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和C女的晚餐

坦白在sm界2年多
身邊接觸不少新人和舊人
在交友網.到online game.BBS..到真實的朋友.親蜜的人...同事.等等
收過不少奴,也放棄不少奴
說真你考我記的多少奴的事
我想很少吧~因為車禍讓我忘記不少事
 前天以為有人白撞是我同事
誰知真的是同事...而且他還我上司級的
這blogger其實也有寫他的事
只是沒想過事別有半年-1年時間的他
會再找回我而已
 是自己沒信心一些事..
所以感覺很少奴會回頭找我
當有奴找我時就會發現原來我是最好
^^感覺很有成就感~
...............................................................................
就像7-11...我們身邊永遠不到一條街就會有一家7-11
我的奴也是~ 愛好sm的人~
~~~~~~~~~~~~~~~~~~~~~~~~~~~~~~~~~~~~~
C奴:
他算不算是我見過暫時年齡比較大的奴呢?
好像也算是吧~35以上..
感覺有點娘味...挺聊的來
听他說在我剛在hkbdsmc就見到我的存在
沒有收他為我的奴
只可以叫他C"女". 他是個CD奴
侍奉型的奴隸
下午放學約好一起吃飯
聊了不少大家的事和感受..
C女給我看他曾被別的主TJ(調教)的相片
晚餐首選sush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