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鬼魂~~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散步去了~
早上的鳥兒有蟲吃
心情好的日子,散散步
我的奴:鬼魂 ,,心情卻和我相反
沒事本主心情好,玩玩奴
沒奴會死的快.
(ps:意思如果在我心情不好時被召喚的...都知會死的很慘)
吃吃粥...哇靠吃個海皇粥什麼早餐2人..真貴..
還不如吃M記都便宜一些
很感謝鬼魂一直以來的陪伴
希望他快一些心情好起來
下次主子賞你吃high heel~呵~
和他在老地方玩一會兒
聊聊天
(懶的打和他調教的內容.真相只在他的blog中...)~

每次鬼魂找不到我- -至少一天會打上20個電話不等...說真的,我不喜歡別人沒認真听話再次說一次,我說了有事sms找我.不要沒事打電話給我~
我不太喜歡回電話~sms不同台~只看不回你~
有事msn找我或是在這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