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菲律賓的奴 & 叉子

前幾天msn才和遠在菲律賓的奴再一次聊天

       話說好久之前,他特地來了香港一次

          當天聊完了,下午or晚上他就飛來香港

            不過他不見了電話,加他msn人數太多


叉子,我曾經說收下的奴..有聊過msn和電話1-2次
他的背景我大約是了解過,起初只是當交多個朋友
過去幾個月我已一早dele他msn
說真的,也做的很出面,不想和他再有什麼關係
可他真的好有空老打電話來問我什麼去調教他和見面
坦白在了解他一些事情後和聊天過程到我dele他的msn起
就很不想再理會這人.....
不管他小子會不會看到這個blogger的內容
sm不是什麼變態野,而是人心的選擇
別人不要你,你就不要再來煩人啦

叉子這人,真理%$#@煩人
他卻發SMS說他多少有誠意,暈死...
我生平最討厭這種人,唯一感恩不曾心軟去見他
不對..不是心軟,而是不曾氣到去見他
SMS我已經說了如果他再煩我,我一定報警
死纏我有用嗎?大家又沒有利益關係,又沒有見過
有需要那麼煩人嗎?
他的過去我都不想再去理
玩sm合者留.不合就離開...就像愛情.友情也一樣
如果他背後有別的主子,也請不要沒事再這樣了
第一次見這樣煩人,不懂人話的狗東西
火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