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新奴 :<兔子> 在巴士上拉開.....

30/8 初次見我的新奴 :兔子
他特地來我家接我出去
也特地的交上一份為奴申請表
我看完就交回他
他很緊張...很準時..很可愛
一起吃了點東西,聊sm和他以前為奴的事
了解他的情況
原來我想的事和他以前主子玩的差不多

他陪我坐巴士
我們選比較後位置坐下
他坐走廊位
我來拉開他的褲鏈
一點點的摸索着
看小蟲子一點點的長大
在小蟲子的咀那一直玩弄
兔子說:主,疼啊~不過只要主開心,奴就會也開心。"
之後去超市走走,看下次真的開始玩時
要放什麼進他的小穴中

暫時對兔子的感覺:可愛,听話,為人準時.有禮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