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女主女奴] 自虐熟女五

一覺睡到快中午..有包裹寄到..前天買的玩具寄來了..尿道擴張棒一組..貞操帶一件..皮製繩衣2件不同樣式的..手銬腳鐐一副..項圈有四個不一樣的..口球3個..也是不一樣的..本來是夠用的..現在多了母畜之後..這些就不夠用了..母畜看了一下這些玩具..
也說不夠用..母畜說他有偷偷存了一筆錢..沒有被查到的一筆回扣金..說晚上來去用品店一次買夠玩具比較快..不用等..也好..晚上再出門血拼好了..我先去公司..今天要提辭職了..到了公司之後..整理一下東西..我就立刻提出辭呈..老闆問了一下之後也答應我離職了..
辦好離職之後我買了午餐回家跟母畜一起吃..順便討論之後要做的小生意..我回到家的時候..母畜已經穿上貞操帶..手銬跟腳鐐也帶上了..下面的2個洞也插滿了..真是很迫不及待..母畜很滿意的說這些玩具很棒..很有感覺..只是她不知道那尿道擴張的要怎麼用..
我說先吃飯吧..我們2隻一起趴在地上吃完午餐之後...討論著之後要怎做生意..母畜很有把握的說她對情趣衣著很熟悉..要怎進貨跟所有細節都很懂..這樣就好辦了..母畜隨即打了幾通電話..說完之後..結果就出來了..有5個貨源可以進貨..而且都是不一樣類型的..
其中也有SM服飾..真好..可以自由賺錢了..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內容..明天就開始張羅吧..一定要快樂的做生意..每天都快樂的玩..快樂的賺錢..

我跟母畜提了一個下午的行程..我說..我們下午就套外衣就好..真空出門逛街..逛到晚上再來去用品店購買玩具..然後就一路玩回家..母畜很開心的點頭了..所以我們就出門了..去看了電影..在戲院裡..我們2隻根本沒再用心看電影..
都拉開衣服在撫摸自己..感覺偶而清淡一點也很好玩..雖然完全沒道具..光是露出也可以很興奮..看玩了電影..逛百貨..今天我們2隻穿的外套是用扣子的..一共有7個扣子..我把最下的2個扣子解開..走路時有些角度是會看到爛穴的..
我都在注意周遭的路人..看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爛穴..母畜更誇張..她只有扣腰部的3個扣子..一看就是沒穿奶罩..我們就這樣逛著人來人往的百貨..我當然也是扣3個扣子..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也有人指指點點..更有人目不轉睛的看..
2個女人都沒穿內衣褲..外套又刻意只扣腰部..都可以看到大腿根部了..我問母畜說那店幾點開門..母畜說8點左右就會開了..現在才4點多..還有4小時要怎打發...逛完百貨之後..我想乾脆朝那店的方線前進..慢慢玩到8點也剛好到那用品店..母畜點了點頭..
我們2隻就一路慢慢逛..到黃昏了..太陽快下山了..天色昏暗了..我腰部的扣子只剩扣1顆..完全露出沒有毛的爛穴..我們走到一所中學..學生都下課了..我跟母畜偷偷溜進教室..脫掉了外套..我開始用課桌椅的桌角摩擦自己的陰蒂..
母畜當然也跟進..我們2隻開始發出淫叫聲..小小聲淫叫..玩了一下子之後..拿著外套全裸走出教室..這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了..看看時間快7點了..母畜說這邊離那家店用走的差不多半小時..那還有點時間..我們跑到教室頂樓去裸奔..
脫光光的2個女自虐狂..在頂樓互相狂捏奶頭跟陰蒂..還用手進行拳交..搞到7點半..時間差不多了..套上外套..扣子都沒扣的就走出學校..一路上都接近全裸的走著..母畜說到了..那家店很低調..連招牌都沒有..就一間好像倉庫一樣的房子..
一走進去..傻眼..這店連做愛機器都有賣..各種SM的道具..樣樣齊全..店老闆也是個女的..是母畜認識的朋友..她只賣給熟客..所以母畜是熟客....

我們瘋狂的買了好大一堆..貞操帶就買了各式各樣的..一共買7件..繩衣也買了5件..手銬腳鐐一副..鐵鍊2條..非電動的假陽具最誇張..買了22隻..都是4公分以上的粗度..最大的有8公分粗..雙頭龍也買了10支..電動的假陽具大尺寸的買了8支..
還有買了大號的口球2個跟不鏽鋼的加重奶頭夾2副..我說買這麼多用的到嗎?..母畜說要就玩大點..真想不到母畜胃口比我大...有一樣東西是很罕見的..苦刑梨..一種古代的酷刑..用在不守婦道通姦的女人..從肉穴插進去之後..慢慢轉..肉穴會被慢慢撐開..直到陰道破裂子宮被穿刺為止..
極為變態的一種道具..母畜一口氣買了4個..還說我們一人2個..那老闆娘可高興了..遇到大客戶..最後母畜還買了一台雙人用的做愛機器..說我們可以在家玩..在上面睡覺也可以被一直幹..那台機器很大..可以一次搞2個女人..要裝幾支假陽具都可以改..
很酷的一台機器..老闆娘說這機器明天會派人送到家裡來..這樣大肆購買..一共花了快10萬..好誇張..東西都買好也整理好之後..母畜自動的脫下外套..全裸的站在店裡穿著貞操帶..把電動假陽具插滿了2個洞..戴上項圈..手銬腳鐐也戴上了..
戴上了手銬跟腳鐐..雙手反銬在背後..走路也只能小碎步的走..貞操帶裡的電動陽具也開啟了..母畜說套上外套就這樣走回家吧..最後咬起口球..母畜就準備要出店門了..我把東西打包好提著..母畜的外套就真的只是套上..正面完全露出..

出了店門之後..我自然的拉著母畜項圈的狗鍊牽著母畜慢慢走..這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路上沒什麼人..我們繞小路走..離家比較近..轉進小路之後母畜忽然的趴下用爬的..我看著看著好興奮..心想我也好想要這樣..可是我提著好大一包玩具..
可惡..被母畜先玩了..算了..等回到家再玩好了..母畜爬的好快樂..一邊爬行一邊呻吟..我越來越受不了了..反正也沒啥人..我就要母畜停下..等我換衣服..我直接拿出繩裝..然後拿出苦刑梨毫不客氣的就插入爛穴..然後把梨轉開..
這東西好棒..轉開之後可以撐住不會掉出來..只有露出一小段螺牙在外面..我穿起開擋繩衣..感覺我好美..我不打算穿外套了..等回到大樓附近再把外套穿起來..然後把2副加重的奶頭夾拿出來..我自己夾了奶頭..母畜的奶頭當然也夾起來..
這夾子真的很重..奶頭被往下拉好長..都夾好之後把母畜身上的外套也拿掉..母畜露出好開心的表情..真是賤...這樣一路爬了1.5小時回到大樓附近..母畜的膝蓋磨破皮了..我要她起身用走的..母畜一直搖頭..就算破皮一樣要爬...
真是個畜性堅定的變態賤女人..回到大樓附近了..這次真的該啟伸了..母畜站起來之後..我拿下母畜的口球..接著要解開手銬腳鐐的時候..母畜說只要解開腳鐐就好..手銬要帶著..可是這樣穿外套會很怪..算了..既然母畜堅持..
我要幫母畜拉起外套拉鍊的時候..母畜又不讓我啦..她說要這樣走進去..我說會被看光啦..母畜說她早被看光過了..再她還沒入獄的時候..就曾經全裸在大樓旁被看光了..我好驚訝..母畜真的是完全沒羞恥了..好吧..就罩母畜的意思走進大樓..
套上大衣..拉鍊沒拉..穿著貞操帶..插著假陽具而且還夾著奶頭..走進大樓的時候..大樓管理員一路眼睛都沒扎一下的看著我跟母畜走進去..而且這次母畜說要搭電梯..讓監視攝影機也拍到..我說這樣不怕大家指指點點嗎?..
母畜很有意思的回答說..要當母畜就不要怕被指指點點..更何況看的到又吃不到..我好像明白了..

等電梯的時候..我乾脆也把外套脫掉..讓大家都知道這裡住了一對變態的賤母女..電梯門一開..11樓的那隻母狗也搭電梯下來..她看著我跟母畜..也是一臉驚訝..她身旁的男主人更是驚訝..眼光上下的打量著我跟母畜..然後說了一句..
這2隻真是..極品..走出電梯帶著他的母狗就離開了..我們2隻就搭著電梯直上15樓...回到家了..我跟母畜都卸下身上所有的東西..坐下來幫母畜的膝蓋敷藥..我很好奇的問母畜..當年怎會脫光光被看到?..
母畜回憶著當年的情景..說了.......當時他也剛開始接觸這變態遊戲..雖然很早就有看過相關的書..可是都沒真正的接觸..後來實在是因為自己太寂寞..然後慾望一天天增強..所以就自己玩了起來..起初是穿的很暴露..然後裡面都穿情趣內衣褲..
完全透明的那種..享受著被偷窺的快感..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越來膽子就越大..也曾經在大樓旁的小花園脫掉外衣..只穿情趣內衣褲逛花園..最後甚至脫光..透明內衣褲都不穿..至於會完全不知羞恥的走回大樓..是因為有一次我又脫光的時候..被大樓管理員撞見..
那次的羞恥感最深..也是因為那次變的完全的破廉恥..我要脫光被看..這樣的快感遠比被偷窺來的高..所以我才完全的變成不知羞恥的變態女..不過身上倒是沒用過這麼多道具..這次身上這麼多道具..讓我更想要被看..所以我才會學狗爬回家..
下次一定要讓我用爬的近大樓..母狗主人要牽著母畜爬行喔..這樣母畜材更滿足..

聽到母畜這樣說著自己以前的事..我自己也感覺..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之前都躲躲藏藏..如果我也正大光明..那應該會更有快感..不過我有跟母畜強調..不要因為這樣被警察抓走..母畜笑著說..放心的..我有分寸..只有在這大樓可以..
我很好奇的問說為什麼..母畜說這棟大樓..變態女很多個..只是大家都沒遇到..之前遇過好幾個..大家都習慣了..警察也有人在這大樓裡當"主人"的..所以這邊安全..其他地方不行..這樣更好..其他地方享受偷偷摸摸的快感..在這邊則享受正大光明的解放..
聊完之後..整理著今天買的大批玩具..我跟母畜決定要把家整個變成SM房..從客廳..房間..甚至浴室..完全的改變..計畫中..首先要把浴室的門改成完全透明的玻璃門..把馬桶改成蹲式馬桶..然後客廳只需要一張單人沙發跟一個小茶几..
是給主人坐的..其他家具都不要..要讓母畜跟我有足夠的空間爬行..房間則是不需要床鋪..改放狗籠..當然要夠大..可以在冬天鋪棉被..最重要的是..每個空間都要多加懸空的架子..房間..浴室..廚房..客廳..到處都要放淫虐的道具..
隨時都垂手可得..方便走到哪就虐玩到哪..然後要丟掉很多衣服..只留大外套..永遠不准穿其他衣服..包括內衣褲..還要增加幾個綁人的木架..可以方便我把母畜綁起來折磨..或是母畜把我綁起來虐待..窗戶永遠不裝窗簾..享受被觀賞的感覺..
最後一個決定是..把客廳大門改成有透明玻璃的那種鐵門..可以讓人看進來..看著這2隻變態的狗跟畜怎麼互虐跟自虐..想到這裡..我跟母畜都興奮到快瘋掉..決定明天就找幾家裝潢公司來家裡估價施工..

看了牆上的時間..快半夜1點了..該討論的也討論玩了..母畜跟我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忽然才想到日前有買尿道的擴張玩具..節定了~就玩這個..我拿出那組擴張棒..一支一支的放在桌上..尺寸有0.5..0.6..0.7..0.8..0.9..1.0..1.2..1.5"公分"粗..
我拿出0.5公分的打算先插自己的尿道..我先坐上沙發雙腳打開成M字型..因為第一次插..啥都還不會..搞了半天對不準尿道..母畜說要先用鴨嘴器撐開肉穴才對啦..可是家裡沒有鴨嘴器阿..母畜很自動的用雙手各3隻手指硬把我爛穴掰開..
母畜說有看到尿道了口了..可是我自己看不清楚..後來是我自己掰開爛穴讓母畜動手插我的尿道..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其實很不舒服..可是我好興奮..母次插的很慢..一公分一公分慢慢插進去..那棒子大概有15公分長..進去了快一半..
已經插到膀胱裡面了..因為再前進就真有撞到的痛感..母畜一放手..很快棒子就滑出來了..不過這過程很有快感..雖然會痛..母畜說0.5的太小了..換大一點的好了..一下子跳到1.0公分..一進去的瞬賤..尿道有很強烈的撕裂跟刺痛感..
我大叫一聲..母畜說..太大了嗎?..我說對阿..母畜接著說在試試看拉..所以只好再插一次..這次插的特別慢..一點一點慢慢的推進..我一直忍著痛也享受著快感..也進到剛剛那位置了..母畜說不能放手..一放手就會滑出來...索性母畜開始抽插我的尿道..
那感覺真的很痛..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母畜停手..我自己搓揉著陰蒂..就這樣我的尿道被那棒子抽插了半小時..插完之後..尿道整個感覺麻..接著換母畜了..換我抽插她..我很惡劣的一開始就拿1公分的..同樣慢慢插入..母畜一直大叫..
直到我把棒子插到該有的深度..母畜越叫越用力..她從沒被玩過尿道..第一次就用1公分粗的..母畜幾乎受不住那種奇怪的痛感..又不敢扭腰..深怕一扭腰會插歪掉..那可能會更痛..一樣抽插母畜半小時..母畜被那棒子搞到滿身大汗..
休息一下在玩好了..母畜說要換別種的..她說也一種短的..後端有個小圓圈可以穿線綁住..這樣就不會掉了..我說哪裡有..她立刻打電話去問..還真的有這種的..那家店就是晚上去的那一家..我跟母畜說明天再去買好了..今天就先玩這組..
說完..母畜就拿那支一公分粗的..要我先幫插插入尿道..然後她自己抓著..我雙腳打開著跟母畜面對面坐著..這時母畜已經起身蹲好..母畜則拿1.2公分的幫我插..插好我在自己用手抓著..我跟母畜面對面蹲著自己抽插自己的尿道..
我們互相觀賞著彼此..我看著淫蕩的母畜..母畜則觀賞著變態的我..

抽插了幾分鐘之後..母畜起身說要去拿其他道具..我也跟著起身..這次不能爬..因為手要抓著那棒子..母畜拿出小鐵夾..我跟母畜的奶頭就夾起來然後用線綁著..過程我幫母畜抓著棒子..母畜很放心的夾著奶頭綁線..奶頭夾好之後..
陰蒂也夾了..一樣用線串再一起..然後我們換手..我抓棒子抽插母畜..母畜也抓我尿道裡的棒子抽插著我..插著插著..我跟母畜的另一手互捏著奶頭..也開始舌吻..一起淫叫..一起享受互虐互愛..抽插著彼此的尿道..我跟母畜都已經萬分渴望高潮..
但是卻又拼命忍住不高潮..淫叫聲也越來越大聲..抽插到都受不了了才停手..總算有限制住高潮..這樣明天才會更想要..看著時鐘..快3點了..該睡覺了..我跟母畜拿下夾子跟尿道棒子之後..梳洗一番..肉穴都插了假陽具穿上貞操帶之後..上床等待天亮了..
當然是抱在一起睡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