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小墨女主的調教記錄 ---7〉卸下大男人主義後的母狗 & 狗兒回憶錄

卸下大男人主義後的母狗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html





前言

認識時,他是以女裝奴的身分來交流的
聊聊後,她決定給自己第一次實調並約了課程

課前的某天,卻收到一段特別的訊息

經過一翻聊聊與釐清後,原來對她來說,一直以來,"m"或是相對弱勢的這一塊,是連結在女裝身分時的她;在不變裝的時候,他是現實生活中,面對社會、面對工作、面對女友,都很高自尊、大男人的自己。
原先對被調教的渴望,被她包裹在虛擬的身分(cd)裡頭,但經由近年經歷的一些事,讓她在不變裝時的自己,也起了慾望的變化。


你說m的身分是再經由按摩姊姊的課程開啟,不過也說到那樣的課程只是表層玩弄.....是覺得m的慾望,在更深調教之後,可以進入sub的層次嗎?


是的 我希望更進階

講白點想看自已能賤到什麼程度 平常我和女友相處是我比較強勢 

她也不會想到我心裡會有這塊   

只要想到她知情的話 我的羞恥感就油然而生...



每一位前來調教的奴,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起來看看被調教以後的她成了什麼模樣吧!

狗兒回憶錄

緣起
在某聊天室巧遇了主人,得知主人有開課
就展開了奴的實調初體驗

加了主人FB後,就在Messenger上自介

賤狗是cd(cross-dresser),讓主人過目我的照片後 主人表示看的出來用心打扮過(開心)
對調教這種永遠只存在於腦海中幻想的事
沒想到在居住的縣市,有一位低調又年輕的主人存在

和小墨女主講了一下對BDSM的認知與本身的課程需求
思考了一夜 就決定預約了課程

在確認課程時 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 從未有過的想法

向主人提出了 這次想要以男裝受調
主要是我想確定自已的奴性是天生骨子裡就有的
還是要打扮成女生才會有 而且平常都對女友展現了大男人的一面
我更想確定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念頭

沒想到主人卻很高興的說 很高興奴有這樣的轉變
想到這裡 加上預約的課程

再想到主人的年齡與賤奴相差甚幾
(賤奴以男生的角度來說 接近大叔了)

加上工作上常常接觸90後 一想到要在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妹妹面前受調
心中的羞恥感不由得油然而生 這時在電腦前的我不自覺勃起了

預約課程完成後 時間訂在了一星期之後

在這一星期 我每天都會上各大線上賭場瀏覽各種調教的影片 不分男女主 男女奴 CD奴


終於到了上課的時候,到了約定的地點 差點讓主人找不到我
好不容易主人上了車 沒想到小墨女主比我想象的還年輕

散發出清純的氣質 精緻的五官 勻稱的身材 如果以時下用語來表達
就是漂亮的小姐姐

進到了指定地點後
賤奴馬上去清潔自己 並奉上帶來的透膚黑絲襪
好讓主人可以換上 等一下讓奴享用主人的恩賜

終於一切就定位後,小墨女主把奴叫到她面前 詢問會不會緊張 並交代了安全詞
這時看到主人換上了賤奴準備的黑絲襪 賤奴心中維躍不已

準備好了嗎? 好了!

跪下!

賤奴立馬就像膝蓋一軟 跪在主人面前
這時主人 腳一抬 把賤奴的頭壓在主人絲襪腳上
下賤的本性 我不能自已的開始嗅聞著主人足間的香氣
就好像瑪啡一樣 一直聞一直嗅 甚至還忘我的吸吮


主人突然叫奴跪直身子 把項圈套在脖子上 勾上鍊子
對著奴問 怎麼那麼賤 一見面就聞腳阿?
:因為我賤

突然一巴掌甩了過來 這麼賤阿 聞個腳就興奮成這樣
小墨女主又甩了幾個巴掌後 吐了口水在賤奴臉上 有痛楚 但卻是很安全的體驗
要不要讓女朋友 看看你這賤樣啊? 你公司的年輕妹妹知道你這樣嗎?

還想不想更賤一點?

:想

女主牽著賤狗到沙發旁
讓我看看你下賤的樣子吧
去爬三圈 想想一條狗該怎麼樣爬

只見狗奴 搖著屁股伸出舌頭 乖乖的爬完三圈

女主又賞了奴幾個巴掌 問 女朋友看到你這樣會怎樣阿
不是對她很兇 怎麼賤屌都硬不起來 你這種軟屌只能被玩吧

說完開始玩弄奴的奶頭
一邊玩弄一邊要奴說 母狗的身體還有哪裡渴望被玩弄
賤奴出門前其實有浣腸乾淨了 但約定的課程並沒有肛調這段 

但我的奴性被激發出來了,想當條欠幹的母狗
於是便說出了 小穴

主人命令奴趴在床上 屁股抬高

潤滑完成後 主人慢慢把手指伸進小穴攪拌 一根手指 兩根手指
主人在小穴裡的手勢 母狗都感受的到 

主人邊抽插還稱讚我的穴很緊 但被玩起穴來竟那麼淫蕩
母狗馬上回答 因為在家都會玩假陽具自已玩
主人立馬給了母狗屁股兩巴掌

真是條淫蕩的母狗啊

不知不覺 前列腺液竟然流出一條絲來 把床單都弄濕了
我只能不斷呻吟到高潮 加上身體不斷的抽蓄

好在主人終於放過我了,趴在床上的我 被主人命令回頭看看自已弄濕的地方
真的好羞恥 但身體又騙不了主人


來到了中場休息的時間 主人叫母狗去拿瓶水來
接受指令用跪爬的方式 雙手奉上

主人讓我坐在她身邊 問我 覺得還好嗎 有什麼感覺

:可以 我還可以 奶頭還可以更狠地被主人玩弄

好,喝點水 我們繼續

還是先跪在主人面前 主人用雙足賤踏我的臉 又狠狠差辱我

都不會硬阿 這麼沒用的軟屌 留著幹嘛 母狗不需要這東西

:那是母狗的尾巴

是哦 長到前面了啊?

這次主人又更嚴厲的賞賜母狗巴掌,一直問母狗 女朋友知道了會怎樣阿 會笑你變態嗎 嗯?

母狗被戴上了眼罩 主人開始狠狠玩弄母狗的奶頭 用手指狠狠捏完奶頭後
主人沒有給我喘息的機會 接著用咬的 痛到母狗馬上叫出來

期間很想說出安全詞 但又不想放棄這種痛楚 我想這就是人家講的痛並快樂著吧?

隨後拿出狗碗 倒出準備好的優格

吃吧 你不是愛吃優格嗎

但因為狗碗很深 母狗就算伸長舌頭也舔不到
主人知道 所以腳掌就從母狗的頭上大力的壓下去了
母狗開始狂吃 吃到臉上都是

哎唷 吃到臉上都是 你可真賤啊

主人知道母狗享受不到
就把絲襪腳伸到了優格 沾滿腳趾給母狗好好的享用
母狗當然一點一滴的都不放過 每個部份都不放過 好好的吸吮
甚至發出AV女優在口交時才會有的吸吮聲
 
主人又下了指令叫母狗去床上躺好,叫母狗雙手抱腳 呈現的就是欠幹的樣子
小墨主人拿來了手銬 把母狗的雙手固定好
(示意圖  取自網路)
SM拘束架刑具強制固定姿勢調教男奴女奴道具木馬刑臺木馬束縛架子(保密 ...
主人掰開我的小穴 開始插入 這次的力度比前一次更大
手勢也一直變化 一直刺激小穴裡的G點

小穴裡面好粉哦 粉紅色的耶 真騷

母狗被主人抽插到 一直往前 但主人不允許 又把母狗拉回來
就這樣好幾次 我就像無力抵抗被幹到高潮的母狗 一直被主人拉回來狂插

終於高潮好幾次後,我無力的躺在床上 主人湊上臉說
真是一條淫賤的母狗

終於腦內啡被完全抒發後 無力的側躺在床上的喘息
主人一臉高興的樣子

主人又下了指令 去浴缸躺好等我
母狗乖乖照辦

主人跨在浴缸上 女王最神聖的地方離我好近

好好的給我喝完 都不要漏掉

母狗享受到了小墨主人的恩賜

這次唯一可惜的是

我不敢提出要求 請示主人讓母狗好好的用舌頭幫主人清理

狗兒調後感想

沒想到第一次的實調 我可以做到這樣
看來奴性真的只是欠人開放
終於解開心中的疑問 我就是條母狗
一條欠幹的母狗

下次要以女裝奴身份 在小墨主人面前當她的母狗 一條慾望不由自已 只能靠主人恩賜母狗

最後 自己的狗碗自己去洗乾淨 這感覺滿奇妙的
就好像小學生被教育了這個概念一樣

然後 經過昨天後 我會好好的對女朋友的!!!


總結

這次調教的重點,在於人格的破壞,以及身分的意識。
無論是舔腳、被踩踏、翹起屁股卑微的請求被玩弄菊花;
還是犬姿爬行的訓練、只配用狗盆進食,唯一的輔助餐具是女主的腳底,

都是再再提醒他,靈魂深處是一條卑賤又淫蕩的母狗畜生。

這次碰巧在回程聊到一事:
BDSM的調教,並非是以性為出發點,但其中常會引起性興奮的生理反應
唯有的例外,除了功能障礙,有兩種原因:
一是因為當時太過緊張或放不開
二是當事者性情的傾向,是在調教中會被潛意識壓抑性興奮的類型;
如cd,或是奴性在於性別自尊低的m們都會有這種情況。

在這次調教,平時面對女朋友都精力旺盛的他,全程軟爛不起,就是一次完美的演繹。



"狗屌真沒用,果然母狗只有肉洞才能滿足了吧,呵呵~"


➠ 下一篇:天生就想做條下賤的狗,還想讓自己的賤樣被人們看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