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緊縛的情感與情慾 緒本子

https://www.still.ink/緊縛師




緊縛的情感與情慾
緒本子
生理上,人類都是動物,擁有動物的本能,性就是我們的本能,但社會倫理及道德不允許我們隨時滿足性慾,談性甚至可能已經觸犯忌諱,遑論一直在地下的SM活動。不過近年在社交媒體上,開始浮現源自日本的SM活動:緊縛。
自小對體罰充滿幻想的Subay,在17歲已有性經驗之後,上網尋找SM群組,認識了一對外籍夫婦,「妻子喜歡看丈夫和我玩SM。初時我不知道甚麼是高潮,直至她丈夫拿出一支按摩器,讓我好好感受,他之後還教導我使用各種性玩具。」Subay自此愛上SM,身上留下的印痕亦愈深愈多。
尋獲釋放性慾的出口,慢慢發掘下,Subay遇上吸引她不斷進修及鑽研的SM活動:緊縛,「4年前與家人到日本旅遊,我謊稱約了朋友食飯,其實是去找知名的緊縛師:雪村春樹。」雪村春樹教導她緊縛時,會在她耳邊說語,又會用手指挑逗她,「以前覺得情慾是肉體的刺激,現在覺得其實是腦中的幻想。情慾不一定與愛情有關。」
進行緊縛一不定需要脫光衣服,如何產生偷食forbidden fruit(禁果)似的感覺,往往最能挑起性慾。
有人認為性是「神聖的」,亦有人認為是「污穢的」,總之傳統觀點認為,性起碼是建基於愛情甚至是婚姻的行為,但在Subay眼中,性永遠是發於自然,就算這一刻她有男朋友,她都有機會和異性緊縛,甚至有性關係,「沒有可能一個男仔可以滿足我所有需要,我亦沒有可能滿足他所有需要。」「所以我寧願很誠實和開放地討論,他有甚麼需要是在我身上得不到的,只要他跟我說清楚,他就可以出去找其他女仔。」
總有一天他會玩厭你,或者他很需要一些東西,他始終會出去找其他女仔,他一早交代清楚不是更好嗎?
由性而發,對通過麻繩激發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但至今Subay綁過千人後,發現緊縛給她最大的滿足不再是性,而是提升至緊縛師與被綁者的情感交流,「大力一點可能是擁抱的感覺,輕力一點可以是愛撫的感覺。我的性格較反叛,反而能夠在緊縛這地下活動紓緩壓力,放開憂慮。」她說,在喧鬧的大都巿,我們不會貿貿然與陌生人接觸,甚至連朋友也欠缺一個擁抱,疏離就像是一種都巿病,但她能夠通過緊縛這媒介,從對方的表情及身體反應,理解他的慾望與幻想;每完成一次緊縛,她就像深入認識了一個人。
我最享受一些小型表演,全場目光集中在我們身上,但我們同時處於兩個人的世界中,好比台舞上的燈光全聚焦我倆身上。
談及近來愈來愈多人嘗試緊縛活動,她說最大的風險在於綁繩時可能會綁傷神經線,情況嚴重會令人癱瘓,奉勸各位不要胡亂接受緊縛。不僅是性,而且是SM活動,有違道德而且變態,是Subay經常接受的批評,但她沒有理會,只道這是她日常生活一部分,會繼續在緊縛中探索情慾與情感。
延伸閱讀:《緊縛的價值》影片及文章
監製:林紫童
撰稿:黃展豪
攝影:陳文樺、盧子朗
剪輯:高卓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ol5XvLlUY#action=sha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