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壞壞說:不會放棄sm,只會有一天選擇.........

常有人見我,都說壞壞真人其實很有女孩子家
沒有想像中的凶惡、不講理什麼的、更沒有什麼架子
我想說我喜歡做最真的自己
當然我的壞是在點子上、和脾氣
卻不是我平日的為人方面
因有朋友問起我為什麼沒update blogger的問題
我想說,也許我對sm的熱愛也會有冷卻期
所謂的過渡期
半夜上hkbdsmc見一個陌生的朋友
留言說很期待看我寫的鬼故
很不好意思,我想見過我故事的初犒的朋友
世界沒幾個人吧,原因無他,只是感覺每次想寫下去時
一定會走上一段時間的倒楣日子
不是我迷信,而是不得不信邪
很快就是鬼節
今年的鬼節,我可能不會像往年跑去戲台下看戲
過往支撐戲台的用竹子架起來的
今年卻以金屬之類的架起戲台
時代在走,人也在動
像好友MR.J所說
人要依靠自己
雖然和他相處很短暫,曾經有那一秒想為他放棄sm
可是卻因為一些話,提醒了自己
我不會放棄sm,我只會有一天選擇遺忘它
(未來幾天或1個月,如果沒見奴,或是什麼的,可能真的不會怎麼update這個blogger~)
ps:如果也不在hkbdsmc,可能去找工作 ...或是改去寫別的blogger
寫出自己的故事和人生
我希望自己可以開心快樂
而不是為了別人而去活
我還是那一句,真心為奴者我歡迎
如只是想人被打,而沒什麼感情存在,請你去找別人
如果是想當個朋友,請留下聯絡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