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這是現實嗎

在她的恥笑的笑聲下,女主就對我說,今晚我就睡在女主的旁邊,如果我下體硬起來,她就會和我做愛....... ......我立刻沖前,雙手抓緊她的乳房,大力的搓著,這時她乳房的肉在我的手指中間突出來,她尖尖突出的乳頭,好像在呼喚我,我當然不會放過,一手扯著她粉紅色的乳頭,她頓時發出輕輕的呻吟聲,這就表示她喜歡被我突襲,被我玩弄,於是我立刻示意她轉身,雙手按在牆壁,屁股向我,我的陽具即時進入她的陰道,她的分泌,多得使我的陽具很容易就能進入到最深處,我用最大的力量,不停的向她最深處進攻,她發出的呻吟尖叫聲,使我更興奮,更用力的插入她哪沒有毛的陰部,至於她的肛門,當然不可以放過,我的手指將她的陰部分泌推向肛門,然後順勢用中指插入她緊緊的肛門,她立刻“呀”的叫了出來,然後就對我說:你喜歡玩弄我的肛門嗎?這時我用2隻手指插入她的肛門來回應她的問題。之後我拔出我濕淋淋的陽具,在她豪無放備下插入她的肛門,我沒有理會她的痛苦叫聲,她說著不要這麼用力,我就更大力的進攻,一進一出,她的肛門已被我鑽出一個大洞,一輪抽插後,我要她含著我的陽具,要她嘗嘗她肛門的味道,之後隨即奉上我的精液,在她口中爆發......(現實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