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女主女奴] 自虐熟女六

快中午了~我起床了..母畜卻還在睡..昨晚也夠累了..就讓母畜多睡一下吧..我解開貞操帶拿出假屌..上廁所順便出洗一番..當然肛們也是要清洗..洗完後叫母畜起床也去清洗乾淨..今天要約裝潢的公司來家裡估價..然後還要去買不一樣的尿道玩具..
等母畜都整理好之後..我一經約了裝潢公司..等等會有人來估價跟討論施工..母畜去廚房煮吃的..我負責把家裡收整齊..方便等等裝潢公司的人來..畢竟不要太凌亂..母畜煮好東西..我們兩隻按照約定插肛並向狗一樣趴著吃飯..
吃飽洗好碗盤剛好裝潢公司的人來了..我跟母畜是脫光光的開門讓他們進來..一共來了3個人..都男的..我一開門看見他們3個很震驚的表情..一個全裸的女人來開門..一走進來更震驚...還有另一個也是全裸..我請他們坐在客廳沙發上上..
雖然在討論著裝潢..可是他們3個人的眼睛都在我跟母畜的身上..一下子看奶頭..一下子看爛穴..好不容易討論完..我們把想要的跟他們說完..裝潢的也懂我們的意思..隨即隔天就要開始動工..我跟他們說..你們就放心工作..不論看到什麼..
因為我跟母畜照樣過著我們想要的生活..所以會被看到很變態的事情..我說完之後..他們3個立刻改變決定..就下午動工..誰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想著有免費而且現場的A片可以看..母畜說..就讓他們看..這不也是我們想要的..我說..難道不怕他們來輪姦我們嗎?..
母畜說..我們玩得夠變態..那些男人才不會想要幹我們的爛肉穴..不過有可能他們會強制虐待我們..我回說..我才不讓他們玩..我只要自己玩..還有跟母畜玩..他們要來硬的..那我就報警..

很快的那幾個工人下午就動工了..拆掉了大部份的家具..開始做我們要的東西..預計3天可以完成..因為東西都很簡單..他們一邊敲敲打打..我跟母畜在一旁看著他們工作..一邊跟他們說著要注意哪些..很強調我要的功能性..快傍晚了..母畜打了通電話給那變態用品店..
說我們要的尿道擴張道具..那老闆娘說等等會跟著做愛機器一起送過來..那老闆娘會再開店之前送來..因為還要趕著回去開店..7點多..那老闆娘來了..機器跟那玩具也送來了..工人也收工回去了..我打開那機器的包裝..直接把那機器放在客廳中央..
機器其實不大..是那2張躺椅比較大..組裝好之後..母畜拿出那組虐待尿道用的棒子..短了很多..只有7公分長..尾端真的有個小圓圈..而且尺寸不一樣..最小的居然是1公分粗..最大的有1.8公分粗..因為母畜有特別交代..所以每個尺寸都有2支..
母畜拿最小的要先插我..我乖乖的讓母畜插尿道..雖然昨天有插過了..但是今天再插還是很痛..插的我一直淫叫..然後我自己用線穿過末端的小圓圈..綁成股繩的樣式..真的不會掉出來..好方便..可是一走路的時候..那痛楚變好強烈..
走了2不我就蹲下走不了了..沒想到一蹲下..角度的關係..更痛..母畜拉我站起來..我深呼吸了好幾下..總算有比較好了..讓尿道適應一下之後..不會痛了..但是就覺得有東西卡卡的感覺..不過就真的很興奮..我也幫母畜插了..母畜更變態..
線綁的比我緊..陷進去肉穴比我深..母畜也是被插到哀哀叫..過了一下子之後..我跟母畜互看著彼此..越看越興奮..

當然要試試這台做愛機器..這機器一共有4個會插的位置..分成2邊..一邊2個..最多可以每個會動的鐵棒上面可以裝4支假陽具..所以我跟母畜可以同時被8支假陽具狂幹著2個爛洞..當然一開始都只各裝1支..先玩玩看..裝好之後..
我跟母畜躺上躺椅..把假陽具對準爛穴跟肛門..把綁尿道棒的線先拉到旁邊..娜一下身體讓2支假陽具分別進入爛穴跟肛門之後..打開做愛機器的電源..從慢速的開始自動抽插..抽插的過程會不斷的去碰到尿道棒..又爽又痛的快感直衝腦門..
插了一下子之後..母畜就把速度開到最大..1秒鐘可以插10下..還好2個爛肉洞夠鬆..不然1秒10下..而且還會不斷敲到尿道棒..這樣子幹穴不死也半條命..我們被那機器幹的半小時之後..母畜先關掉機器..我跟母畜都先爬下那躺椅..
母畜說要個裝2支..而且裝的時候是要裝左右方向..這樣插進爛穴的感覺會比較強..一般再爛穴插2支的時候都會自動成一前一後排列..這次故意用一左一右排列..肛門也是2支假陽具..2個肉洞都被撐開了..光是插進去就很有感覺了..
機器都還沒開始洞就快高潮了..一下子之後..機器動了..一樣是從最慢的開始..這次換我控制速度..我慢慢的增加速度..到一半的時候..1秒大概5下吧..我受不了了..被那機器幹到狂噴水..我潮吹了..母畜看到這畫面..忍不住高潮了..
潮吹的感覺好爽..就一直卡在高潮邊緣..不會高潮然後一直噴水..很大量的噴出..母畜看的高潮好幾次..我根本沒理智了..手就握著控制器隨便亂按..結果按到最高速..10下的又來了..我跟母畜被幹到用嘶吼的..我噴更多水了..
母畜也噴了..我們2隻就一直噴了有5分鐘左右吧..我硬是要自己清醒..趕快關掉那可怕的變態機器..關掉之後..我跟母畜喘到快斷氣..就躺在躺椅上雙眼呆滯了快20分鐘吧..回過神之後..通體舒暢的感覺..母畜是已經軟趴趴了..
她說除了潮吹..她高潮了10幾次..都軟腳了..其實我也有高潮..只是我不知道幾次..我們兩個爬下躺椅隻後..癱軟在地上..這時才發現..尿道那棒子已經噴出來了..根本沒插在尿道裡面..一定是在狂噴的過程中被噴了出來..太強了..

休息了半小時之後..母畜跟我說..剛剛尿道的棒子會被噴出來就是因為不夠粗..夠粗的話一定不會被噴出來..一聽便知道母畜在想什麼了..果然母畜爬去叼了支1.2公分粗的來..不是要插我..而是要我用這支1.2的幹她的尿道..我當然毫不客氣的就捅了進去..
母畜根本嘶吼的淫叫著..插進去的瞬間..有感覺到母畜爛穴的強力收縮..當然接下來就換我了..我自己爬去叼來..母畜在要動手的同時..電話響了..是那變態用品店的老闆娘打來的..母出一邊講電話一邊拿著那1.2的棒子幹我尿道..
還故意一邊抽插..電話那頭的老闆娘聽見了我撕裂般的淫叫..問著母畜說...妳們都玩這麼激烈喔?..母畜抽插到電話說完才停..大概有10分鐘..我們兩隻用線綁好變態棒棒之後..我問母畜說那老闆娘要做啥?..母畜說那老闆娘打電話來推薦一種產品..
更變態的隨身電擊器..說可以裝好幾個電夾子..然後可以隨身攜帶..想要電哪都可以..喜歡被虐待的人保證會喜歡..想了一下之後..我就問母畜要去買嗎?..母畜說想來去先試試看..所以我們2隻準備要出門了..都戴上項圈之後在選著要裝備什麼出門..
母畜提議說穿繩衣..我爬去叼了一件褲檔最窄的..穿了之後褲檔根本直接線進去爛穴裡面..這見最爽..直接壓迫到尿道的那根變態棒棒..母畜則叼了一件褲檔是單條鐵鍊式的..穿上之後鐵鍊也是陷在爛穴裡..我們倆隻都換上..好美麗的變態狗跟畜..
母畜再爬去叼了鐵夾..爬出來之後把鐵夾夾畜肥唇..一邊一支鐵夾..而且還有掛鉛塊..我當然也是要照辦..我多叼了另一組小鐵夾..夾奶頭用的..一樣掛鉛塊..都弄好之後..已經9點多了..我跟母畜拿著外套就出門了..一開門看見11樓那母狗光溜溜的跪在我家門口..
嘴裡還叼著一支皮鞭..我嚇了一跳..那母狗跟我們問安之後說他主人要她跪在這裡..我說為什麼要跪在這裡..那母狗說她主人要她來這求我跟母畜拿皮鞭抽打她..而且要帶著鞭痕去見他主人..母畜聽了哈哈大笑..母畜說你現在也玩這麼大了喔..
說完隨即從那母狗口中拿起皮鞭狠勁的抽在那母狗的屁股上..立刻一條鞭痕..母畜說這樣可以了吧..有鞭痕了..母狗說一條不夠..要很多條..不然主人會處罰她..而且不知道處罰的項目有哪些..我跟母畜趕著要出門..所以我也只抽她一鞭..一條鞭痕..
我說我們要出門了..妳就跟妳主人說我們趕時間出門..下次吧..只見那母狗很無奈的走下樓去..我跟母畜很好奇的也走樓梯下去..偷偷尾隨那母狗到4樓她主人家..我們躲在5樓的樓梯間偷喵偷聽..那男主人很兇的斥責那隻母狗..
然後對那母狗拳打腳踢..那母狗一直求饒..那主人還拿了2支打棒球的鋁棒狂插那母狗的肉穴..2支一起幹穴..幹到那母狗不斷求饒..最後那主人居然一腳把那母狗踹出門..並且說我沒有妳這種狗奴..妳走..我不要妳了..我不想再見到妳..
只見那母狗哭著離開那4樓的樓梯間..往上走時遇到了我跟母畜..那母狗說著..你們都聽到也看到了吧..我是一隻沒人要的賤狗..說完那母狗便要回她的11樓..母畜喊住了那隻母狗..母畜說..妳11樓是租的吧..母狗說是阿..母畜接著說妳別租了..來15樓我家一起住吧..
我知道妳是獨自一人..妳的生活費也是那男主人給你的對吧..那母狗說對阿..養不活自己只好當狗任人虐玩換取生活費阿..母畜很確定的要她搬進來一起住..也跟她說了之後要計畫做小生意的事..算是邀起她加入一起生活..那母狗很感動的又哭了..
於是我們3隻又折返回家..進家門之後..母畜說要出門去拿玩具..一邊也是問她說要不要一起玩..那母狗立刻點頭..母畜說..我就知道..妳一定會點頭..因為你也很喜歡玩SM對吧?..那母狗很害羞的又點了好幾下頭..母畜說那線在2隻母狗..怎區分?..
我說你們2個誰要當最低最賤的?..想不到2個同時舉手...最終的結果是..2個都母畜..只有一個區別..一個是母畜..另一個是母畜娘..也就是我媽...

母畜娘說..那這樣道具要增加..不然哪夠玩..我跟母畜說..我們都是自虐跟互虐..沒有誰是固定主人..母畜很開心的完全接受了..母畜娘問母畜說..剛剛你被那2支球棒幹的爽不爽..看你剛剛的樣子好像很痛苦..母畜回說..痛苦是因為我必須離開主人..
不然剛剛那樣幹我..老實說...我覺得很爽..說著說著母畜張開腿掰開自己的肉穴..濕的不得了..母畜的小陰唇好長..母畜說那是她之前每天都被主人拉扯的關係..又說不只小陰唇...陰蒂也是很長..母畜的奶頭比較嘿..觀賞了一番之後..母畜娘說那就一起出門吧..旯去那家變態店..
母畜娘要母畜也跟我們穿一樣..繩衣..夾子..尿道棒..可是1.2的只有2支..母畜說她有玩過尿道棒..所以..可以用1.5的幹尿道..母畜的尿道被1.5的幹進去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是很舒服的呻吟..但是卻是很變態的表情..舌頭伸出舔上嘴唇的表情..
真是夠賤夠淫蕩了..母畜穿的繩衣是開擋的..變態棒也一樣用線綁好..奶頭也夾好..不同的是..母畜不是夾肥唇..而是夾小陰唇掛鉛塊..繼續拉長..我們3個就各自拿著長外套走出門..外套拿手走樓梯下樓..這時間很晚了..樓梯間完全沒人..
經過守衛室的時候..守衛看著我們3個..看的目不轉睛..就在守衛室前..母畜娘不管膝蓋的傷..立刻趴在地上當狗讓我牽著爬..母畜也隨著跟進..我就這樣牽著2條母狗走著..走在小路上2條母狗很開心的流著淫水在路上爬..到那變態店了..
我牽著2隻滴著淫水的賤狗進店門..換我們震驚了..老闆娘帶著手銬腳鐐咬著一根狗骨頭..頭上還戴著一件三角褲..奶頭被用好幾支針刺進去..老闆娘的奶好大..肥唇也被針刺著..屁股更是扎滿了真..肛門被塞了一缸肛門塞..
然後被一個年輕小夥子拉著手銬爬出來..那小夥子說..這是我媽也是我的寵物..我媽說你們要來買電擊器..說完拿出2組電擊器放在桌上..我說要多一組..因為現在有3個..那小夥子又拿出一組放桌上..母畜娘說還要買其它的東西..
那小夥子說..那你們慢慢看慢慢選..我繼續玩我媽..說完便拿出皮鞭猛抽那老闆娘..除了皮鞭的啪啪聲..就是那老闆娘很陶醉的呻吟聲..沒想到那老闆娘玩的比我們更誇張...

買好之後..又是一堆道具..買單完..我們各自帶上電擊器..每組有6個電夾子..奶頭跟陰唇都夾好之後..還有2支夾子不知道要夾哪..那小夥子說..你們還要買金屬假屌..這樣可以幹著電..於是拿出6隻金屬假屌給我們..母畜娘靈機一動..
把一支金屬棒插入肛門然後連接電夾子..另一支電夾子就夾著尿道棒..剛好尿道棒是不銹鋼的可以通電..我跟母畜娘把繩衣的褲檔拉到旁邊..讓電夾子可以夾住尿道變態棒..夾好之後褲檔再拉回爛穴的肉縫..就這樣我們3隻都夾好了..
母畜娘第一個打開開關..從最小電流開始..感覺麻麻的..有點刺刺的..電壓慢慢增加..刺痛感越來越強..母畜娘爽到不停的淫叫..隨後我們2隻也一樣打開了電擊器..就這樣3隻一起淫叫..太爽了..地板留了3灘淫水..我們打包好其它玩具之後要回家了..
就這樣開著電擊器逛回家..那電擊器小小一個..跟手機差不多大..可以用繩衣固定住不會掉..可以一路放心的走回家..這次母畜也膝蓋破皮了..所以3隻都用走的..邊走邊淫叫..還會停在小路旁互舔那被夾著電擊的奶頭..我們3隻就在路邊享受著自虐的快感..
而且還可以觀賞另2隻自虐..彼此觀賞..走了好久才回到大樓..我們3個就這樣走進大樓..外套依舊是拿在手上..外套只是用在應付突發狀況下要穿的..今晚根本沒穿到外套..都是用拿的..我們3隻就穿著繩衣..全身幾乎戴滿SM道具的走進大樓裡..走進電梯準備要上樓回家...
忽然電梯停在7樓..有人要上電梯...外套根本來不及穿..一對年輕夫妻一看到我們3隻..根本嚇呆了..我有看到那男的褲子裡面的肉棒挺起了..變的鼓鼓的..那女的一臉害羞的都用眼睛餘光在偷看我們3隻..而且母畜娘還發出淫叫聲..他們在13樓出電梯..我們3隻則要到15樓..
這是最刺激的一次搭電梯..被看光了..3隻一共6個奶頭..3個無毛的爛肉穴..而且還正在自虐..被看光了..好興奮......

進家門之後..母畜娘大概是受不了了..拿出大玻璃瓶..脫下繩衣便蹲下..讓玻璃瓶幹進爛穴...就在我跟母畜的面前..用玻璃瓶虐待自己的爛肉穴..用幹越起勁..越叫越大聲..母畜則是蹲下自己摸著陰蒂..然後拉開我的繩衣褲檔..吸允著我的長陰蒂..
第一次被用嘴吸陰蒂..那種感覺讓我欲罷不能..我一邊呻吟著..一邊跟母畜說別讓我高潮..我不准高潮的..母畜娘也是一邊淫叫一邊說..我們都不准高潮的..母畜才先停止吸允的問說為什麼不准高潮..我跟母畜說..不高潮才會更有欲望..
這樣才會更大膽的去做那些下賤變態的事..才能滿足自己所有的變態欲望..而且我們都喜歡自己性慾望越強越好..這樣玩起來越爽..所以我跟母畜娘都完全限制高潮..在快要高潮的時候就會停手..等感覺過後再繼續自虐..母畜聽懂了..
也說那我也要完全限制住..以後我們3隻都不准高潮..每天都要互虐..越變態越好..說完母畜爬去叼了皮鞭出來交給我..然後繼續舔著我的陰蒂..而我拿著皮鞭狂抽那隻見畜..直到快天亮..我的陰蒂被母畜吸到腫起來..變的超級敏感..
母畜則是被我抽打到整個背滿滿的鞭痕..母畜娘則是被那大玻璃瓶幹到從蹲著變躺著..我們3隻就這樣累到躺在地上睡著...

一早裝潢工人來按門鈴..我們都還在睡覺..我開門讓工人進來..工人很開心的工作..因為有現場的變態A片可以看..母畜娘忽然說到..昨天那老闆娘的奶子好大..而且奶頭也好大..這一樣有內情..我們3個就全裸的聊著..身上的道具都先拿下來.討論著那老闆娘的肉體..
母畜娘之前就任是這老闆娘..不過那時候沒有這麼大的奶子..我們百思不解..母畜娘又拿起電話打去給那老闆娘..問著有關她奶頭跟奶子是怎回事..母畜娘電話故意開擴音..那老闆娘說奶子跟奶頭是被她的兒子主人搞大的..
而且不只奶子跟奶頭..陰蒂也變大了..老闆娘說可以用拔罐器吸引..但是要長時間天天西才會變大..但是變大之後..奶頭也容易變嘿..母畜娘說變黑好阿..這才像是一支被虐的母畜..一看就知道是被虐的..這樣才有母畜的感覺..
老闆娘說有一種藥膏..塗抹在奶子奶頭跟陰蒂上..會被吸收..這藥膏會促進奶子奶頭跟陰蒂變大..不過很緩慢..這藥也會讓奶頭跟陰蒂變的非常敏感..我用了之後..我兒子主人在虐打我奶頭的時候或是用針刺我奶頭的時候..我完全沒辦法忍住不高潮..
每次都因為自己沒經過允許就高潮而被兒子主人嚴厲處罰..這藥你們可以玩玩看..我是覺得很好玩..要的話..晚上再過來拿吧..我有很多..可以給你們玩..母畜娘好迫不及待..說著一但把奶頭跟陰蒂變的超敏感..那一定會很爽..
而且又可以變大..這樣超變態..晚上一定要去拿來玩..母畜也同聲附和..我們聊完之後..我去跟裝潢的工人說..架子要多2個..鐵籠要再多一個..工人們工作的不亦樂呼..有3隻變態裸女陪伴..

我們3隻一起進浴室洗澡..浴室根本沒有門..已經拆下施工..要準備換上全透明的玻璃門..我們3隻一邊洗著..那幾個工人一邊看著我們洗澡..我們不只洗澡..肛門有同時要浣腸清洗..那幾個工人看到目不暇給..我們3隻洗的好開心..一直被看著..
還不時故意掰開爛穴讓工人觀賞..母畜娘最變態..把香皂整個塞進爛穴..再用手伸進去抽插著洗穴..一邊洗還一邊呻吟..母畜也很變態..蓮蓬頭整個插進爛穴沖水..其實最變態的是我..我躺在地上雙腳張開高舉..然後把裝滿熱水的大玻璃瓶插入肛門浣腸..
同時手還插進爛穴抽插..3隻都不停的淫叫著..洗了好久..洗完之後我們3支開始搞女同性戀的動作..用雙頭龍猛插爛穴..肛門還有嘴巴..母畜娘的爛穴插入3支雙樓龍..那3支的另一邊則是插入我的肛門..我蹲著..母畜娘躺著..母畜則是3隻雙頭龍插爛穴..另一頭插在我爛穴裡面..
母畜娘跟母畜剛好在我一前一後張開腿的躺著..所以我是2個洞都被幹著..母畜娘跟母畜的嘴巴都咬著假陽具..我則是雙手都拿蠟燭..母畜的陰蒂被我滴蠟..母畜娘則自己拿蠟燭滴著自己的奶頭..我們3隻就這樣搞了快1小時..
接近中午了..我問工人要不要吃午餐..我去買..工人說好..我們3隻一起出門去買便當..大白天..所以都穿上外套才出門..當然裡面是真空的...吃完飯之後..工人繼續施工..我們3隻又要出門了..這次要去找情趣內衣的批發商..
該籌備夜事的小生意了..我們找了5個批發商..看了很多的貨..也決定的訂單..母畜娘一邊連絡夜市的承租業者...終於都連絡好了..時間定在10天後開始夜市做生意..母畜很開心的說..到時夜市人多..一定會更精彩..我們這麼變態..不玩一定受不了..
在夜市玩..一定會非常刺激..我一定每天都會濕著出門..濕著回家..母畜娘聽了哈哈大笑..都敲定之後我們3隻回家了..工人也準備下班了..裝潢也完成快一半了..母畜娘一直念著晚上要去拿藥..我們3隻就坐在地上聊著之後要怎玩..
然後要怎做小生意賺錢..一邊等著時間..準備要去變態店拿藥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