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小墨女主的角落秘境, :今天是連畜生狗都不如的玩物 (奴就只是主人的肉便器)

今天是連畜生狗都不如的玩物




PART 1 /最詳實的回憶記事(雙方視角)

從課程開始前,奴就懷著滿滿的期待,見面前雖然有點小意外,但所幸還是順利見到了小墨主人。
在遠遠看到小墨主人背影時,奴當時直覺應該就是她了。
當走近看到本人時,奴瞬間有點驚訝,小墨主人很美但看起來也超年輕,真的很像高中生的感覺。
一想到等會要被一個這麼年輕的女孩調教,一種發自內心屈辱的種子就已經偷偷埋下,而且下體也不爭氣的有了點反應。
但不行,還沒有開始,奴心裡這麼想著,先讓自己冷靜了下來後,跟小墨主人先上樓去。

進了房間後小墨主人要奴先去沖洗,奴就趕緊先去洗淨身子準備開始,洗淨後一出來就看到小墨主人旁邊已經擺滿了各種道具,這時奴內心已經迫不急待了,望著小墨主人時,小墨主人溫柔微笑著問準備好了嗎?奴緊張的點點頭⋯準備好了,接著聽到一句話那我們開始吧!

聽到的聲音轉換的瞬間,奴不自主的跪到了小墨主人面前,小墨主人的鞋就在奴眼前,奴就問可以舔嗎?
但隨後就聽到⋯「先聞」。
原來奴錯了!奴應該是要先認主人的味道才對,所以奴就開始嗅起主人的白鞋,同時,主人也輕輕撫摸搔癢著奴,隨之奴馬上扭來扭去,就聽到小墨主人說奴真的是很敏感呢,是的,廢奴真的很沒用,是超級敏感的體質,但奴真的很喜歡主人的撫摸跟搔癢。

沒多久後小墨主人叫奴脫下鞋子,奴小心翼翼地幫主人褪下鞋子後,迎來的就是一踩,踩在奴的臉上,奴貪婪地大口呼吸,好像深怕浪費掉任何一絲主人的氣味,加上今日是很炎熱的天氣,主人腳的香味更為濃郁,讓奴陷入這美妙的氣味中不得自拔。
隨後主人問了一句,狗身上是該有衣服的嗎?奴搖頭,主人直接脫掉了奴身上的上衣,接著又說狗身上該有任何衣物嗎?奴當下就緊張的趕快脫掉只剩內褲,但笨奴又錯了...因為奴聽到一句,有狗穿著內褲的嗎?才趕緊把包裹在身上最後的一塊遮蔽物給除下。
「狗...不該穿衣服的吧?」 
這時的他已經逐步落入犬隻的意識中,幾乎不會說話了,只是嗚嗚地回答我。我輕輕撫過他最後穿著衣服的身體到衣角處,將整件衣服扯下。
後來我告訴他,一條狗的下半身也不會有東西覆蓋,他會意後連忙脫下那不屬於畜生的褲子。
見他穿著內褲爬回我面前,我托起他的下巴:「有哪一條狗...身上會有任何衣物的?」我盯著他,一字字地吐出這句話。
他在我的目光下害怕地縮起身子,嗚咽著褪去內褲。  
此時此刻,完全的裸露在小墨主人身前,小墨主人這時也拿出了項圈,套住了奴的脖子,在套上去的時候,奴的狗屌忍不住的勃起。

接著聽著小墨主人說,現在完全就是一條狗,狗是會講話的嗎?奴搖著頭說不出話,只有嗚嗚的幾聲,因為現在奴只是一條畜生,一條屬於小墨主人的狗,主人賞了奴幾巴掌。

接著主人要奴到床上,屁股朝向主人,轉過身後主人輕撫著奴的後門附近,瞬間奴就失守了...
我令牠用畜牲的姿勢趴在我面前,清楚地看見牠的狗穴。 
肛門的暗影朝股溝延伸,佈滿黑色蜷曲的毛髮,我順著輪廓試探牠的穴口,牠發出叫聲。從一開始的輕喘,變成浪蕩無比的嬌喘......一點自尊都不在了。
奴卑微的求著主人開發奴的後門,玩壞奴的騷穴,隨後就感覺到主人的手指進入到奴的騷穴,那感受好像是觸探到一個新的世界一樣,有點難受但又很舒服,一種無法形容的愉悅。接著主人命令著奴自己動,奴拼了命地搖著屁股,享受著這種插入的快感,一邊被主人嘲笑著奴就是個肉便器,沒錯,奴就只是主人的肉便器,能當主人的肉便器是奴的願望
在菊穴被玩弄的情況下,他咿咿啊啊地呻吟著,渾身上下極其敏感的神經,使他在肛調時的反應特別大,不停發抖打顫。
他在我的要求下,自己搖擺臀部被抽插著,變得更加浪蕩,甚至在肉便器的斥責下越加起勁。 
沒多久後主人脫下了手套,要奴像條狗一樣叼著去丟掉,雖然意猶未盡但也愉快的結束了這段肛調。接著奴捧著項繩呈給主人,因為奴是條主人的狗,只能被牽著...
我去拿了他隨身攜帶的水回到牠身邊,準備進行飼餵。見我歸來,牠低下身拾起牽繩,發出討好的鳴聲,低下頭用雙爪呈上給我。
「真乖啊。」我摸摸牠的頭,和對待小狗一樣。「知道狗該怎麼喝水嗎?」
我將原本盛裝在水壺中的水,倒進狗盆裡。
主人拿出了狗碗倒了些水進去,說著,知道狗是怎麼喝水的嗎?奴點著頭開始喝起狗碗裡的水,這時主人也順勢踩在狗的頭上,中間還小嗆到了一下,但這就是狗該有的樣子。

接著主人拿著肛塞塞進了奴的身體,同時又綁起了雙手雙腳,這時,奴的所有自由都被剝奪,奴這時只是主人的一個玩具。主人拿著乳夾夾著右邊的奶頭,嘲笑著奴的廢奶毛....
我輕輕拉扯牠生長在乳夾周圍的幾根毛髮....「這是什麼呢?」 
因為感到難堪,牠迷亂了片刻,終於可憐巴巴的回答:「..是奴的廢奶毛.....」
扯下後問著奴,接下來想被夾同一邊還是另一邊,這時奴貪心的跟主人請求..奴兩邊都想要,主人這時拿著有鈴鐺的乳夾,夾在奴的乳頭上,奴拼命地扭動搖著,想取悅著主人,爭取著主人的目光,卻不小心弄掉了,只能眼巴巴地望著主人求主人幫奴重新夾上,因為奴這時沒有任何的自由,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主人的賜予...
乳夾掉了。 
他突然像一隻失寵的小狗般不安,著急地彎身用鼻子指著地上的乳夾,極力用眼神乞求我為他拾起。
他很清楚自己作為一個玩具和一條狗的價值。
兩邊都夾上玩弄了一陣子後,主人站了起來,這時奴只能仰望著主人,像發了騷的狗,蹭著主人,求著主人給予更多,這時就聽到主人說...不是說不舒服?怎麼狗屌還蹭來蹭去?是的,奴真的就是這麼犯賤,因為奴已經完全沈淪在小墨主人的調教裡,奴性被開發的越來越深,在小墨主人這裡,奴早就失去身為人類的資格,接著主人要奴趴在床邊,拿起了拍子打著奴的屁股,起初幾下奴還能承受的住,但隨著次數增加後,主人的力道越來越加重,打到奴開始哀嚎著並求饒,眼匡也因此微微濕了,但就在奴快忍受不住的時候,主人就停手了,不得不說主人拿捏得真的很剛好,很好的掌控著奴的狀態,隨後主人站起用手抬起了奴的頭,輕微的吐了奴一口口水,這時奴就理解了,張開著嘴期待著主人賜與奴口水,在主人吐進奴的那瞬間,口水進入到奴的身體裡,奴感受著自己的心靈就像是被小墨主人印下了烙印,這瞬間,奴的身心靈已經完全都屬於小墨主人的了

最後,小墨主人坐到了床上,要奴也坐在小墨主人的旁邊,此時,奴因為一連串下來的調教,已經敏感到了極限,奴在小墨主人旁邊感受到了主人的味道體溫,隨之整個人扭動搔癢了起來,還被主人嘲笑這樣就受不了了,因為奴在主人身邊就不自主的想發騷,這時奴用懇求的眼神望著主人,希望主人賜與奴解放的機會,但卻很殘酷的被主人拒絕,聽著主人說求我啊,奴又再次求著主人,求主人把奴玩壞得更徹底,隨後主人開始刺激著奴的廢狗屌,給奴龜頭責,但才沒幾下奴就敏感的亂叫亂動了起來,所以主人命令奴雙手遮著眼,並坐在奴的腳上,讓奴沒辦法隨意亂動後,又開始繼續龜頭責......
他在龜頭責強烈的刺激下緊抿著唇,雙手不受控地亂抓,「自己狗爪把眼睛摀起來!」我下了命令。他終於像是溺水的人找到浮木。我開始加強力道。
在持續的刺激下,奴淫叫得越來越激烈,龜頭也很燙,但又很享受這刺激的快感(奴可能真的壞到沒救了),隨後主人簡單的清洗後回來,命令著奴說...自己弄出來,並且一分鐘之內,如果沒達成就會有懲罰......
回到了房間,他仍不敢在我的指令之前放下狗爪。
我來到他身旁,輕輕地將他的手放下,看著他一臉的迷亂與茫然,說:「現在開始自慰。」他愣了一下。
「只有一分鐘。」 我又補充說。話語中沒有讓牠遲疑的空間。
雖然奴也很想再接受懲罰(真的很賤),但還是先努力的完成主人的任務,開始拼了命的弄,隨著時間的倒數...聽到了30秒,被說著怎麼這麼沒用連射精都不會,緊張擔心的怕沒辦法完成任務,又更加的加速,所幸在最後的10秒內總算弄出來,很沒用的在主人的控射下射出......
我調整了一下姿勢,目光正好斜下向他拼命套弄的賤屌。
「30秒!」我冷冷地說。 一抬眼見他近乎要崩潰的模樣,滿意地露出一抹笑,「真沒用,連射精都不會了嗎?」
我說的輕巧,他卻壓力山大地瘋狂加速 。
「十五秒!!」 
「十秒!」
他的眉頭緊皺,發出呻吟...「十、九、八..... 」最後一刻,他射出白色精液。
這時奴停下了手,主人卻說...我有說停了嗎?奴馬上發現不對馬上又開始繼續,但此時卻已經是敏感到了極致,這時主人又捏著奴的奶頭,同時著刺激著兩方,主人問奴想不想停下,奴點頭後又搖頭,被主人笑說到底是想停還是不想停,想停是因為奴身體受不了,不想停是因為想被更多的控制命令跟玩弄,奴就是這麼的犯賤,但最後奴還是身體先承受不住的先求主人讓奴停下,最後,才在主人同意下停止,稍微的清理後就結束了這次調教,結束時主人也給奴一個抱抱,讓這次的調教完美的落幕。

感謝小墨主人給予奴這段美好的時光,讓奴有一次很好的實踐體驗。



PART 2 /揪心的片段

「那我們開始吧!」

聽到這句話後,隨著小墨主人口氣的變化,明知眼前是與自己年齡有些差距的年輕女孩,但來自心靈上的奴性,卻還是忍不住讓奴跪在自己夢寐以求的主人面前。

「先聞!」

一個簡單兩個字的命令,但卻因此讓奴身為人類的防線完全潰堤,奴當下完全只想當一條狗,一條只想好好記住自己主人的味道的狗,深怕著味道會不見一樣拼了命地大口地呼吸,當主人踩在奴的臉上,撫摸著奴,奴不僅狗屌起了反應,全身上下也扭動了起來,當看著主人拿出了項圈,心裡想著的只有渴望跟期待,因為拴上的那一刻開始,奴總算是名副其實成為了屬於主人的狗,想被肆意玩弄跟虐待,只想使出全身解數就為了討主人歡心

「想跑?跑啊,跑不掉了吧!」

被小墨主人綑綁起來後,完全只是個玩物,已經連畜牲狗都不如了,不能有屬於自己的思想與自由,所有權都只屬於主人。主人的玩弄或懲罰都是賞賜,存在的價值只在於等待被主人使用,不論是肉便器還是發洩的玩具,只為了取悅主人而存在。主人打著奴的屁股懲罰,每下拍在奴身上不僅是身體上的痛楚,還有心靈上的愉悅,而且主人對奴狀態的掌控的非常好,剛好就在奴忍耐的極限程度停手,這點奴深深的佩服主人。
即便在事後,每每想起當時的情景,奴的屁股又癢了起來,很希望能再被主人打屁股,在以前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項目會被M喜愛,現在我懂了,因為我也愛上了這種調教。
在主人賞賜口水時,口水進入奴的身體就瞬間,心靈的渴望瞬間被填上,因為被主人印下了烙印,奴這件玩具,已經刻印上小墨主人的名字,只屬於小墨主人。

「求我啊」

懇求主人,這是奴僅剩能說得出的話語,在經過一連串的調教後,主人賞賜奴坐在主人旁邊的機會,但光是坐在主人旁邊,奴就已經敏感著扭動了起來,奴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騷的一面,覺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因為小墨主人對奴的誘惑就是這麼的強烈,在經過奴卑劣地懇求後,主人總算答應讓奴解放,但卻要奴在一分鐘內完成,奴緊張著想完成任務,但卻又貪婪著想著接受任務失敗的懲罰,奴就是這麼的賤,但最後還是想完成主人交代的任務,「30秒!連射精都不會了?什麼都不行真的是很沒用」,也許是在主人的責罵下讓奴又更興奮的加速,最後成功的在主人的控射下解放。
但!還沒結束...

「我有說可以停了嗎?」

聽到了主人的聲音後,奴馬上發現不對馬上又開始繼續,但此時卻已經是敏感到了極致,這時主人又捏著奴的奶頭,同時著刺激著兩方,主人問奴想不想停下?
奴矛盾的哭喪著臉點頭後又搖頭,被主人笑說到底是想停還是不想停?
想停是因為奴身體受不了,不想停是因為想被更多的控制命令跟玩弄,奴就是這麼的犯賤,但奴還是身體先承受不住的先求主人讓奴停下,才在主人同意下停止結束了這次的調教,最後在主人的抱抱下結束了這美好的時光。


後記

分別後,他很安靜,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趕著寫心得
隔天,就收到一段2500多字的Part 1

被寫成了流水帳
但能看出這一份心得,是他為了保留下每一秒的記憶
與時間賽跑的軌跡
深怕那天的美好像流沙逝去

他說,一邊寫著就想到當時場景,一直勃起
一份有價值的"流水帳",仍值得嘉許


一直以來都覺得
調教當下的實體感受,很難用任何一種方式表達完全
讀著奴的心得,正好也浮現一些當時的畫面與細節

有更多想補充的,索性加了上去
就當成一份合力完成的回憶錄吧
即便再怎樣寫,都不如身臨其境,但總歸能再貼近一些

>>


(記:再於後一日,收到一份重新翻寫的心得)

~調教最深刻在靈魂的碰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