後就可以了. 
一個月了, 終於可以自慰了. 今天很開心, 能不能每天都那麼快樂呢? 只要能與主人見面時, 我都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世界都像因我而轉動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