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小墨女主的調教記錄 ---6〉給奴的禮物:一次語音調教

給奴的禮物:一次語音調教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html 



前言:

對乖巧上進的奴,我喜歡用特權寵著。

正文-調教心得:

調教開始前我的心情非常的害怕也很緊張,
但當我聽到小墨主人的聲音時,我下意識就跪下了。
小墨主人一開始就把我懲罰了,因為我的疏忽⸺答應小墨主人的道具沒準備好,還告訴主人我準備好了。

這次的調教時間雖然短,
可是跟以前找到所謂的主人相比,小墨主人更懂得把我的奴性帶出來。
一步一步,我的奴性完完全全的展露出來;
跟著小墨主人給予的指示,我只能服從。

據小墨主人說,小墨主人從開課以後就沒有網絡調教了。

可是就算隔著電話,單靠主人的聲音,
主人給我的感覺,
是雖然摸不到,
卻感覺主人就在我面前。

被網調我已經試過非常多次,自調也是。
可是小墨主人並不是單單下了指令就走然後置之不理,
反而會一直陪著我,一步步的帶我進入狀態。

小墨主人給的每一個指令,我都非常努力的去完成。
因為我知道小墨主人每次的調教,都會付出相當的心思,
我也不希望把主人的信息浪費,而是要好好珍惜喔~

我非常慶幸能當小墨主人這一年來第一個網調的奴,
也非常感謝主人把我的奴性帶出來,讓我做到我原本不敢做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