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70 開學禮上的凌辱 姊妹間的瘋狂調教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70 開學禮上的凌辱 姊妹間的瘋狂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詩雅便準備好早餐,我和小翠梳洗完後便走到飯廳吃著,
小喵和小柔也都換了校服下來了,我們吃過早餐後我便開車送小喵和小柔回校,
詩雅本想跟來,但又不放心小翠自己一個在家,於是便留了下來,
我讓詩雅也送一點食物給智敏,便開車出發。

================================= 

在車上我想了想,便讓小喵從後座把上次買回來的情趣用品遞給我,
我找了找便找到了兩隻聲控加搖控的震蛋,
我遞給小柔和小喵讓她們放到小穴,
小喵接過震蛋奇怪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小柔現在也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小喵聽後便說:「主人你還真的收了她做奴隸呢!」

我說:「這不是你故意教她的嗎?」

小喵聽後馬上不再說話,我笑了笑便讓她們快點把震蛋塞小穴,
小喵馬上塞了進去,但小柔卻猶豫起來,

我見這樣便說:「小柔你忘了你昨天說的話嗎?
要是你不願意我們的關係便終止吧!」

小柔聽後馬上說:「不要啊主人我塞便是!」

說著也馬上把震蛋塞進小穴,我笑了笑便繼續開車,
不一會車子便到達學校。

========================================== 

我把車子泊好後便和她們一起走進校園,
早上的校園雖然不算太過嘈吵,但聲音也不少啊!
一走進校門小喵和小柔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看來震蛋在震動了,我讓她們先回自己的課室,
我則走進校長室找阿堅,

阿堅一見是我便笑著說:「文軒你怎麼來了?」

我坐到梳化上便說:「今天是我的兄弟第一天當校長啊!我怎能不來!」

我們聊了一會,

阿堅便一臉正經的說:「文軒有件事可能需要你的幫忙!」

我笑著說:「有什麼事啊?能幫的我一定幫!」

阿堅尷尬的說:「就是我們夫妻間的事啊!
雖然我們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但性方面我卻發現我們開始滿足不了對方,
先不說燕姿,就是我也開始不太能滿足了!」

我想了想便說:「那你想我怎樣幫你啊?」

阿堅壞笑著說:「我跟我老婆有談論過,
起初我們是想去一些雜交派對的,但又覺得不安全,
我們也想過找一些男妓和女妓,但又覺得有點不衛生,
想來想去最後覺得找你是最合適不過了!」

我奇怪的看著阿堅說:「我能怎樣幫你啊?」

阿堅說:「文軒我就直說好了,
上次我幹過班長後我一直忘不了那種感覺,
而燕姿也一直想著你呢!」

我有點生氣的說:「阿堅你把我看成是什麼人啊?
你想幹班長可以,但嫂子我是絕對不會碰的!」

阿堅見這樣便說:「不要生氣,我也只是和你商量一下,
要是你不願意便當我沒說過吧!」

我聽後便說:「我明白你的處境,但是這事我真的幫不了你,
對著嫂子我只有尊重而已!」

阿堅搖了搖頭便說:「那我只好另想辦法了!」

這時剛好鐘聲響起,

阿堅便說:「你反正也來了,要不要參加我們的開學禮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正想這樣呢!」

說著便跟阿堅走進禮堂,不一會學生們便開始進入禮堂,
之前沒有細看,現在坐在檯上看著下面的學生,
發現小柔和小喵還真可說是校花呢!雖然也有其他漂亮的女生,
但論文靜我看在場沒有一個可以比得上小喵,
而論青春活力也沒有一個可以比得上小柔呢!
阿堅開始致詞,我則坐在檯上留心觀察著小柔和小喵的反應,
只見她倆也都面紅紅的,眼睛卻是不自在的四處觀看,
我偷偷把她倆的震蛋開到中,她倆馬上皺起眉頭的看著我,
我得意的笑了笑便繼續假裝專心聽阿堅的演講,
聽了一會我又看向小喵和小柔,只見她倆已閉上眼睛忍耐著,
我更看到她們額上已滿是汗珠,我也怕她們動靜太大會讓其他人發現,
於是便關掉震蛋,小柔馬上感激的看了我一眼,小喵則面紅紅的低下頭,
又過了一會開學禮終於結束了,學生們有跌序的回到班房,

阿堅笑著說:「文軒你能到來我真的太高興了,
你就多留一會吃過午飯再走吧!」

我笑著點了點頭,阿堅馬上招呼我到校長室,
我們又聊了一會,不知不覺便聊到十一點多,
這時我的電話響起來了,原來是小喵致電給我,

小喵說:「表哥我們想到卡拉ok唱歌,你要一起來嗎?」

我說:「好啊!我吃過午飯後便來吧!你們先去玩!」

小喵笑了笑便說:「那一會見啊!」

掛了線後,我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和阿堅跟燕姿一起去吃午飯,
席間阿堅又再一次暗示了他的請求,我看向燕姿,
燕姿馬上羞得紅著臉低下頭,看來阿堅確是沒有騙我,
我馬上轉移話題,阿堅也感到我還是不願意便沒有再提,
吃過飯後我便和阿堅他們告別,我則到卡拉ok找小喵她們。

================================================ 

我到了卡拉ok阿俊正和琪琪在合唱呢,
大家見我到來便招呼我坐下,我坐到小喵和小柔中間,
我發覺她倆都拿著杯什果賓治在喝,

我細聲在小柔耳邊說:「小穴在震動是吧?」

小柔點了點頭,果然和我計算的一樣啊!
我會讓她們來唱歌也是這個原因,
我笑了笑便點了一首謝霆鋒的you can stop me,
其他人看見後馬上便幫我把歌曲插到最前,
琪琪也馬上把麥克風遞了給我,
小柔和小喵則看著我遙了遙頭,這時音樂響起來了,
歌曲的開頭也不算大嘈吵,但到了中段便開始慢慢大聲起來,
小柔和小喵馬上夾著雙腿,身子更彎下併命的忍耐著,
唱到最高潮的時候,我看到小柔全身震了數下,
小喵則用力的抓著梳化,明顯地小柔應該高潮了,
而小喵則是忍耐下來,唱完後我了下來,
小喵輕輕握了一下我的手臂,我看向小喵,
小喵則看了看自己的校裙,由於燈光昏暗,
我這才發現原來小喵的校裙已經濕了,
我想了想便假裝不小心把一杯飲品倒到小喵的裙子上,
大家都馬上看著小喵,還好小喵還算機警,
馬上跑到廁所整理,小柔當然也知道小喵的情況,
於是也陪著小喵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她們倆便回來了,
小喵的校裙總算乾了,我們又多唱了一會便結賬離開,
和他們的朋友告別後,我便和小柔跟小喵去拿車子,

上到車子我便問道:「剛才爽嗎?」

小喵馬上說:「主人你還說啊!剛剛都把我嚇死了,
還好你把飲料倒到我裙子,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柔聽後則說:「對啊!我的內褲也全濕了啊!
我多怕被他們發現啊!」

我笑了笑便說:「那就是沒有爽到是吧?」

她倆面上馬上一紅便低下頭不再說話,

我見這樣便說:「既然剛剛沒爽到,那現在讓你們爽個夠吧!」

說著便把震蛋開到最大,她倆馬上呻吟起來,
在她們的呻吟聲中,我把車子開回別墅,
泊好車子後我便關掉她們的震蛋,

我讓她們下車去把校服洗掉,換上衣服在大廳等我,
我則走到地下室看看智敏,智敏一見到我便走了過來,

我拿了個舞會的面罩遞給智敏,

笑了笑便說:「快帶上吧!今天的遊戲要開始了!」

智敏接過面具帶上,我把變聲器也裝到智敏口中,
我再看了看便又把束腰幫智敏帶上,
我拿了條鐵鏈連在智敏的頸圈上,
便讓智敏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
我則牽著鐵鏈走到大廳,
小柔和小喵已換好便服在客廳等著,

我坐到梳化上說:「讓我看看妳們的內褲吧!」

小喵馬上把衣服拉高,小柔則害羞的慢慢拉高衣服,
這時詩雅也走了下來坐到我身旁,
我見小喵和小柔的內褲都濕了一大片,

便笑著說:「看樣子你們倆還沒有爽夠啊!」

小喵和小柔馬上羞得低下頭來,我見這樣便讓她們脫掉內褲,
並讓智敏用嘴把她們小穴的震蛋吸出來,
智敏聽後便爬到小喵身前,伸口便去吸小喵的小穴,
小喵被她吸得全身一震,不一會智敏便把震蛋吸出來了,
我看著肉棒竟不知不覺的硬了起來,
詩雅也留意到我的狀況,於是便馬上跪到我身前,
掏出我的雞巴吸啜,我邊享受著邊讓智敏快把小柔的震蛋也拿出來,
智敏不情願的爬到小柔身前,伸口便去吸小柔的小穴,
怎料小柔卻有意無意的避開,智敏辛苦的不停追著小柔的小穴,
但吸了一會還是吸不出震蛋,

我有點生氣的說:「賤母狗怎麼吸個震蛋也吸這麼久啊?」

智敏說:「主人她避開我的嘴啊!」

我生氣的說:「你這賤母狗!你就不懂用手找著她的身子嗎?」

智敏聽後馬上用手找著小柔的大腿,
不一會便把震蛋吸了出來,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笑著說:「這不就成功了嗎?對了小柔你想到怎樣虐待這賤母狗了嗎?」

小柔害羞的說:「想是想到了,但主人我覺得好像太殘忍啊!」

我笑了笑便說:「快說出來聽聽啊!」

小柔想了想便說:「主人我有看過一套小說,
內容是男主角不停幫女主角灌腸,而且更在小穴塞進按摩棒,
讓女主角邊排洩邊強迫高潮!主人這樣會不會太殘忍啊?」

智敏聽後馬上露出害怕的神情,

我笑了笑便說:「你還真知道這賤母狗的弱點呢!
好吧我現在就把這賤母狗交給你吧!」

說著便把鐵鏈遞給小柔,我則讓詩雅先暫停一下,
便帶著大家往地下室走去,智敏爬得十分緩慢,
小柔見這樣便用力抽打智敏的屁股,

並說:「賤母狗主人在等著啊!快爬啊!」

智敏委屈的看了小柔一眼便馬上加快速度,
到了密室我便坐到梳化上,詩雅則繼續和我口交,
我讓小喵去幫助小柔,小柔聽後便讓小喵準備繩子和灌腸的物品,
自己則走到放工具的櫃子前,選了一些工具放到桌子上,
詩雅也好奇的偷偷看了幾眼,

我笑著說:「你想看便坐到我身上來吧!」

詩雅笑了笑便脫下自己的內褲,
拉高裙子便把小穴對準我的肉棒坐了下來,
詩雅邊扭腰邊輕輕的呻吟著,這時小喵和小柔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小柔讓智敏站到一個十字架前,
並用麻繩把智敏雙手分別綁在十字架上,
雙腿則用繩子吊了起來,這樣兩個穴穴便暴露在我們面前,
小柔輕輕的摸了摸智敏的小穴,智敏竟不爭氣的流出淫水來,

小柔笑著說:「你這賤母狗想到一會要被灌腸便興奮得流出水來,
我還真沒見過像你這麼賤的女生啊!我看你比那些街上的妓女還賤啊!」

智敏哭著說:「不是的我只是………」

小柔也不等智敏說完便用力扭著智敏的乳房,智敏馬上痛得叫了出來,
小柔見這樣便馬上拿了兩個夾子,夾住智敏的乳頭,
智敏痛得不停掙扎著,小柔還不滿意,
馬上叫小喵抽了2000cc的強烈灌腸液灌進智敏體內,
都灌進去後小柔馬上拿了個中號的肛塞,一下便塞著智敏的肛門,
智敏痛苦得全身流汗,雙眼更開始迷離起來,我看智敏快要昏過去了,
小柔也發現這一情況,於是便馬上把一跟有倒勾的假陽具,
插進智敏的小穴,智敏被刺激得張大眼睛呻吟起來,

小柔得意的說:「誰讓你昏倒啊!快給我清醒一點,現在才剛剛開始呢!」

智敏馬上求饒道:「小柔讓我排洩吧!我肚子好痛啊!……嗚嗚!
前面不要太用力啊!我受不了……啊啊啊啊……會壞掉的……
會壞掉的……快停下來啊!」

說著竟伸出舌頭反起白眼,全身更激烈抽搐起來,
小柔見這樣便讓小喵把鐵桶放到智敏身下,放好後小柔便拔出肛塞,
智敏本來已平靜一點了,但一拔掉肛塞,智敏馬上邊叫著邊排洩起來,
排洩了一會小穴更失禁起來,小柔走避不及被智敏噴得滿身也是,

小柔生氣的說:「你這賤母狗,竟敢噴得我滿身也是尿!」

智敏馬上說:「對不起!是我錯了,你放過我吧!……嗚嗚」

小柔笑了笑便說:「才不呢!」

說著又讓小喵幫智敏灌腸,小柔又重複了剛才我動作,
直到腳下的鐵桶裝滿了八成,才讓小喵停下來,
可憐智敏已虛脫的低下頭,我膽心智敏有事,
便讓詩雅坐到旁邊,詩雅被我一叫回了回神,
剛剛可能看得太專心了,詩雅跟本沒有動,我也沒心情責怪她,
我檢查了智敏一下,還好呼吸是沒有問題,但明顯智敏已失神了,
屁眼則已紅腫起來,而且人有一點脫水的現象,
我讓小柔拿了杯溫水給我,我小心的餵智敏喝下,
智敏喝了點水,恢復了一點意識,我讓小柔和小喵清潔一下周圍,
我則解開智敏雙腿,讓她就這樣在十字架上休息一會,
我拿濕紙巾幫智敏清潔肛門,抺了一會竟抺出一點血絲來,
我馬上再仔細檢查一下智敏的屁眼,發現智敏的屁眼已經受傷了,
看來這幾天也不能對智敏的屁眼進行調教了,
我又拿了點藥膏幫智敏涂上,這時小柔和小喵也清潔得差不多了,

小柔看到我手上的紙巾便說:「主人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我想了想便說:「是我不對!我是你們的主人,有責任看著你們,
再說是我叫你虐待她的,錯不在你但下次就是要虐待也不要這麼狠啊!
你想想要是下次到賤母狗這樣虐待你,你受得了嗎?做人要有同理心啊!」

雖說責任在我,但我話中明顯有責備之意,小柔聽後馬上慚愧的低下頭來,

我笑了笑便說:「不用這樣,記著我說的話便是!」

小柔雙眼流出淚水併命的點頭,我讓小柔和小喵把智敏解下,
並扶到大廳休息,智敏被扶到大廳,一躺下梳化便再也支持不了,
馬上睡了起來,我讓詩雅泡了些茶,便在大廳中休息著,
這時門鐘響起來了,我正奇怪是誰,詩雅便已經去了應門,
詩雅跟我說原來是杜警官來了,我便讓詩雅讓她進來,
杜警官進到客廳,便被眼前的境像嚇了一跳,說來也是,
正常人家怎會有個帶著面具的裸體女生睡在客廳呢!
我笑了笑便讓杜警官坐下,

杜警官好奇的看著智敏並說:「李公子,這女的是誰啊?」

我笑著說:「這個你管不著,對了妳來找我是想問我考慮得怎麼樣是吧?」

杜警官笑著說:「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了,你找過大亨對吧!他對你說了什麼啊?」

我想了想便說:「在我說出之前,有幾件事我想先請你跟我確認一下!」

杜警官喝了口茶便說:「你說吧!」

我說:「我幫你是可以,但你能保證我的親人安全嗎?
還有就是這事件怎樣才算完結呢?而且你對我說的恐怕也不是全部是實情吧!
要是我們真的合作,我希望你把你所知的情報告訴我!還有事成後我有什麼好處呢?」

杜警官想了想便說:「這些在這說不太方便吧!」

我見這樣便讓詩雅,小柔和小喵照顧智敏,我則帶杜警官到書房繼續傾談,
杜警官起身時故意拍掉智敏的面具,我馬上把幫智敏把面具重新帶上,
小柔看到後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嘆了口氣便說:「我和杜警官談完後再跟妳說吧!」

進到書房,

杜警官坐下便說:「我逐一回答你吧!第一你的親人我會派G4保護,
而且保證全是女生,第二只要我能拘捕飛鷹,這事便可以說是完結,
第三你要知道所有情報,這個不難我可給你一份我手頭上情報的報告給你,
第四事成後我保證會把調查你的檔案銷毀,還可能可獲得特首頒授勳章給你呢!」

我嘆了口氣便說:「除了第四點其他事情我也很滿意,
難道就沒有一點實質的好處嗎?」

說著便看向杜警官的胸部,

杜警官明白我的意思馬上說:「你女朋友還不夠多嗎?
就是我願意,我想你也沒時間理我吧!」

我笑了笑便說:「你也說得對,但我只要妳一個晚上,你覺得怎麼樣啊?」

杜警官想了想便說:「好啊!我答應你,但你要先幫我破獲這犯罪集團啊!」

我笑著說:「爽快!我們合作愉快!」

說著便跟杜警官握了握手,
杜警官跟我交代了一下保護我們的事情後便先行離開說晚點會帶G4過來,
我抽了根煙便回到客廳,只見小柔正在細心的照顧智敏,
小喵和詩雅則在旁邊看著,

小柔見到我便跟我說:「主人智敏姐姐會沒事嗎?」

我說:「她只是太累了,休息一下便沒事!」

小柔聽後馬上抱著我說:「主人你怎不早點告訴我啊?」

我說:「是智敏不想讓你知道,再說要是你知道你還虐得下手嗎?」

小柔低下頭,眼中更流出淚水,我見這樣便讓小喵和詩雅繼續照顧智敏,
我則和小柔走到花園之中,小柔再也忍不住抱著我哭了起來,我也抱著小柔,

小柔哭了一會便說:「主人我這樣對智敏姐姐,請你狠狠的懲罰我吧!」

我聽後也有些意外,

我想了想便說:「小柔這是為什麼啊?」

小柔邊哭邊說:「主人我也想體驗智敏姐姐的感受啊!
我想跟智敏姐姐變得一樣啊!」

我說:「你考慮清楚了嗎?」

小柔堅決的點了點頭並說:「是啊!自從我姐姐死後,
我便把智敏當成是我親姐姐一樣,智敏姐姐願意變成這樣,
一定是有她的理由的,所以我想主人把我調教成和智敏姐姐一樣!」

我吸了口氣便說:「你真的不後悔?」

小柔再次點了點頭並說:「只要能留在你和智敏姐姐身邊,我不後悔!」

我沒說什麼便抱著小柔,想不到小柔對她姐姐和我的感情竟是如此的深呢!」

抱了一會我便說:「我們回去看看智敏吧!」

說著我們便走回大廳,智敏已經醒過來,小喵倒了杯水正餵智敏喝下,
小柔馬上走到智敏身旁,一手便脫下智敏的面具,智敏驚慌得馬上用手遮著臉部,

小柔馬上哭著說:「智敏姐姐主人都告訴我了,我不會介意的。」

智敏聽後像發了瘋的衝到我面前,一拳便打在我身上,
還好智敏體力尚未回復,打在我身上不痛不癢,

小柔馬上站到我的身前並說:「智敏姐姐不要傷害主人啊!
剛剛是你的面具掉了我才發現的!不關主人的事啊!」

詩雅和小喵也馬上捉著智敏,

我嘆了口氣便讓詩雅和小喵放手,智敏用怨恨的眼神死盯著我,
我讓她們先到飯廳等著,我則坐到智敏身旁並把變聲器拿掉,

我說:「智敏這次是我大意,但換過角度來說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啊!
以後妳便可光明正大的和小柔一起做我的奴隸了,這不是更好嗎?」

智敏生氣的說:「李文軒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啊?
我以後怎面對小柔啊?倒不如讓我死了算了!怎麼我的小穴!」

我搖了搖頭便說:「你忘記了嗎?只要你一有自殺的念頭,
你的小穴便會需要我的精液!怎樣小穴是不是很癢啊?」

智敏併命的忍著說:「就是要死我也不會再求你的!」

我嘆了口氣便說:「昨天你跟我說的話,我還以為你明白了呢!
自我改造妳的那一刻開始,你的人生不管你喜不喜歡,
你已經失去自主權了,我跟本可以完全不顧及妳的感受,
就是我現在告訴小柔,你是小嫻你又能怎樣呢?」

智敏聽後馬上哭了起來,但小穴卻不爭氣的更加癢了,
過了一會智敏終於忍不住開始自慰起來,
我冷冷的在旁邊看著,又過了一會智敏終於忍不住,

並向我求饒道:「主人是我不對,你快幹我吧好不好,我以後也不敢了!」

我說:「不讓妳長長記性是不行的,跟我到密室!」

說著便起身走進密室,智敏也馬上跟在身後,
進到密室我便讓智敏躺到床上,並把智敏的左手扣在床頭,

智敏不停的求饒說:「主人求你快幹我啊!我快受不了!」

我聽後便拋了根按摩捧給智敏,智敏接過按摩捧便馬上往小穴塞去,

我說:「為了讓你長長記性,這兩天你便好好忍著吧!」

智敏邊自慰邊說:「主人不要啊!你放過我吧!我會聽話的,我真的知錯了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這樣實在不行啊!杜警官一會便會派G4到來,
被她發現智敏這樣可不好解釋呢!

我想了想便說:「要我幹你也可以啊!但要小柔幫忙,智敏你這樣也不介意嗎?」

智敏馬上說:「我不介意啊!主人只要你願意幹我,我什麼也不介意啊!」

我笑了笑便走到飯廳,我讓小喵和詩雅先去梳洗一下,我則帶著小柔走回地下室,

小柔見到智敏的情況馬上說:「主人姐姐怎麼會這樣啊?」

我說:「不用擔心,她只是在發情而已!對了為了滿足她要你幫忙一下啊!」

小柔奇怪的看著我說:「主人要我怎樣幫忙啊?」

我笑著說:「也不是什麼難事,智敏每次發情都需要我的精液灌進她的小穴,
但我今天確實是有點累了,只好辛苦妳幫我吸出來,再灌進智敏的小穴了!」

智敏聽後馬上搖著頭說:「不要啊主人!這太羞恥了!主人你太殘忍了………嗚嗚!」

我笑了笑便說:「說我殘忍是吧!那我只好回房休息了!」

小柔馬上拉著我說:「主人不要這樣!我願意!讓我幫主人吸出來吧!」

說著便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智敏見這樣便不停哭泣起來,
小柔賣力的不停吸啜,但小柔的口技比較生梳,
吸了一會我還沒有射精的感覺,於是我便指導著她,
還好小柔比較聰明,我只說了一篇小柔便已掌握了要點,
不一會我便把精液射到小柔口中,小柔含著精液馬上跑到智敏身旁,

智敏掙扎著說:「小柔不要啊!我是你……的智敏姐姐啊!」

小柔只笑了笑便強行張開智敏的大腿,並用嘴把精液灌進智敏的子宮,
智敏感到我的精液進到子宮,身子馬上達到高潮,
但嘴上卻不停叫著不要不要,小柔把口中的精液都灌進小穴後,
便開始用舌頭清潔智敏的小穴,智敏剛高潮完小穴仍然處於敏感狀態,
被小柔一舔智敏便又開始浪叫起來,我看著看著下身又硬了起來,
我想了想便拿了條帶有假陽具的皮褲讓小柔穿上,

我笑著說:「看在你這麼乖的分上,主人便給你獎勵吧!」

說著便提著雞巴,從後幹進小柔的小穴,小柔馬上興奮的呻吟起來,

我說:「小柔別只顧著自己爽啊!你的智敏姐姐看來還很想要呢!
快用你帶著的假陽具幫她一下吧!」

小柔聽後便用皮褲的假陽具對準智敏的小穴,

智敏邊掙扎邊說:「小柔不要啊!我們是姊妹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說著小柔已把假陽具插進智敏的小穴,我見這樣便繼續抽插起來,
小柔和智敏也開始呻吟起來,

小柔邊呻吟邊說:「啊啊啊啊!主人用力點啊!我好幸福啊!
主人和我和姐姐都結合在一起呢!……啊啊啊啊!」

智敏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從她紅紅的臉,我大既猜到她也是相當興奮啊!
而我就更不用說了,能同時一起幹兩姊妹,我想不是人人也可以做到,
幹了一會智敏首先達到高潮,雙腿更併命夾著小柔的腰,
小柔見這樣便主動吻上智敏的小嘴,智敏只反抗了一下,
便和小柔接吻起來,我看著也覺得興奮,便加快速度大力的抽插起來,

小柔有點受不了便道:「主人……幹輕點……會壞掉的……啊啊啊啊!」

我當然沒有理她,繼續猛烈的抽插著,不一會我便感到自己快要射了,
於是便捉著小柔的腰身,用力把雞巴插進子宮,並射了進去,
小柔興奮得反著白眼趴到智敏身上,我拔出雞巴便坐到旁邊的梳化休息,
智敏休息了一會便哭了起來,

小柔聽到智敏在哭便說:「姐姐你怎麼哭了?」

智敏哭著說:「小柔我不佩當你的姐姐,我太淫亂了,我沒有面目見你啊!」

小柔安慰著智敏說:「姐姐不要這樣啊!你只是在享受快感而已,
怎能說是淫亂呢?再說能和姐姐和主人同時結合在一起我好興奮啊!」

智敏聽後便不停留淚,我解開智敏,並讓智敏和小柔一起服侍我梳洗,
梳洗完後智敏便讓小柔先回房間,我知道智敏有事跟我說,
便坐到梳化上等著,智敏見這樣竟突然跪到我面前,
我有點不知所措,便讓智敏先起來,

怎料智敏怎也不願起來並說:「主人我知這次不是你本意,
但請你以你的兒子起誓,確保盡力不讓小柔知道我是她親姐,
主人我只有這個要求而已,而且我也知道反抗不了你,
主人求求你答應我吧!………嗚嗚!」

我想了想便說:「我可以答應妳,說實在要是讓小柔知道,
我也不知她會有多傷心啊!再說這也不是我的本意!」

智敏聽後感激的看著我,

我扶起智敏並說:「放心吧!這事只有你和我知道,但你腰上的紋身,
我看要想辦法把它消除,不然要是讓小柔看到那可就不好解釋了!」

智敏點了點頭,這時詩雅敲響了密室的門,

並道:「文軒杜警官來找你了!」

我讓智敏穿回衣服,我自己則走到客廳,杜警官果然帶了一大隊人到來,
她向我介紹了一下,便讓她們工作,我請杜警官到書房坐下,
杜警官馬上把數個檔案交了給我,我打開看了看,
原來杜警官掌握的資料還真的不少呢!
從檔案來看杜警官已掌握了飛鷹的藏身處,
拐帶少女的藏身地點和他們的交易方式,
甚至連他們如何把少女運走和拐帶的方法也詳細調查出來,

我看後有點不解便問杜警官道:「你們已經有這麼多資料了為什麼還要我幫忙呢?
應該說我能幫你什麼忙呢?」

杜警官說:「既然你已答應幫忙,我就實話實說好了,
第一當然是想透過你和大亨的關係,查明大亨有否參與在內,
因為要是大亨參與在內,事情便會變得複習,
而且大亨更是全港最大黑幫的老大,
要是他出事了恐怕社會上又會有一場龍爭虎鬥,
第二我想你把嫻姐交出來,
怎說飛鷹現在的手下很多以前也是嫻姐的部下,
要是能讓嫻姐出面我想這事會容易不少!」

我說:「難道你不知道嫻姐已死了嗎?」

杜警官笑了笑便說:「我已偷偷拿嫻姐的骨灰去做了DNA測試,
雖然骨灰測不到是誰人的DNA,但是不是人類的總能分別吧!
我也不相信嫻姐是頭牛啊!」

我一時無言以對,

我想了想便說:「杜警官嫻姐已選擇做一個死人了,
你何苦就不願放她一馬呢?」

杜警官說:「不是我不放過她,是江湖不放過她,
你想想我們警方有能力同時拘捕三千多人嗎?
這些人都是一些江湖人物,要是沒有一個領導,那這還得了?」

我嘆了口氣便說:「就算現在她願意,我怕也沒有人認得她吧!
我也實不相瞞你早就見過嫻姐了!」

杜警官奇怪的看著我,我笑了笑便致電給詩雅,
讓她把智敏帶來書房,

智敏進來後我便說:「她便是嫻姐!」

杜警官睜大眼睛看著,智敏則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

智敏便說:「對啊!我便是嫻姐!」

杜警官不可致信的說:「怎可能啊!
你告訴我她是孝敏我還可以相信,但她怎可能是嫻姐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但她的確就是嫻姐了,
你認不出也很正常,就是她親妹妹也認不出來呢!」

杜警官想了想便說:「原來如此,那我只好另想辦法了,
對了你能確定大亨沒有參與其中嗎?」

我想了想便說:「應該沒有,要是有的話以大亨的性格絕對會承認的。」

杜警官說:「那今晚我們便行動吧!」

我說:「今晚?會不會快了點啊!」

杜警官說:「不會啊!我已部署了三個多月,
今晚他們會有個奴隸拍賣會在荃灣舉行,
而我相信以你的身份應該可以順利進入該會場,
對了嫻姐我希望你也陪著李生出席!」

智敏說:「為什麼啊?」

杜警官笑著說:「要是你真的是嫻姐的話,你的身手可算是高手了,
我們警方的人只要一出現,他們便會知道,
但讓李先生一個人去我又不放心,所以只好請你保護李先生了!
我相信你不會反對吧?」

智敏馬上看向我,

我想了想便說:「不用!我自己去便可!」

智敏馬上阻止了我並說:「主人讓我陪著你吧!
我相信杜警官能保護我們的,再說你身邊要是沒有女伴,
這才真叫人懷疑呢!」

我想了想覺得也有點道理,杜警官見這樣便馬上開始交代今晚的部署,
還好看來杜警官真的部署了很久呢!就連我和智敏的逃跑路線都計劃好了,
交代完後杜警官便離開書房讓我們準備一下,

我對智敏說:「你還是留在這裡吧!你的腳被改造過,
我怕你行動有所不便啊!」

智敏笑了笑便說:「主人放心吧!我已習慣了,
再說我以前可是經常穿著高跟鞋打架的啊!」

我見這樣便沒有多說,我讓智敏去換上晚裝,
我則走到主人房跟小翠和詩雅交代一下,

小翠擔心的說:「老公還是不要去好嗎?」

我笑著說:「不用擔心!杜警官已預備好了,
再說我只是混入場去,也可順便去看看真正的奴隸拍賣會啊!」

小翠和詩雅聽後還是不放心,

我笑了笑便說:「不用擔心啊!就是要死我要先回來看看我的小寶寶啊!」

小翠馬上生氣的說:「你就是喜歡說這些不吉利的話!」

我吻了一下他們便換上西裝,

臨走時我跟小翠說:「放心吧!晚一點我便會回來,
你們不要告訴小喵和小柔啊!明天她們還要上學,
不要讓她們擔心啊!」

小翠和詩雅都點了點頭,我又吻了她們一下便走到大廳,
杜警官和智敏已在等著了,
杜警官在我和智敏身上分別裝了偷聽器,

並把一個通訊器交給我並說:「李生只要拍賣會一開始,
你便按下這個按鈕,我們的人便會馬上進來!」

我接過通訊器並說:「別墅這邊的保安你都安排好了嗎?」

杜警官說:「李生請放心,這邊有二十多名G4成員在保護你的親人,
要是這邊受到攻擊也不用怕,有四組衝鋒隊隊員已在附近準備,
只要這邊一受到攻擊馬上便會過來支援!」

我點了點頭便和智敏坐上我的跑車向荃灣出發。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