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9 智敏的姊妹虐戲 小柔終嘗所願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9 智敏的姊妹虐戲 小柔終嘗所願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不一會我們便把智敏身上的生魚片吃得差不多了,
只餘下重要部位還沒有吃到,
我見這樣便夾起一塊蓋著智敏雙乳的魚片,
遞到智敏嘴邊,智敏也確實是餓了,
於是便張開口吃下,詩雅也吃得差不多了,
便提議溫一些清酒來喝,我點了點頭,
不一會詩雅便溫了一些清酒出來,我們都喝了一點,
我倒了一杯便遞到智敏嘴邊,智敏一飲而盡,
我看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便讓詩雅把餘下的食物清理好,
我則解開綁著智敏的繩子,智敏伸展了一下,
我便帶她到浴室沖洗一下,進到浴室智敏便馬上跪到地上哭了起來,
我脫下智敏的頭套,蹲下看著智敏,

智敏邊哭邊說:「主人你要怎玩弄我也可以,
但求你不要在小柔面前可以嗎?我求你了……嗚嗚!」

我說:「為什麼呢?你剛剛不是很爽嗎?
你看你小穴都流出水來了!」

智敏哭著說:「主人剛才的確是很刺激,
但讓小柔知道了怎麼辦?我還有什麼面目面對她啊?」

我笑了笑便說:「只要你乖乖聽話,
我絕不會讓小柔知道的。」

智敏看著我說:「主人真的?」

我說:「我為什麼要騙你?
再說要是讓她知道了便失去樂趣了,
不是嗎?」

智敏聽後便抱著我哭了起來,

哭了一會便說:「主人自從你改造了我的身體,
我便知道我此生沒有辦法離開你了,
我願意一生一世都跟著你,做你的奴隸,
只求主人能遵守你的承諾,千萬不要讓我家人知道,
我一定會一心一意跟著你做個好奴隸的!」

我聽著也有一點感動便說:「聽到你說這些我真的很高興,
放心我會遵守我的承諾的!」

智敏聽到後便抱著我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智敏便說:「主人幹我好嗎?」

我扶起智敏走進浴缸,把花灑打開,便讓智敏彎著腰,
我則從後幹了進去,

智敏馬上呻吟道:「主人用力點啊!……啊啊啊啊,
快把我幹壞吧!……啊啊啊啊!」

我聽後便更加用力的幹了起來,智敏也佩合著不停搖動屁股,
幹了一會我便把精液射進智敏的小穴,
智敏也同時達到高潮,脫力躺到浴缸中,
我幫智敏清潔了一下,便讓智敏自己帶回頭套,
我牽著智敏回到大廳,我坐到小翠身邊,
智敏則順從的跪在我身邊,小翠奇怪的看著我,
我只笑了笑便拿起桌上清酒喝下,
小翠正想舉杯,卻被我阻止了,

我笑著說:「老婆你喝一點點好了,
不然對小寶寶不好啊!」

詩雅聽後馬上倒了杯茶給小翠並說:
「是啊!你就聽文軒話吧!」

小翠笑了笑便接過茶杯,

小喵這時也坐過來說:「對了小寶寶什麼時候出生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預計應該還要多等五個月吧,
你看現在才見到一點點肚子而已。」

小柔也馬上說:「那想好改什麼名字了嗎?」

我看向小翠,

小翠笑了笑便說:「男的叫李俊賢,
女的叫李紫霞,老公你說這樣好嗎?」

我說:「老婆喜歡就好!」

說著便吻了小翠一下,我們又喝了一會,
詩雅便陪著小翠回房休息,
客廳只餘下我,智敏,小柔和小喵,

小柔又喝了一口清酒便說:「義兄這女的怎麼還在這啊?」

我笑了笑便說:「她在等著我虐待她呢?小母狗你說是不是啊?」

智敏馬上微微的點了點頭,

小柔見這樣便說:「義兄能讓我也看看嗎?
我還真沒見過這麼賤的女生啊!」

智敏聽後馬上全身一震,眼中更流出淚水,

我想了想便說:「你想看真人表演是吧!好啊,
你先在這等一會,我去準備一下。」

說著便拉著智敏走到密室,進到密室我便發現了一個問題,
剛剛沒有看到智敏的背部,
但現在一看智敏腰上的鳳凰紋身還真是十分明顯呢!
要是給小柔看到,定會認出智敏便是小嫻啊!

智敏也看出我的擔心便說:「主人你拿個束腰幫我帶起來不就行了嗎?」

我笑了笑便說:「你還真想我在小柔面前虐待妳啊!」

智敏馬上低下頭說:「只要主人喜歡,我便願意!」

我聽後便拿了個黑色的束腰幫智敏帶上,
我又把我設計的頸圈和一套四件的皮銬遞給智敏,
智敏馬上帶了起來,我再看了一下,便把智敏雙手反扣在身後,
並讓智敏跪下等著,我拿了個眼罩便回到客廳,
小喵已經躺在梳化上睡了,小柔則期待的看著我,
我把眼罩遞給小柔讓她帶上,我扶著小柔便往密室走去,
進到密室我讓小柔坐到梳化上便脫下她的眼罩,
小柔馬上好奇的四處觀看,

並說:「義兄想不到你家還有這樣的一個房間啊!
難怪上次我這樣引誘你,你也不為所動呢!」

我說:「你還記著上次的事啊!先不說這個,你想怎虐待這母狗呢?」

智敏沒想到我會這樣問小柔,馬上看著我搖頭,

小柔見這樣便說:「她好像不願意呢!」

我說:「不會啊!她最喜歡陌生人虐待她了,母狗你說是嗎?」

智敏也沒說話只點了點頭,

小柔想了想便說:「義兄你這裡這麼多鞭子,
我看就拿她來試鞭子好了!」

我笑了笑便從牆上拿了一條九尾鞭遞給小柔,
小柔興奮的接過鞭子,便往智敏身邊走去,
我讓智敏趴下並抬高屁股,小柔見這樣便用力的抽打起來,
智敏馬上呻吟起來,

小柔鞭了數下便說:「你還真是賤啊!被打還在這叫春呢!」

智敏邊呻吟邊說:「對啊!我是賤母狗,……啊啊啊……請更用力的處罰我吧!」

小柔聽後便更大力的鞭打智敏,鞭了一會小柔便一腳把智敏踢倒,
自己則坐到梳化上休息,我馬上去檢查智敏的屁股,
只見已被打得紅腫起來,我馬上拿了些藥膏幫智敏涂上,

小柔見這樣便說:「義兄你對她還算不錯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啊!比我還狠呢!要是打傷了怎麼繼續玩啊!」

小柔聽後便嘟著小嘴低下頭來,
我又摸了摸智敏的小穴,想不到還真的是濕了呢!

我說:「想不到你被打卻還能興奮得流出淫水呢!我看你真是個被虐狂啊!」

智敏聽後便說:「我不是啊……我不是啊……嗚嗚!」

我也沒說什麼便扶著智敏走到婦科椅前,
我讓智敏坐下並把智敏雙腿分別綁在兩邊的架子上,
小柔也走了過來,我拿了脫毛膏和剃毛刀交給小柔,

我笑著說:「小柔你願意幫這賤母狗把陰毛剃掉嗎?」

小柔笑了笑便拿起剃刀剃掉智敏陰毛,智敏羞得低下頭閉上雙眼,
我見這樣便走到智敏身後,並伸手去玩弄她雙乳,
只是輕輕撫弄了一下智敏便呻吟起來,
兩顆乳頭更硬得像小石子一樣,
不一會小柔便把智敏的陰毛剃光,

小柔看著智敏的陰部說:「你不是吧!
剃個毛也濕成這樣!你真的比母狗還賤啊!」

智敏雙眼馬上流出淚水,但小穴竟不爭氣的流出更多淫水,

我見這樣便說:「她就是這麼賤啊!
妳去那邊的櫃子選跟假陽具幫幫她吧!」

小柔聽後馬上走到櫃子旁邊,
不一會便選了一根最粗而且有倒勾的假陽具拿在手上,

小柔看著旁邊的串珠問道:「義兄這些又是什麼道具啊?」

我笑了笑便說:「這些是拿來玩屁眼的,
你拿過來我示範給你看!」

小柔笑了笑便選了跟普通大小的拿了過來,

我想了想便說:「要玩這個串珠要先幫賤母狗清潔一下呢!」

智敏聽後馬上明白我的意思,

並求饒道:「主人不要灌腸啊!
你解開我讓我自己清潔吧!我求求你!」

我正想生氣,怎料小柔比我反應更快,
一巴便打在智敏臉上,

並說:「你還有臉求饒啊!
主人幫妳清潔妳應該說謝謝吧!什麼不要啊!」

智敏聽後馬上呆在當場,
我也被小柔的反應嚇了一跳,

我馬上把小柔拉到一邊並說:「這些是誰教你的啊?」

小柔起初也不願說,

但最終還是說出來了:「我問小喵你的喜好,
小喵說你喜歡SM,於是我便找了些漫畫和色情電影來學習。」

我聽後便說:「你為什麼要學習啊?」

小柔面紅紅的低下頭說:「人家不是一早說了嗎!我愛你!」

說著竟吻了上來,我沒有避開便抱著小柔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我便推開小柔並說:「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也感受得到,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小柔聽後馬上哭著說:「文軒為什麼啊?
我不是要做你的妻子也不是要做你的女朋友,
難道我連做你的奴隸也不佩嗎?
我真的連這賤母狗也比不上嗎?……嗚嗚」

我聽後心中也是一震,小柔怎會愛我愛得這麼瘋狂啊!
竟只是留在我身邊做奴隸也願意!

我想了想便說:「小柔世上比我好的男生有很多,
為什麼你就只喜歡我啊?」

小柔看著我說:「自我出生以來,除了姐姐和娘親,
就只有你對我最好了,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我是愛上你的金錢,
但一路發生了這麼多事,就是我曾經傷害過你,
你也對我這麼好,我姐不在了你還照顧我的家人,
難道你就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嗎?
要是沒有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
你不知道我會有所誤會嗎?」

我看向智敏,只見智敏對著我不停的點頭,
我明白智敏的意思,她是想讓我接受小柔,
其實我確實也有一點喜歡小柔,
不然也不會認她作義妹,
只是我的心真的能放得下這麼多人嗎?
我內心掙扎了一會,

便抱著小柔說:「小柔你也知道我有這麼多女朋友,
你真的不介意嗎?」

小柔看著我說:「我知道,我也知道你將來會有更多女朋友,
但我真的不介意,只要你讓我留在你的身邊就足夠了!」

我笑了笑便說:「那妳就別哭了,妳笑的時候最美啊!」

小柔聽後馬上笑了笑便又吻了過來,我邊吻邊想,
希望我這決定沒有錯吧!吻了一會小柔便把我推到梳化上,
自己則脫掉衣服爬到我的身上,我們又吻了一會,
小柔卻突然走開,我正奇怪,
怎料小柔竟拿起櫃子上的手拷,把自己的雙手扣上,

我笑了笑便說:「怎麼突然把自己扣著啊?」

小柔笑著說:「我是你的奴隸當然要扣著啊!
難道你不喜歡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

小柔馬上跪到我面前並說:「主人讓奴兒為你服務一下吧!」

說著便掏出我的雞巴吸啜起來,

吸了一會小柔便用屁屁對著我說:「主人人家等著被你幹壞啊!」

那個男生聽到這句說話還能忍住啊!我馬上提著雞巴便從後幹了進去,
小柔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我慢慢的幹著,

幹了一會小柔便邊呻吟邊說:「主人用力點啊!
……啊啊啊啊啊啊……你這樣溫柔,幹不壞我呢!」

我聽後便大力的幹了起來,小柔也佩合著大聲的呻吟起來,
幹了一會我感到快要射了,正要拔出雞巴,

小柔卻用雙腿夾著我並說:「主人請射進人家的小穴吧!
………啊啊啊啊!」

我見這樣便又用力的幹了一會把精液都射進小柔的小穴內,
小柔轉身抱著,小穴卻始終夾著我的雞巴,

我笑了笑便說:「我可以出來了嗎?」

小柔笑著說:「不行啊!人家等這麼久才等到,
怎會這麼輕易便讓你離開啊!」

我笑著說:「那你不玩那賤母狗了嗎?」

小柔聽後想了想便說:「先多抱一會吧!
讓那賤母狗等一下!」

又抱了一會我便說:「好了讓我出來吧!
我突然想到一個遊戲讓你和這賤母狗玩玩呢!」

小柔好奇的看著我說:「是什麼遊戲啊?」

我沒有說話,便幫小柔帶上眼罩並把小柔雙手反扣到背後,
我又拿了對耳塞幫小柔帶上,確定小柔聽不到後,

我便走到智敏身邊說:「這樣你滿意了吧?」

智敏馬上說:「多謝主人,但你不要虐待小柔好嗎?」

我笑著說:「你自己爽卻不讓你的妹妹爽啊?這說得過去嗎?」

智敏想了想便說:「主人我知道是我妹妹自願的,但最少不要打她好嗎?」

我說:「好我答應你!」

說著便把智敏的頭套脫下,

智敏馬上害怕的說:「主人你不是說過不讓小柔知道的嗎?」

我笑著說:「我是說過不讓小柔知道你是小嫻,
但我從沒說過不讓她知道你是智敏啊!
再說她現在已跟我在一起了,早晚也是會知道的,
要是這樣倒不如現在讓她知道吧!」

智敏馬上說:「主人不要啊!你放過我吧!
我什麼都依你的,就是這件事不要好嗎?」

我笑了笑便說:「好那我就再讓你一次,
要是你半小時內也能忍著不高潮,
我便不告訴小柔你是智敏好嗎?」

智敏馬上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幫智敏重新帶上頭套並把眼罩帶了上去,
我走到小柔身邊並脫下眼罩和耳塞,

我解開小柔雙手並說:「我們先幫這賤母狗灌腸吧!」

智敏聽到要灌腸馬上掙扎起來,我讓小柔把假陽具塞到智敏口中,
我則拿了鐵桶,灌腸器和灌腸液出來,
我直接抽了2000CC的灌腸液便直接灌進智敏體內,
我拔出灌腸器並拿鐵桶準備讓智敏排洩,
怎料等了數分鐘智敏還沒有洩出來,
我正奇怪便看到智敏已滿身是汗,腳趾也握在一起,
我知道她是在強忍便意,於是便讓小柔接過鐵桶,
我則用手輕輕按著智敏的肚子,

智敏馬上求饒道:「不要啊!我快忍不住了!
快讓我上廁所……嗚嗚」

我故意說:「不用忍啊!小柔正看著你這賤母狗的屁眼呢!」

說著手上便加大力度,

智敏像瘋了一樣不停搖頭並說:「不要啊!
要洩了要洩了!小柔不要看啊!……嗚嗚!」

說著就真的排洩起來,小柔馬上用鐵桶接著,不一會便排洩完了,

小柔忍不住說了一聲:「真臭啊!」

智敏聽後馬上哭了起來,我馬上又把2000cc的灌腸液灌了進去,
這次智敏再也沒有忍耐了,我見排洩出來的都是清水,
便讓小柔把排洩物倒掉,我則拿濕紙巾幫智敏清潔,

我細聲的問智敏道:「剛才有爽到嗎?」

智敏喘著氣說:「沒有啊!主人你放過我吧!」

我笑了笑便說:「現在才過了五分鐘呢!你要好好忍著啊!」

這時小柔回來了,我便拿起串珠往智敏的屁眼塞去,

並說:「你明白為什麼要先灌腸吧!」

小柔說:「明白了,但這麼長能全塞進去嗎?」

我笑了笑便說:「你來試試吧!」

說著便讓小柔去弄,起初小柔也不敢太大力,
但見每塞進一顆智敏便呻吟一下,
小柔便用力的把串珠塞進去,
不一會便把整串串珠都塞進智敏的屁眼,
智敏全身不停的流著汗,身子也不停在震,

我笑著對小柔說:「最好玩的現在才開始呢!
你試一下一口氣把串珠拔出來!」

小柔點了點頭便用力把串珠整串拔了出來,
智敏馬上尖叫起來,全身更不停顫抖著,
小柔覺得好玩,便又把整串串珠重新塞進智敏體內,

智敏馬上求饒道:「不要拔這麼快啊!
我會受不了啊!……嗚嗚」

小柔聽後馬上又用力一拔,智敏雖然已有準備,
但還是控制不了的弓起身子,小穴更噴出水來,

我見這樣便說:「竟然爽得高潮了呢!我們來開始新遊戲吧!」

我解開智敏的繩子並讓她們屁股對著屁股跪著,
接著拿了條雙頭龍出來,一端插進小柔的小穴,
一端則插進智敏的小穴,接著在他們的腰間綁了條繩子,
這樣只要不解開腰子上的繩子,她們便沒法取出雙頭龍了,
我把雙頭龍的震盪器打開,

並說:「遊戲很簡單,誰先高潮了明晚便要接受對方的懲罰,
當然怎樣懲罰可是由我決定啊!你們也不要想讓賽,
我覺得你們作弊的話,我可是會一起懲罰你們啊!」

她們倆都點了點頭,於是我便坐到梳化上看著,
其實正路來說,智敏應該會輸,
她身體經我改造比正常人敏感不少,
要是小柔先高潮我便可以確定小柔作弊,
只見她倆也盡力忍耐著,不一會便一同呻吟起來,
看著她們姊妹倆這樣,不知不覺肉捧又硬了起來,
我見她們姊妹倆要分出勝負還要一點時間,
於是便走到大廳看看小喵,小喵竟還在睡覺呢!
我笑了笑便抱小喵回房,把小喵放到床上蓋上被子後,
便又到主人房看看小翠和詩雅,小翠已經睡著了,
詩雅則坐在床上看電影,

見我進來便細聲說:「主人要睡覺了嗎?」

我吻了詩雅一下便告訴他小柔和智敏的情況,

詩雅聽後便說:「還真想不到呢!那她們還在地下室?」

我點了點頭,

詩雅馬上說:「主人你很久沒欺負人家了,
你要不要也帶我到地下室玩玩啊?」

我笑了笑便說:「今晚也差不多結束了,明天讓你也參加吧!」

說著又吻了詩雅一下便回到密室,
進到密室便見小柔和智敏邊呻吟邊搖動腰身,
不一會智敏便高聲呻吟起來,
小穴更噴出淫水,把小柔的屁股也噴濕了,

我見這樣便說:「小柔還真利害呢!
那明天就由你來懲罰這賤母狗好了!」

小柔說:「主人要結束了嗎?我還想要啊!」

我笑了笑便解開她們腰間的繩子,
我拔掉雙頭龍,便伸手去按摩小柔的小穴,

小柔邊呻吟邊說:「主人人家還要啊!
……啊啊啊啊再大力點!」

我想了想便說:「賤母狗快過來舔舔小柔的小穴吧!」

智敏聽後不停的搖頭,我有點生氣便拉著智敏,
並把智敏的嘴按到小柔的小穴上,智敏閉著嘴怎也不願伸出舌頭,

我說:「你的頭套好像有點鬆啊!」

智敏聽後明白我話裡有話,馬上便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小柔被舔得舒服的呻吟著,我則走到小柔身後伸手去按摩她雙乳,

不一會小柔便掙扎著說:「快停下啊!……
要到了要到了……啊啊啊啊!」

只見小柔全身抽搐起來,小穴更噴出一條黃色的水柱,
智敏來不及閃避,被噴了一臉,

我笑著說:「你啊,竟爽到失禁呢!你看把賤母狗噴得一臉都是呢!」

小柔沒有說話只面紅紅的低下頭,我看時間也差不多十一點了,
便讓小柔先回自己的房間休息,
小柔聽後不捨的吻了我一下便離開地下室,
我脫下智敏的頭套,智敏馬上哭了起來,

我笑著說:「怎麼哭了啊?剛剛你不是很爽嗎?」

智敏哭著說:「主人我好羞恥啊!我怎面對小柔啊!……嗚嗚!」

我說:「她也不知你是智敏啊!再說我剛剛已沒有脫下你的頭套了,
難道這你還不滿意嗎?」

智敏說:「小柔是不知道,我也十分感謝主人,但是我自己知道啊!」

我拍了拍智敏的肩膀並說:「不要想這麼多吧!
早點休息明天妳還要陪我出席開學禮呢!」

智敏也沒說什麼便走到床上休息,我嘆了口氣也回主人房休息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