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蘿蔔心

蘿蔔心
蘿蔔我的奴之一
2012年的新奴
初次見面,我對他的要求很簡單
PINK上身+白色褲子+波鞋 (不穿內褲)
例牌動作,吃飯聊事 (這次是越南野)
(還好沒太露骨要不對面的阿姨就一定死命的望)
 很開心他和我share很多故事和見聞
E,G內地廣東區小學,開學頭天,
就要取點黃金放入火柴盒去給學校做體檢
我和他感覺有點搞笑
他和以前一些奴一樣是個惹蚊子愛好的熱血型
聊他去日本一些經歷
等等~明白他的小小內心
我是很喜歡在後樓梯玩奴
他也不例如
內容就留給他去當珍惜的第一次TJ
和給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
(也許會在無名為他開放一個文章,不過還是等更正式的TJ(調教))
>>>>>>>>>>>>>>>>>><<<<<<<<<<<<<< ,
好久沒見一個奴   *好奴
 當年因為一些事沒聊的來,吵不見人了
 最近又見回他了
   晚一些去他家玩TJ,不知大家還記不記的好奴
喜歡玩什麼呢?他喜歡有故事性的TJ
以前玩時都要寫劇本
每次都想到頭疼
這次一次性就要演不同人~- -真是很考演技
自認沒想當去演員~
 -- 有點吃力~
一下當凶惡的媽媽.一下當醫生,一下又去當警察...太多了
真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