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浅谈调教中的9个语言小技巧(挑逗与辱骂) 

技巧1     告诉她她有多“坏”
        女奴喜欢被人告知在别人认为的“好女孩”的外表下她的内心深处是多么的“坏”、淫荡、下贱。现实和私下的巨大反差给力给奴隶带来很大的背德的快感。
例如:
        你就是个很坏很坏的家伙,不是吗?
        你内心里头就是想要成为一个坏女孩,就是想要变的很淫荡。
        我知道真实的你,在你乖乖女的外表下你有一个很肮脏的头脑,里面装着很肮脏的思想。
        你的衣服、你的打扮其实就是为了吸引男人,引发男人的欲望。
        别人都觉得你很可爱,是个萌妹子,但是我知道真实的你是多么下贱,多么的肮脏。

技巧2     突出奴隶当前情况与真实“社会”的对比
        就是尽量的突出奴隶的内心情况与“真实”社会的不同
例如:
        你这么喜欢被羞辱,在这个社会可不多见;
        这么淫荡的你每天伪装成乖乖女,真是不知羞。

技巧3     告诉她当前的行为是非常的“坏”
        这边是指无论奴隶做什么,你都要告诉她,她的行为很坏,或者很“不对”,这个技巧可以最大程度上的改变奴隶的心态,让她们能够更加放的开。
例如:
        你这样就有流水了,这样太不好了,你实在是太骚了。
        和男人聊天的时候还脱掉内裤,真是不知羞。
        这么渴望被人干,真是下贱的没边了。

技巧4     冷读她内心深处的欲望
        冷读是指在对方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直接说出对方的内心的欲望(建议和m接触一段时间再采用)。
例如,冷读她的内心欲望,直接说她心里是多么的有欲望,是多么的想要变的肮脏变得下贱
        这才是真的你,空虚,想要被填满的你。
        你不淫荡就不是真实的你了。
        看来你很渴望男人的抚慰。
        你很希望被人告知怎么样更好的服侍主人。

        实际上,从冷读的角度出发,冷读并非是真的点出别人内心深处的欲望,冷读不是读心术。相反,是把这个想法投射到对方脑海里,让对方去赶走这种想法。实际上,在潜移默化和“扭曲”的方法下,可以把你的想法根植在对方的思想里,调教中思想的改变也是这类的方法。

技巧 5     告诉奴隶她不在拥有自己的人身权利
        这个技巧要对方愿意做你的奴隶之后才能用。
例如:
        把你的身体的所有权交给我,你的身体不再是你的,而是我的私人财产。
        你高潮的权利是我的,让你高潮你就必须要高潮,不让你高潮你就无法高潮。(无法和不能两个词在这边不能混用,其中的奥妙嘛,慢慢琢磨吧)
        你下体的所有权是我的,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去碰她。
        跨出这一步你就距离好奴隶更近一步了,来吧宝贝。

技巧6     告诉奴隶她属于主人
        从奴隶的内心深处来讲,奴隶都是充满不安全感的,奴隶会眷恋你,并且期望能被你拥有。和她说,“你只是我的奴隶”和“你只是我的性玩具”比和她说“你是奴隶”或者“你是性玩具”效果要好的多。前者的叫法意味着你拥有了这个奴隶,她有了归属感,更加有了安全感。
例如:
        你的身体是我的,你必须要爱惜好它。
        你的阴道是我的,我可以决定什么东西可以进去,什么东西不能进去。
        你存在的理由就是要好好的服侍我。
        你最大的用处就是被我使用。

技巧告诉奴隶她无法掌控一切(包括她的身体)
        其实大多数女奴都喜欢自己处于失控的状态下,或者说被强迫的状态,这边的失控指的是自己无法控制自己(或者无权控制自己)
例如:
        你看,我想要你流水就可以让你流水,想要让你发情就可以让你发情。
        你现在连决定都做不了了,你只能听我的指挥。
        你都无法控制自己在想什么,真是贱货。

技巧告诉奴隶要服从
        奴隶之所以成为奴隶,就是因为她们希望有个可以让自己服从的人,需要有服从的对象和命令。基本上你的命令不太过离谱,对方都会百依百顺。
例如:
        我喜欢的才是你喜欢的,这才是真实的你。
        你要为我的喜好而努力改变,努力锻炼。
        你喜欢做我让你做的一切,你希望你一直服从我的意志。

技巧9      让奴隶认清双方的关系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让奴隶叫主人,自称自己为奴是件很无趣或者很无聊的事情,但是实际上,每一次叫,都会一点点改变奴隶的心态,而且奴隶其实是很喜欢叫自己的主人为主人。她们需要被“统治”。
例如:
        你要自称自己为X奴,你不能自称为我,因为你不配。
        你要说自己的嘴巴是嘴穴,肛门是肛穴,阴道是阴穴,因为它们就是为服侍我儿存在的。

        无论我给你什么命令,你都要先回答:“是,主人“或者“做不到,主人”。

技巧10    夸奖她
        奴隶有被统治的欲望,那么作为被统治者,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统治者的认同很赞赏(其实就和学校里头获得奖状和表彰一样)。如果她作对了,不要吝啬,一定要夸奖她。
例如:
        做的很好,你距离好奴隶又进了一步。
        你今天表现的很出色,我要奖励你。
        这么快就流水了,这么敏感的身体正式我喜欢的。
        你现在这么下贱很好,这样我调教你才会更开心。

        语言在调教中很重要,这是双方沟通的桥梁,也是调教奴隶的重要手段。奴隶也需要通过语言更加的认清自己。在合适的情况下使用合适的语言可以让调教事倍功半,但要是用错了,让奴隶在潜意识里头保护自己,那么你们的关系就会受到很大的打击。经验很重要,平时自己的琢磨也很重要,就像是游戏,砍怪可以增加经验,打坐也可以增加经验,很多时候不是等到临场才去思考才去总结。平时不总结经验,如何更好的带领你的奴隶进步和发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