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傻孩子因為sm被家人發現的愛好而放棄了..

很可惜一件事.傻孩子因為sm被家人發現的愛好而放棄了..
這已不是第一次听我的奴們,因為家人check電腦而發現了自己的sm癖好
以前的雪兒等等~
如果你愛好sm,最好是有自己的電腦.記的加密碼或是隱藏起它
不過,說真的家人是出於關心好奇你的生活
說句不好听的就是沒有了個人隱私...
像壞壞家一開始听壞壞說喜歡sm..
都感覺壞壞很變態
可是時間久了.家人都看開了
感覺沒什麼大不了
身邊的朋友和同事知道..雖然有點對我無語..不過見我樂在其中
就也懶的理...有空沒事請教一下我這sm界的事
不知是我身邊的人想事太開放.(沒那麼保守吧...)
正所謂周瑜和黃蓋的故事
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隱私權,指個人人格上的利益不受不法僭用或侵害,個人與大眾無合法關聯的私事,亦不得妄予發布公開,而其私人活動,不得以可能做成一般人的精神痛苦或感覺羞辱之方式非法侵入的權利。是為眾多法律系統所支持的一種人身基本權利。由於它的存在,政府民間團體的某些活動受到一定的限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