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小墨女主的調教記錄 ---1〉 天生就想做條下賤的狗,還想讓自己的賤樣被人們看見

天生就想做條下賤的狗,還想讓自己的賤樣被人們看見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19/08/20190825.html



-小奴心得/前情提要-

這一天,外頭飄著細雨,颱風來臨之際卻無法澆熄小奴對課程的渴望,就這樣來到主人面前。事前多次與主人溝通,決定以劇情的方式實踐,我異常的興奮伴隨著不安,因為這是藏在心中渴望已久的情境。
一陣溫柔的聲音叫住我

姐姐(小墨女主):「**(奴名)過來一下,為什麼我房間內的東西有被動過的跡象,你是不是偷偷來姐姐的房間?做什麼呀?」(笑)

我很緊張的搖搖頭

姐姐:「其實……我都知道唷。」

這時姐姐突然脫鞋,把穿在腳上的黑色短襪脫下,放到我的鼻尖磨蹭著

姐姐:「味道怎麼樣?...很香?只有變態才會說臭襪子是香的吧。」

這時我不爭氣的嗅起這雙黑色短襪的臭味

姐姐:「很喜歡吧?還不承認嗎?」

我:「我….進去姐姐的房間,聞姊姊的原味襪子。」(羞恥的說著)

姐姐:「真下賤,我都不知道弟弟有這種癖好,不知道跟爸媽說會怎麼樣?」(壞笑)

我:「求姐姐千萬不要說出去,我願意做任何事!!」

姐姐:「真的嗎?......那做我腳下的狗也願意?」

我:「我…….我願意這輩子當姐姐的狗,像個玩具一樣任姊姊玩弄,只要….只要姊姊不說出去。」

姐姐:「很好(鄙視的笑著),那你是不是應該稱呼我….主人?嗯? 」

從這一刻起,我徹底成為主人的玩具狗,被套上狗鏈任主人玩弄,貪婪地舔舐著主人的雙腳,腳趾、趾縫一遍又一遍。

-照片實錄-

天生就想做條下賤的狗,還想讓自己的賤樣被人們看見。
"喜歡腳味是吧,好好聞了。"

事前主動說明想被肉棒塞嘴,這可是特地準備給你的哟。


"不玩還好,一玩就變母狗了呢。"



幾個月的努力與守候,終於來到主人面前,赤裸,下跪,服從,所有秘密傾洩而出......

-後記-

課程之前,在交代劇情開頭時,奴還百般擔心,怕自己"演不好"
但其實,這種紮根在心底的渴望,是不需要排演,不需要練習的
如奴的本性,早已內化為本能
當進入情境時,在意識到以前,你的身體與精神,就已搶先一步動作
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真奴可以很自然的表現壓抑的自己
除了那些太過緊張的狀況。
這也是為什麼小墨女主不愛設定太多的課程規矩
因為太多的思考意識,會干擾到奴的投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