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7 夜店廁所的激情 時鐘酒店的暴露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7  夜店廁所的激情 時鐘酒店的暴露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我一早便睡醒了,我見智敏和詩雅還在睡也沒有吵醒他們,
我拿了個望遠鏡觀看營地的情況,看來小喵他們還沒有睡醒呢!
清晨的空氣就是突別清新,我坐到船邊,
閉上眼聽著海浪拍打船身的聲音,休息了一會身後竟傳來腳步聲,
原來是智敏,智敏面紅紅走到我面前,便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起來,
我也沒有阻止並閉上眼睛享受著,

吸了一會智敏便吐出雞巴並說:「主人求你幹我吧!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把搖控震蛋打開到弱並說:「看在你一早便服侍主人的份上,讓妳爽一下吧!」

智敏身體微微的抽搐著,雙手想伸去按摩小穴,怎料卻被貞操帶檔著,

我伸手用力握著智敏的乳房說:「你不要只顧著自己爽啊!要繼續吸我的雞巴呢!」

智敏聽後馬上含著我的陽具套弄,就這樣我邊享受智敏的服務,邊閉上眼休息,大概過了半小時,

智敏吐出我的雞巴並說:「主人我真的很累啊!讓我的嘴休息一會好嗎?我讓小穴服侍你吧!」

我當然知道智敏的心思,我笑了笑便把貞操帶的鎖匙拋給智敏,
智敏接過鎖匙便馬上脫下貞操帶,並馬上把震蛋拿了出來,
震蛋離開小穴的時候更帶出一絲絲淫水呢!智敏也不管淫水把甲板弄濕,
便馬上坐到我身上用小穴套弄我的雞巴,我任由智敏在我身上套弄,
我則拿出手機看看偵探那邊是否有資料給我,
果然偵探已把杜警官的資料傳了給我,
原來杜警官今年才二十五歲,剛從外國回來,一進警隊便憑著關係當上督察,
這次調查人口賣買的案件,可是她的第一件接手的案件呢!難怪她竟會找我合作,
要知道從表面的關係來看,我會幫助她的可能性其實不高,智敏見我在看手機沒有理她,
便更加賣力的套弄著,我見這樣便繼續假裝專心看手機,智敏見我還是不理她,
便轉身坐到我的身上,抱著我便吻了起來,我們吻了一會,
我便扶起智敏讓她趴到對著岸邊的船邊,我則從後幹了進去,

我邊幹邊說:「智敏,不知小柔睡醒了沒有呢?要是她睡醒了可是會看到我們啊!」

智敏聽後馬上慌張的看向沙灘,只見沙灘上真的有數名男女在嬉水呢!
但由於距離太遠也看不清是不是小柔,智敏馬上想把身子向後退,
怎料卻被我從後頂著,我把智敏的上半身壓出船邊並用力的幹著,
智敏見反抗不了,於是便咬著嘴唇死命的忍著不叫出聲,
我見這樣便停下動作,

智敏見我停下便馬上說:「主人快幹我啊!快給我精液!」

我說:「你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怎幹你啊?」

智敏馬上說:「主人要是我叫出來,我怕會被小柔發現啊!」

我笑著說:「那不幹就不用怕被人發現了!」

智敏馬上著急道:「不要啊主人!我叫便是,快用力幹我啊!」

我笑了笑便又開始大力的幹了起來,智敏也開始輕輕的呻吟著,
幹了一會智敏應該是被幹爽了,竟開始大聲的呻吟起來,
沙灘上的人好像聽到什麼聲音,全都向我們的方向看來,
智敏也發現了這個情況,緊張得全身一震,小穴更噴出水來,

我笑著說:「我看你是想被人發現吧!你果然是一個變態啊!」

智敏邊呻吟邊說:「不是啊主人!人家只是……快用力幹我啊!」

我用力的幹了一會,便把精液射進智敏的小穴,智敏也同時達到高潮,
無力的趴在船邊,我拔出雞巴清理一下後,便讓智敏自己整理一下,
我則走回客倉倒了杯酒坐到梳化上休息,不一會智敏也走了進來,

智敏坐到我身邊便說:「主人一早便喝酒,對身體不好啊!我沖點咖啡給你喝吧!」

我笑著點了點頭,智敏笑了笑便去廚房沖咖啡了,這時詩雅也走了出來坐到我身旁,
我們聊了一會智敏便把咖啡放到枱上,這時我的電話響了起來,
原來是小喵讓我半小時後去接她們,我掛了線便和詩雅跟智敏一起喝咖啡,
半小時後我便讓詩雅和智敏在船上等我,我則把快艇駛到沙灘接小喵他們回來,
大家都回到船上後,我便把船開回西貢,可能是在野外睡得不好吧,
小喵他們看上去好像很累的樣子,回到西貢我便駕車和詩雅,智敏,
小柔和小喵回別墅,其他人我則安排了出租車送他們回家。

============================================ 

回到別墅小柔和小喵應該是太累了,所以馬上回房休息,
詩雅和智敏也回房間洗澡,我則和小翠坐到大廳,我把杜警官的事情告訴小翠,

小翠聽後便說:「老公這會不會太危險啊?你還是不要插手吧!」

我想了想便說:「老婆你不用擔心啊!我答應你我會小心的。」

小翠聽後還是放心不下,

我見這樣便抱著她說:「你相信我吧!我還要看著小寶寶出生呢!」

小翠笑了笑便倚到我的肩膀上,我們就這樣休息了一會,工人便來招呼我們去吃午飯,
到了飯廳詩雅和智敏已在等著了,小柔和小喵則還在房中睡覺,我也不想吵醒她們,
於是我們四人便開始吃午飯,吃過午飯後我讓詩雅陪著小翠回房休息,
我則致電給大亨約他出來見面,大亨一聽是我便馬上答應,
約好地點後我便帶著智敏開車前往約會地點。

============================================ 

約會地點在銅鑼灣的一家酒家,我帶著智敏走進酒家,
大亨的手下馬上上來招呼,並把我們引領到一間房子,
大亨已坐在房中,見我和智敏到來馬上招呼我們坐下,
我們閒聊了一會,

我便問道:「舅父你有在幹人口買賣的生意嗎?」

大亨聽後想了想便說:「沒有啊!就是夜總會的生意那些女生也是自願的,
再說人口買賣的風險太高,搞不好便會被國際刑警盯上啊!
所以人口買賣的事我可從來都不會碰啊!你為什麼會這樣問啊?」

我笑了笑便說:「沒有我只是好奇而已,聽說有些組織會騙一些女生回去,
再訓練成性奴,我倒是想親眼看一看呢!」

大亨笑了笑便說:「姪兒,你是不是生活得太安逸啊?之前你是救朋友,
我無話可說,但你現在只是好奇,這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
聽舅父說一句,好奇心不要這麼重啊,有些事知道得越少越好,
你應該聽說過,好奇害死貓吧!」

我聽後心中一驚,舅父的意思好像是知道什麼,而且更明確說明我是對抗不了的!

我想了想便說:「我明白了!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大亨聽後笑著點了點頭,我們又閒聊了一會,直到有電話找他,
大亨才示意叫我們離開,我牽著智敏在街上走著,
走著走著竟不自覺的走到海邊,我找了張椅子坐下,

坐了一會智敏便說:「主人為什麼你一定要幫那杜警官啊?」

我說:「這都是因為你!要不是你當初讓龍哥綁架小喵,
我也不能體會那失去親人的感覺啊!試想想那些被騙走的少女,
他們家人的感受一定不會比我好吧!所以我才決定幫杜警官的!」

智敏聽後沒有多說便陷入沉思,坐了一會我見時間也不早了,
正想取車回家,怎料這時袓兒卻致電給我,原來袓兒想邀請我晚上到蘭桂坊喝酒,
我笑著答應,我看了看智敏,便決定先帶智敏去打扮一下,
我帶智敏走到小翠的服裝店,我讓小芬幫智敏選一套去派對的服裝,
我特別吩咐要性感一點,小芬笑了笑便帶著智敏去選擇衣服,
我則坐到鏡房等著,只見小芬選了數套十分性感的套裙讓智敏選擇,
智敏左看右看,終於選了一套比較多布的藍色長裙,
我笑了笑便打開鏡房的門讓智敏進來,我讓智敏換上長裙後,便拿出剪刀準備修剪一下,

智敏看出我的意圖馬上後退兩步並說:「主人你想怎樣啊?」

我笑著說:「你選布比較少的那件,我便不用這樣麻煩啊!
讓我幫你修改一下衣服吧!」

說著便動手修改,不一會我便修改好了,我拉著智敏走到一面全身鏡前,
智敏看到鏡中的影像馬上羞得滿面通紅,

智敏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主人我穿這樣走在街上會不會太暴露啊?」

我看了看便說:「不會啊!之前有一位名星出席頒獎禮的時候,
跟你現在的穿著也是差不多而已。對了把內褲和胸罩脫掉吧,穿著不好看啊!」

智敏聽後不情願的把內褲和胸罩脫下,我又讓小芬拿了對藍色尖頭高跟鞋給我,
我讓智敏穿上後,再站遠一點看了看,便牽著智敏走出鏡房,去取車向蘭桂坊進發。

======================================= 

到了蘭桂坊我把車子泊好,便牽著智敏到約定的夜店,智敏用力的捉著我的手,
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周圍,原來街上的男生都看著智敏,
我笑了笑便拉著智敏急步走向夜店,進到店內袓兒馬上過來跟我打招呼,

並說:「大情聖你不會是又換女朋友了吧?」

我笑了笑便說:「不是啦,他是我朋友而已,對了你有叫詩雅來嗎?」

袓兒把頭伸到我耳邊說:「她可是你女朋友啊!我還以為你會帶她一起來呢!
跟我說實話吧!這美女真的不是你女朋友嗎?」

我笑著搖了搖頭,袓兒見這樣便帶我們走進後面的房間,
我發現有很多我認識的朋友,我找了個位置和智敏坐下,
一些男生已忍不住走來想結識智敏,智敏只是微笑著點頭,

我見這樣便在智敏耳邊說:「陪我出去跳舞吧!」

智敏馬上搖著頭說:「文軒我不懂跳舞啊!再說我穿這樣出去跳舞很容易走光呢!」

我沒說什麼便拉著智敏到舞池中心跳舞,看來智敏還真是不懂跳舞呢,
只見她生硬的隨著音樂擺動,我看著覺得好笑,便牽著智敏的手慢慢的教她跳舞,
跳了一會智敏的動作總算自然多了,這時祖兒走到我身旁讓我陪她到桌子那邊喝酒,
我讓智敏繼續在舞池跳舞,便和祖兒一起到旁邊的桌子喝酒,喝了數輪我也有點醉意,
我看向舞池,只見智敏被數名男生圍著,有數名大膽的男生更伸手撫摸智敏的身體,
智敏用手推開那些男生的手,但人卻繼續站在原地跳舞,
男生見智敏沒有離開便更加大膽,身後的男生更直接把手伸到智敏的裙中撫摸,
智敏不停輕輕的掙扎,這時祖兒也發現了這個情況,祖兒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
祖兒意會馬上走到舞池把智敏帶了出來,祖兒拉著智敏回到桌子,
便識趣的回到舞池跳舞,我見祖兒走遠便伸手進智敏的裙中,
原來智敏的小穴已經濕了,

我笑了笑便說:「為什麼剛才不離開啊?」

智敏面紅紅的說:「主人不是要我在舞池跳舞嗎?」

我說:「我是叫你跳舞,但沒說可以讓其他人碰妳啊!看我一會怎收拾你!」

智敏聽後馬上說:「主人我有推開他們啊!只是他們人太多……」

我說:「是嗎?小穴也被摸濕了,我看你自己也是在期待著吧!」

智敏聽後只底下頭沒有再說話,我們又喝了一點酒便我便拉著智敏走進男洗手間,
洗手間內已有數對男女在纏綿,我找了一格沒人的廁格便拉著智敏走了進去,
我把門關上後我便抱著智敏吻了起來,智敏也佩合著,
吻了一會智敏便主動跪到地上掏出我的雞巴,含到嘴中吸啜,
我享受了一會便讓智敏趴在坐廁上,我則從後提著雞巴幹了進去,
我不停的抽插著,智敏則併命的忍著不發出任何聲音,我幹了一會便停下動作,

並對智敏說:「我幹得你不爽嗎?怎麼不叫出來啊?」

智敏聽後便開始細聲的呻吟起來,我也繼續我的動作,
幹了一會我感到正要射精的時候,我便讓智敏跪下並射到她的嘴裡,
智敏正想吞下,我馬上阻止了她,

並說:「不可吞下啊!你就一直含著直到我滿意為止吧,要是吞下了我可是會懲罰你啊!」

智敏聽後便皺著眉頭把精液含在口中,我們整理了一下便離開夜店,
由於我喝了不小酒,所以便隨手招了輛出租車,我和智敏坐好後,
我想了想便讓私機把車開到佐敦,智敏奇怪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啊!」

智敏聽後馬上面紅紅的底下頭,不一會車子便駛到佐敦,我們下了車,
我便牽著智敏住時鐘酒店走去,進到大堂想不到人還真的不少呢!
不少情侶也坐在椅子上等著,我走到招待處詢問有沒有房間,
接待員查了一下便告訴我最快也要等三十分鐘,
我想了想便掏出一千元給那接待員,讓她幫我想想辦法,
接待員高興的收下鈔票,又看了看電腦便跟我說讓我到三樓走廊的等著,
我牽著智敏走了上去,在走廊等了一會,接待員小姐便帶著我們進了房間,
還真讓我大開眼界呢!整個房間佈置得和地鐵的車箱一樣,
智敏也好奇的四處觀看,接待員見我們滿意,便關上門離開,
我讓智敏把精液吞下,便和智敏一起走到浴室洗澡,
洗過澡後我便把八達通卡遞給智敏,讓她到電梯旁的自動販賣機,
買些情趣用品回來,智敏正想把衣服穿上,

我卻笑著說:「你就這樣去買吧!」

智敏馬上求饒道:「主人讓我穿上裙子吧!要是遇上別人怎麼辦啊?」

我笑著把毛巾遞給智敏並說:「包著這個去吧!」

智敏接過毛巾便快步走到電梯旁購物,我則在門邊看著,
這時電梯的聲音突然響起,智敏害怕得想往回走,我殘忍的把門關上,

並說:「沒把東西買回來,休想我開門!」

智敏聽後急得汗也流了出來,剛好房間旁邊有一走火通道,
智敏見電梯快到了,於是便閃身躲到通道內,
不一會只見一對情侶從電梯走了出來並進了房間,
智敏見走廊上又回復安靜,便又小心的走了出來,
怎料浴巾竟被防煙門夾著,智敏用力拉了拉,竟把浴巾拉破了,
我看著好笑,只見智敏現在半裸著站在走廊上,
雙手拿著沒破的半張浴巾,

我笑了笑便說:「怎麼這麼久啊?再不快點我便要睡覺了。」

智敏聽後也管不了這麼多,雙手遮掩著胸部和私處,
便快步走到自動販賣機購物,只見智敏急得不停按那些購物鍵,
不一會便買了些震蛋,假陽具和手銬回來,智敏抱著這些物品,
也顧不了身體暴光,便快步跑了回來,我開門讓智敏進來,
智敏把物品放到枱上,便坐到椅子上不停喘氣,我讓智敏休息一下,
我則把物品放到枱上,用品也算是齊全,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準備下一輪的遊戲。

未完侍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