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短文 ---〈一場奇幻旅程〉

〈一場奇幻旅程〉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19/05/bdsm.html 

<原網頁>


在我心中的調教,無須過多的裝點綴飾,而是一場追求心靈釋放與身體感官知覺的旅程,這才是它應有的真實面貌。

-
當主人為你繫上項圈的那一刻,你就失去所有自主權,也不再擁有身為人的尊嚴。我控制你的一切,你要無條件聽從我的要求;跪、趴、滾、爬,讓你做狗就做狗,讓你當玩具就當玩具。主人從中得到喜悅,奴亦從中得到被控制的快感、完成特定任務的羞恥感,以及完全服從,被佔有的安全感。
-
鞭撻如雨點般落下,你發出的哀嚎,在我聽來是如此悅耳。
痛苦的表情、掙扎扭動的身軀,更是激發我的本能愉悅。屁股打紅了,散著微微熱燙的溫度,你的腦啡也已充分就緒。揮鞭的手不再留情,然而現在每一下加大的力道,帶給你的竟是一陣陣蘇麻的快感-直至腦海昇華為空白。
-
眼罩、口枷、繩結,頸圈與鍊條,我將你封閉,強迫你只能完全投入在這一切。
逃不了、離不開,甚至動彈不得。
一扯牽繩,你只能被我強行拉回。頸項上掛的,是你失去自主權的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