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9 - 解放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9 - 解放

http://20130725.blogspot.hk/?zx=97737ef7dc58fdf4(轉貼於這blog)

        如事者每天除了上班 , 下班回家做家務已夠我做足一晚 , 除了做家務奴 , SANDY亦照足QUEENIE的指導 , 每天都會抽時間調教我 , 例如綑縛 , 工多藝熟 , 慢慢SANDY綑縛的技巧已和QUEENIE差不多 , 她常常用不同花款縛法緊縛我 , 再配合面罩 , 眼罩和口塞等加強拘束效果 , 單是這樣被綁著已經很辛苦 , 再加上緊縛時間不斷加長用來訓練我的忍耐力。

        在羞辱上,SANDY的鬼主意很多,例如試過要我穿短褲但內裡要穿一對肉色絲襪去便利店幫她買東西,甚至要我只穿著胸圍和女裝內褲去垃圾房掉垃圾, 雖然晚上不是人來人往但始終怕被人看到,有時SANDY甚至會突然關上門迫我在門外,要我等幾分鐘才肯開門讓我返入屋,在門外的幾分鐘絕對令我怕得要死, 另外有一招好狠辣,她會把我的手腳分別綁在茶几的腳固定我躺在茶几上,戴上口塞眼罩,解開我的CB幫我手淫一會,但在我差不多射精時會停手,待十五分鐘至 半小時後再玩過,如事者可玩上幾小時,最慘是在未射的情況下鎖回CB才解開我,無論我怎樣求她她也不會讓我解決 。

        但在虐打拷問上,SANDY可能始終不是狠辣的女王類型,用皮鞭藤條等打我時力度始終不夠,但後來我才知道不是她不夠力打我,只是她錫我不想打我 。

        一個星期日,SANDY和我又去QUEENIE的家 , 一入屋SANDY沒有理我便入了房 , 而我則記得姊姊的規矩 , 不用姊姊開口我自己脫光衣服跪在地上給姊姊綑綁 。

        QUEENIE : YEE , 醒目左WOR阿文 , 睇黎SANDY訓練得你幾好呀。

        被QUEENIE緊綁時下體又不自主地興奮起來。

        QUEENIE : 阿文好興奮WOR , 有幾耐未解決過呀 ?
        我 : 有.....成2個月。
        QUEENIE : SANDY無比任務你咩 ? 佢D任務好難咩 ?

        如果說QUEENIE是虐打型女王 , SANDY則一定是羞辱型女王 , 她的任務完全唔駛我捱打 , 但絕對可以徹底催毀我的人格 , 例如有一次我們和我的親人吃飯 , 她問我夠不夠膽穿著短褲加黑色絲襪 , 又試過問我只穿胸圍和女裝內褲站在屋外半小時 , 完成到就讓我解決 , 但這些任務我自問根本不可能完成。
        在這個時候SANDY亦從房中出來 , 原來她入房是更換女王裝 , 馬甲 , 還有吊帶黑色絲襪和高跟長BOOTS , SANDY以住調教我時從未穿得這樣性感 , 但可惜今天我原來又是歡眾 , 調教的奴不是我 , QUEENIE打開廁所門 , 我那個朋友原來正在為QUEENIE洗馬桶。

        QUEENIE : 洗乾淨未呀 ? 小小野都要做咁耐 , 躝出黎先 , 我妹妹無咁得閒等你 !

        QUEENIE把他的頸和雙手鎖在枷鎖 , 枷鎖連著腳架可調教高低 , 現在的高度令他只能90度彎住腰 , 雙腳再鎖上另一個枷鎖 , 使雙腳只能在張開狀態。

        QUEENIE : 你今日既任務就係捱打 , 你捱得過我地2姊妹既虐打唔求曉放棄 , 我今日比你解決 , 我地2姊妹比埋腳趾妳奶 , 夠吸引啦掛。

        我心想SANDY是否真的會比腳趾第二個男人奶 ? 她們先用九尾鞭 , 一人一把一左一右 , 妳一鞭我一鞭地打在那個奴的身上 , 有時打背部 , 有時打在屁股上 , 打了差不多十分鐘 , 那個奴全個背部同屁股都紅晒 , 我則看得目定口呆 , 除了因為那個奴能捱打十分鐘不哼一聲 , 但令我震驚的是原來SANDY用鞭的力度可以很大 , 根本和就QUEENIE差不多。
        跟著她們用1米長的長皮鞭 ,  同樣是妳一鞭我一鞭地打 , 可能太痛那個奴開始發出呻吟聲 , 而在他身上已形成一條條的皮下出血瘀痕 , 可想而知有幾痛 , 跟著她們用藤條 , 妳一藤我一藤地打在那個奴的屁股上 , 在互相帶動加上藤條比較易用 , 她們俞打俞快 , SANDY甚至打到藤條都爛埋 , 我淨係看都嚇到腳軟 , 但那個奴仍然未求曉放棄 , 我真係服左佢。

        QUEENIE : 乜今日咁有興致呀 ?
        SANDY : 唔係妳估咁易奶到本小姐腳趾呀 ?
        QUEENIE : 佢有機會捱得過 , 成半年未射過WOR。

        跟著她們分別拿起一塊本板 , 本板成寸厚 , 半尺濶 , 2尺長 , 板尾有一個一尺長的把手 , 除了單手握雙手握亦夠晒位 , 如事者妳一板我一板打在奴的屁股上 , 每一板也用雙手好像出盡力打下去 , 那個奴的屁股左右各出現一個差不多半尺直徑圓型瘀痕 , 即是其實差不多成個屁股都瘀晒 , 再打落去慢慢圓型瘀痕上的皮膚呈現灰灰的顏色好似腐爛的感覺 , 看下去真係好殘忍 , 我一方面好想那個奴捱得過可以解決 , 但另一方面我的確唔想SANDY比腳趾第二個男人奶。

        SANDY : 唔通真係要比腳趾佢奶 , 唔得 , 等我出終極武器至得。
        QUEENIE : 乜妳咁殘忍架 , 我都極小用呢招。
        SANDY : 妳都知我既性格 , 我唔想玩無人迫到我玩 , 但我一有興趣我可以去到好盡好盡。
    
        SANDY行入睡房 , 終極武器是什麼 ? 竟然是放在睡房 , SANDY再出來時手上拿著一條皮帶 , 恐怖是皮帶上是裝有很多金屬鍋釘的。

        QUEENIE : 咁真係唔好意思 , 我以為你今日實有得射 , 而家真係未知數 , 希望你捱得過啦 , 加油呀 !

        SANDY今次單獨行動 , 每一次揮動皮帶都好像出盡全身氣力 , 這種皮帶打在皮肉上的聲音和皮鞭打的有些分別 , 聲音很實在 , 就好像用硬物打在身上一樣 , 我其實都唔係好忍心睇 , 打了幾十下SANDY終於停手。

        SANDY : 好攰 , 算啦 , 比腳趾佢奶啦。
        QUEENIE : 好野 , 你不愧係我最滿意既奴 , 底比你射既。

        QUEENIE開始解開那個奴的枷鎖和CB , 而SANDY則坐在梳化除BOOTS準備給那個奴奶腳趾 , 而我不知點解好妒忌 , 一方面SANDY沒有試過著得咁性感來調教我 , 二來是我覺得SANDY今日玩得好放好盡 , 即是SANDY喜歡同第二個奴玩SM但不喜歡和我玩 , 最難受當然是看著SANDY給別的男人奶腳趾 , 雖然只是奶腳趾。

        SANDY : 做咩用咁既眼神望住我 , 你唔鍾意我比腳趾第二個男人奶呀?
        我點點頭。
        SANDY : 唔好唔記得你而家咩身份呀 , 你係我奴隸咋 , 你估你重係我老公呀 ? 我鍾意比腳趾邊個奶都得 , 你唔鍾意我偏要比 , 下個禮拜再比 , 無大無細 , 呢單野我今晚先同你計。
    
        我被鬧到頭耷耷 ,那個奴跪在2個女王面前 , 聞同奶2個女王的絲襪腳一邊自續 , 而我當然更加妒忌 , 我也有2個月未解決過 , 我都好想可以咁樣 , 跟著SANDY和QUEENIE脫去襪褲 , 給那個男奴奶她們的赤腳 , 最後那個男奴達至高潮 , 射出很多很多精液 , 因為這是半年禁慾的解放 , 那個男奴清洗乾淨再被QUEENIE鎖回CB , 而SANDY亦預備解開我和我離去 , 但我竟然說出了一些惾話。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