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女主女奴] 自虐熟女三

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先仔細看一下那被重虐的肥唇..似乎有比較腫一點點..外帶一點點瘀青..越看越感覺我玩對方向了..既然是變態..那肥唇一定要跟一般人不一樣..我要更盡性的玩..要把肉穴..肛門..肥唇都要玩到很徹底..對了..
等等10點鐘要進公司忙客戶的資料..看了看時間..現在才7點..昨晚玩得很瘋..沒洗澡就睡了..先洗個澡吧..洗完頭髮之後..忽然想著洗澡時也要連肛門一起洗才對..這樣順便強制自己排泄..等等去公司也很方便玩肛門..我太聰明了..
所以我又開始浣腸了..一直搞到8點多才整個洗好..我發現肛門有很明顯變大..才一個晚上的時間..現在居然可以變大到很明顯..我果然有潛力..既然有變大..那就讓肛門變更大..玩到變爛肛..想到這裡有回想起網頁裡的洋妞..被異物強幹到脫肛..
這一定很爽..想到這了..淫水又一片了..心跳又開始加速了..走到客廳打開電腦..又開啟那擴張的SM網頁..看到一張張脫肛的照片..我的手指就不由自主的插到肛門裡面去了..網頁中看到的都是用瓶子幹的居多..我立刻跑去廚房..
看了一看有沒有適合的瓶子..看到了一個裝醋的玻璃瓶..醋只剩下一點點..索性就把醋倒掉..把瓶子洗乾淨之後..我拿尺量了一下瓶子有多粗..大概有6.5公分粗..不知道插不插的進去..我拿了之前買的催情潤滑劑打肛門抹了一下..
瓶子也一樣抹了一層..學著那洋妞把瓶子放在地上..慢慢坐下去..瓶口很容易的插進去了..但是到了瓶身..肛門的第2段括約肌不容易撐開..開始會痛了..我便開始一邊揉捏陰蒂..一邊扭動自己的腰..藉著扭動..慢慢的感覺瓶子通過第2段括約肌的感覺..
越來越痛..所以我陰蒂也越柔越用力..想要更變態的的想法越來越強烈..一下子之後..忽然痛感降低了..瓶子很順利的幹進我的肛門了..越來越爽了..然後感覺肉穴會麻麻的..擠壓到膀胱..尿都噴出來了..越來越爽了..漸漸的可以抽插了..
我自己上下動..瓶子就這樣進進出出的抽插著肛門..一手揉陰蒂..一手捏奶頭..爽爆了..一樣在快高潮時會停止動作..這樣又反覆了不知道多少次..要不是時間到該去上班了..我真想今天就這樣一直幹著肛門不要拔出來..

終於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那瓶子站了起來..該穿衣服出門了..可是我又很不甘願..於是決定了..今天穿內褲去上班..當然是有目的的..一共4支假陽具..2支給肉穴..2支給肛門..這樣應該可以維持擴張後的尺寸..而且假陽具是軟的..
不影響走路..就這樣決定..我去挑了一件尺寸最小的三角褲..因為小..假陽具可以插更深..假陽具尾端都有像吸盤那樣的東西..有比較大..應該也不會整個滑進去肛門..拿起最小內褲穿好之後..便哪開褲底..先各插一支..然後第3支跟第4支再分別插入..
插的過程讓我感到很興奮..都插進了之後..讓我感到興奮又滿足..今天就這樣上班..反正下午大概也是沒什麼事..
弄好之後就出門上班去了..到了公司..老闆丟給我一些文件資料要我跑完這些資料..要去好幾家銀行..我拿好之後便又離開公司了..路上騎著車到處跑銀行..因為現在性慾極高..變得很敏感..騎機車時壓到水溝蓋..還有路上柏油沒有很平的地方..
機車很震..連動那4支假屌跟著一起動..我快瘋了..一個外表端莊的年輕女人..竟然插的4支假屌騎機車..還被震動到快高潮..這情景...好有羞恥感..而且雙腳會不經意的打開..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雙腳已經開開了..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裙子裡面..
這淫賤的女人竟然用4支假屌在自我虐待..越想越羞恥..好想要更下賤更變態..想著想著..我索性不合腳了..就開開吧..不管有沒有人看到..光是這樣的動作就讓我想要更多..到了第一家銀行..走進去抽完號碼牌..要坐著等叫號..這一坐下..
我又想開腳了..我慢慢的張開雙腿..眼神不經到處飄移..很心虛卻又很期待..等了一會兒..輪到我了..剎那感覺好煞風景..才剛開腳幾分鐘..辦好之後又騎機車了..又是一樣的開腳..5家銀行都跑完之後..變態的欲望更上層樓了..回到公司立刻去了廁所..
好好對付一下硬挺挺的陰蒂..幾乎被我扭下來..用力的捏起陰蒂左轉右轉..整個三角褲的褲底在滴水..虐過陰蒂之後..總算可以在短時間內疏導一下慾望..雖然一樣不准高潮..不過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幾分鐘過後..欲望會又再度回到我身上..
要趁這幾分鐘快離開公司..

好不容易離開了公司..在想著要去哪邊玩比較好..就先騎著機車到處逛..當然也就到處開腳..逛著逛著..逛到了一個類似重劃區的地方..好多工地..這邊幾乎沒啥人..讓我明起了壞念頭..我把裙子拉高後騎機車..這樣腳一開..那濕透的三角褲根本毫無遮掩..
甚至可以看到假屌的外型..我自己仔細看了一下..我好想要這樣做..終於如我所願了..超極短的裙子..內褲裡還插著假屌..這讓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就這樣一路開腳騎著車..也不管有沒有被看到..我根本活在自己的變態世界裡..
漸漸的黃昏了..四周一樣沒啥人..我好想解開外套跟上衣的扣子..讓奶頭也露出來..就這樣我真的解開了扣子..我的2個奶頭完全露在外面..我一手騎車一手在捏著奶頭..如果有被看到..肯定會報警抓我..不然就是..強姦我...我無法控制自己了..
奶頭越捏越用力..本來呻吟還不大聲..現在根本是叫了出來..太陽已經完全下山了..我該回家好好調教自己了..我一路上居然忘記把扣子扣上..直到快到家的時候才驚覺奶頭涼涼的...還好有驚覺...扣上之後進到大樓..電梯正在維修....
我要爬15層樓才能回家...好吧..只好爬樓梯上去..爬著爬著..3樓了..樓梯間都沒人..害我有想要變態了..我一邊爬著樓梯..雙手慢慢的拉高裙子..比下午騎車時拉的更高..根本露出內褲了..我又愛上這樣玩了..索性扣子也解開好了..
我比全裸更變態..我還被4支假屌幹著..而且一邊爬樓梯還一邊滴淫水..還好這時間大家都在吃飯..沒啥人爬樓梯..剛這樣想著沒啥人..就忽然有人要下樓..還好有聽到腳步聲..我趕緊拉下裙子合起外套..嚇死我了..可是又好刺激..
過了之後..我又開始露出了..9樓了..還有6個樓層..忽然好想乾脆衣服脫了..只穿三角褲就好..一直爬到15樓..可是又很膽小..一邊爬著樓梯一邊猶豫著..不過卻也一邊雙手正在拉開衣服..我好不受控制...爬到11樓的時候..真的只剩內褲了..
心想千萬不要有人出來..我快速的爬到了15樓..終於進家門了..好刺激的樓梯間露出體驗..

回到家之後..我並沒有抽出那4支假屌..我就先坐在電腦前繼續看的SM網頁..忽然看到了一個令我更興奮的東西..洋妞居然用一種不知名的植物在插尿道..我好震驚..尿道這麼小..居然可以擴到那種尺寸..我就很自然的繼續看下去..
最後發現原來有這種SM的道具..尿道擴張..我立刻上了情趣用品網站尋找..當然不只買的這道具..還買了一堆其它的東西..包括有皮製的繩衣..皮製貞操帶..手銬腳鐐..項圈...口求..等等..一堆東西..過2天會寄到..我好期待..買完之後想著今晚..
今晚要繼續擴張..我一定要擴張到像網頁中的女人一樣..我看著還插著的4支假陽具..發現我該洗了..肛門已經要咖啡色的東西跑出來了..我重新浣腸過後..這次要挑戰3支假陽具..前2隻已經很容易進去..第3支我奮鬥了好久..在疼痛中硬是幹的進去..
肛門完全變形了..握著3支假屌抽插的一陣之後..肉穴早噴出一堆水了..我在想肉穴不要插假陽具了..換插瓶子好了..我拿起那6.5公分裝醋的玻璃瓶..看了一下之後..決定用瓶底直接幹穴..肛門插著3支假屌..這瓶子很難再幹進肉穴裡..
不過強烈的慾望作祟..我奮力的一插..總算插進去..不過我也痛到縮捲在地上哀嚎..但是我並沒有讓瓶子出來..就繼續插著..過了不知道幾分鐘..疼痛退去了..我發現我2個洞都撐得好大..這次腳再也合不起來..我腳張的好開在走路..
而且雙手要握著假屌跟瓶子..好不容易走到椅子旁..要做下只能坐到一點點..瓶子有一截露在外面..不能正常的坐著..總算有坐到椅子..我開始慢慢的用瓶子抽插的肉穴..一陣陣的刺激..讓我的手越動越快..肉穴也被那瓶子越幹越爽..
為了不高潮..幹幹停停..快2小時了..瓶子讓我感覺好像不夠大了..總覺得可以用更大的瓶子幹穴..只好很不情願的都先拔出來..再出門去買瓶子...想想也順便買晚餐..我似乎忘記吃飯了..

隨便抓了件大外套套上之後要出門了..忽然回想到稍早樓梯間的露出..好刺激..好想再玩一次..想了一下之後..決定了..用剛剛那瓶子..這次沒又肛門的3支假屌..很容易就幹進肉穴裡了..瓶口露在外面..我很直接的拿出繩子綁了股繩..
用繩子幫助瓶口然後綁成股繩..這樣瓶子就不會掉出來了..綁好之後套上外套走樓梯下樓..我外套的拉鍊根本沒拉上..從正面看的話就是一個裸女綁著股繩..肉穴還用瓶子幹著..這畫面不要說是男人..我想連女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吧..
一路走到6樓..忽然聽到背後有腳步聲..糟糕了..有其他住戶出來了..而且還走得很慢..走在我背後..我雙手根本沒拉著外套..正面就是全裸..如果走到樓梯的轉折處..就會被看到正面..又害怕又興奮..可是我卻不想把外套拉合起來..
心一橫..要看就看吧..我就是下賤到要自虐給人觀賞..走到轉折處了..我真的被看到正面了..我低著頭不敢抬頭看那人是誰..只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怎敢這樣出門..太變態了..然後那人就停下腳步沒再前進了..我快速的走下樓..
到了2樓我才把外套拉鍊拉上..這次我更不知羞恥了..走出大樓之後..我身體更敏感了..因為剛剛的不知羞恥讓我更加的慾火中燒..我更強烈的想要做出更下賤更變態的事..一路走到的賣場..我直奔食品區挑選我想要的瓶子..挑了一下子之後..
選定了一個醬油的玻璃瓶..比我現在幹著爛穴的瓶子更大更長..我一次還買了2瓶..急忙付了錢之後離開..那賣場距離大樓大概5~6百公尺左右..我邊走邊開始幻想這2之玻璃瓶如果同時幹進來我的爛穴跟肛門..一定會忍不住高潮..
走著走著到大樓了..剛剛那女生不知道還在不在..我到底是希望她在還是不在...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反正一樣要上樓..就這樣走上樓吧..走進樓梯間之後..這次我並沒有緊張或是擔心的感覺..反而變得很自然的拉下外套拉鍊..讓自己露出正面的全裸..
不過這次有點失望..沒有遇到任何人..因為電梯修好了..大家都搭電梯上樓..走到7樓了..反正沒人..乾脆連外套都脫下好了..就真正全裸綁著股繩爛穴還插著一支玻璃瓶走回15樓..

會到家之後我立刻到掉2瓶醬油..也解開股繩拿出瓶子..患這2隻大瓶子來幹穴跟肛門..我有先量一下瓶子大小...有7公分多一點點..前面的爛穴先試試看..一樣用瓶底..有點困難..很不好進去..我的爛穴還不夠鬆不夠大..不過我一樣很奮力的插..
終於有進去了..可是我卻痛到站不起來..整個肉穴好像快裂掉一樣..只好停手..只進去了不到2公分..拿出來之後休息的幾分鐘..又再次嚐試..這樣反覆了好幾次之後..插進去了..也不那麼痛了..果然忍不住高潮了..在高潮之前用力的一插..
進去了2/3的瓶身..我感到滿意了..我沒繼續抽插..高潮回神之後..我想開始幹肛門..我想大概要從瓶口進去..結果只進去了5公分左右就進不去了..肛門太緊了..玻璃瓶又是硬的..很難進去..不像假屌是軟的..3支很容易..努力了好久..我看還是慢慢來..
先用假屌慢慢擴張好了..我又換上3支假屌..我蹲在地上把瓶口抵著地板插著爛穴..依隻手則抓著那3支假屌拼命抽插肛門..既然都高潮了..今晚就放肆的高潮好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幾乎恍神過去..假屌從3支變成了4支..
我發現在快高潮的時候是擴張的最好時機..藉著高潮的瞬間就多了一支假陽具幹進肛門..不知道到底經過了多少次高潮..我好累了..累到連瓶子都沒拿出來就直接腳開開的躺著睡著了..

....未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