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請不要影響到我的生活

大家不是說好不去打擾到彼此的空間
因為你出了點事,我以朋友身份關心
可你卻老忘了奴的本來身份
我最討厭被人煩到
明知我考試,你還要煩我
加上,我已sms說不要煩我
你還是要sms和打電話來
不記我什麼時候考試...也不應打那麼多次電話
說真的,傱你說報錯年齡時
你已經有被放棄掉的機率
我第2討厭人的事 :說謊
雖然我收奴有個年齡限制
我寧願你坦白也不希望你說謊
一件小事,你都可以說假
那到底什麼才是真的你呢?
........................................................
今天是暫時不開放blogger的第一個閉幕文
我不影響別人的生活
也請不要影響到我的生活

>>>>>>>>>>>>>>>>>>>>><<<<<<<<<<<<<<<<
像一個很了解我的朋友所說
 妳對sm應該是閒時消遣的一種, 只是玩時會很認真, 但日常生活就會做回平常的自己, 而且不想談太多這方面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