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鬼魂------


31/8 晚上約 我的奴 :鬼魂
相約在我家附近m記等
我們住的很近
一起去行山做運動.一起去行幾個區
最近睡的不太好,走走增加身體的血液流動
忘了走多久後
他送我回家
我己很久沒在我家的後樓梯玩奴了
他的身體很敏感讓我想起了 雪兒
鬼喜歡腳腳
我先是摸索他全身,了解他的敏感度是怎樣
一開始的摸索已讓他的牛仔褲濕了
後來,我更是玩弄起他的身體
發現更多好玩的
等他乖乖,才賞他親吻我的腳腳
之後,再用腳腳玩弄他的小蟲子
過程我就懶的寫太多
只記得當我感覺玩夠時
我竟然睡著了~
他輕輕的叫醒我
還好我不是太累
這就是平日睡的不好的反效果
他見我這樣沒什麼精神就勸我回家睡
定定神,己見到他的褲子濕了一半
就像小學生尿濕褲子
他說:"在我用腳玩他時,他射左..."
我就奇怪,他有可能那麼多水?!~
原來是他射左啦~
呵~我真是反應太慢
這就是和鬼魂的第2次見面
第一次調教和玩弄他的簡寫日記
..............................................................................
不過,我想放棄和鬼魂的主奴關係
不是他不好,而是我感覺他需要去找個人戀愛一下
我可不想自己的奴因為sm而放棄太多事物


也許放棄他的真正原因,是我和他有共同朋友
而且是大家都真認識的
因為答應過他要保密
加上我今夜算了完成了他的心愿
所以我放棄他,
希望他可以過回正常人的生活
主,永遠愛你
因為你是壞壞忠心的腳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