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夫妻奴的第二天

這晚,女主將一個金屬肛門擴張器插入我的肛門,將肛門擴張至最大,這個金屬肛門擴張器就好像鴨咀夾一樣,插入後就可以調教擴張的濶度,可能因為之前的肛門調教太過激烈,所以插入擴張器對我來說已沒有什麼感覺,擴張器插入後,女主就開始調教闊度,以我就只感覺肛門有東西插著,至於被擴張到什麼程度,已沒法分別.......之後女主影相紀錄後,就帶我到她的房間,之後就叫我躺在床上,在微弱的燈光下,女主的身影實在十分誘人,之後女主解開我的cb鎖,我的下體在沒有導尿管插著下,竟然有空洞,不習慣的感覺,這時我就意識到我的下體已不能沒有cb, 這就是奴,這就是賤奴的奴性,對比下體硬起來,我竟然喜歡下體被鎖,終身喪失性能力,好一個不知羞恥的賤奴,之後女主就除下她的衣服,全身赤裸,她的誘人身材,表露無遺,在這美女的面前,正常的男人相信下體已十分硬,但我卻沒有反應,我不是不喜歡女人,而是我的下面不能作出反應,原來我已是一個性無能的男奴,之後女主就用手刺激我的下體,玩弄了一段時間後,我的下體依舊沒有反應,這動作令我十分監介,這時女主就打了我一把,說我在美女面前,竟然沒有反應,這還是男人嗎?之後她把她除下的內褲塞進我口中,然後再帶些口球,這時我用舌頭在口中打轉,品嚐著女主的內褲,在她的恥笑的笑聲下,女主就對我說,今晚我就睡在女主的旁邊,如果我下體硬起來,她就會和我做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