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72 手術室內的淫戲 大橋小姐的奴隸生活始動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72 手術室內的淫戲 大橋小姐的奴隸生活始動

總算能在新年前趕及發文,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2017性褔滿滿啊^^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就這樣在醫院躺了三天,總算可以下床走動了,這段時間詩雅,
小翠,智敏和紫琪細心的照顧著我,
我讓紫琪開了一些減弱性慾的藥給智敏吃,
現在智敏只需一個月吸收我的精液一次便可以了,
我坐到輪椅上詩雅和智敏便推著我到花園散步,
我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便見杜警官從遠處走來,

杜警官說:「文軒身體康復得怎樣啊?」

我說:「好得差不多了,妳不會只是來看看我而已吧?」

杜警官說:「我直說好了!飛鷹的屍體我們已經在山下找到,
這樣你可以放心吧!而且情報科也評估過了,看來你現在可以說是安全了,
G4的人會在這兩天撤離你的別墅,但我們還是會有情報科的手足跟著你,
以防發生意外!」

我說:「你這不是變相在監視我嗎?」

杜警官說:「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我笑了笑便說:「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做犯法的事,
你們要跟著我便跟吧!但是你和我的協議何時才可實現啊?」

杜警官面上一紅道:「這……最近比較忙,我們遲點再說吧好嗎?」

我笑著說:「杜警官我早知你是這樣的了,
算了我也不跟你計較,但是希望妳別再找我麻煩了!」

杜警官馬上笑了笑並說:「文軒我果然沒看錯你,
你出院的時候我請你吃飯,算是謝謝你吧!好嗎?」

我點了點頭,

杜警官便說:「那我先走了,警署還有很多事要做啊!」

我讓智敏送杜警官離開,

詩雅見杜警官她們走遠便馬上說:「文軒他派人跟著你那我們以後怎麼玩遊戲啊?」

我笑了笑便抱著詩雅說:「你這小淫婦,我還坐在輪椅上你便想著這些事!
我看妳是小穴癢了吧?放心吧私人地方他們可是監視不到的!」

說著便伸手進詩雅的看護裙內摸著,

詩雅輕輕推開我的手並說:「不要在這好嗎?
人家現在可是穿著這家醫院的看護服啊!
被其他病人看到以為有什麼特別服務便不好了!」

我想了想還真是呢!詩雅和智敏為了方便留在醫院照顧我,
紫琪專程讓她們穿上看護服,並幫她倆做了張看護証呢!
看著詩雅穿著這套白色的護士裙,腳上穿著一對白色絲襪,
我下半身便有點忍不住硬了起來,我又看了看四周發現沒有人,

便對詩雅說:「反正周圍也沒有人,你便用口服侍我一下吧!你看我這邊都已硬了起來啊!」

詩雅看了看周圍便笑著跪到我面前,掏出我的雞巴輕輕的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詩雅便把整根雞巴含到嘴中吸啜,這時我聽到後面有腳步聲傳來,
詩雅馬上想縮開,我卻用力按著她的頭,我用外套蓋著我的下身,
腳步聲已走到我身後,我轉頭一看,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是智敏回來了,
我做了個禁聲的手勢,智敏點了點頭,我用手輕輕的拉著詩雅的頭不停套弄,
詩雅也順從的吸啜著,可能是數天沒有做愛吧!
不用一會我便把精液射到詩雅嘴中,我拿開外套,

詩雅見是智敏便馬上說:「主人啊!你怎不早說是智敏啊?
我都害怕得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笑了笑便說:「是爽得心臟快跳出來是吧?
我看你小褲褲應該都爽得濕了才是呢!」

詩雅只紅著臉低著頭,我看也差不多到午飯時間了,
於是便讓她們推我到醫院的餐廳吃午飯,

智敏馬上說:「主人紫琪吩咐過你只能吃她為你準備的飯菜啊!」

我搖了搖頭便說:「那飯菜太清淡了,我真的不太吃得下呢!
就一餐到餐廳吃應該也不大問題吧!」

智敏見我這樣說只好點頭,我們到餐廳吃過午飯後便回到病房休息,
晚上紫琪來為我檢查,並說再過兩天我便可回家休養了,

紫琪笑著說:「老公後天你便回家休養了,你有想過要在醫院玩玩嗎?」

我一聽便知有戲便說:「老婆你有什麼主意啊?」

紫琪倚到我身上說:「人家後天也要回美國處理公司的事了,
今晚手術室那邊不會有人啊!老公想在手術室玩一下嗎?」

我點了點頭並說:「當然想啊!但不怕被人發現嗎?」

紫琪說:「天娜會幫我們看著啊!這你不用擔心!」

我笑了笑便說:「但這邊沒什麼道具可玩啊!」

紫琪搖了搖頭說:「老公你還真是貪心啊!
你放心好了這兒讓你綁著我的東西可是不小呢!」

我笑著點了點頭,紫琪便讓詩雅和智敏把我扶到輪椅並往手術室走去,
到了手術室紫琪便讓我先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然後在詩雅的耳邊說了些什麼,便走到旁邊的房間中,
我坐著等了一會,詩雅便帶著紫琪走到手術床邊,
並讓紫琪躺到手術床上,只見紫琪已把衣服脫掉,
身上只用一些紗布把雙眼,胸部和私處包著,
紫琪躺好後詩雅便拿了一些膠管,把紫琪雙手綁在手術床上,
雙腿也分開,分別對折綁了起來,

綁好後詩雅便說:「主人你今晚的俘虜已準備好了,
請主人慢慢享受吧!我們會在門外等候的!」

說著便和智敏離開手術室,我慢慢的站了起來,並走到手術床邊,
我輕輕撫摸著紫琪的身體,紫琪馬上張開小嘴呻吟起來,
我見這樣便吻上紫琪的小嘴,我邊和紫琪接吻,
邊用手不停的撫摸紫琪全身,吻了一會我拿起旁邊的手術刀,
在胸前的紗布上開了兩個小洞,讓紫琪的乳頭暴露了出來,
我用嘴含著紫琪的乳頭玩弄,

紫琪馬上呻吟道:「老公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
…這樣太敏感了……啊啊啊啊!」

我用力夾著紫琪的乳頭說:「今晚我不是你的老公啊!
我現在是你的主人呢!我喜歡怎樣玩便怎樣玩,知道嗎?」

紫琪邊呻吟邊說:「主人我是你的,請你狠狠的玩弄我吧!
……啊啊啊啊!」

我滿意的笑了笑便說:「那你想主人怎樣玩弄你呢?」

紫琪說:「主人喜歡怎玩便怎玩吧!我是屬於你的,主人我愛你啊啊啊啊!」

我聽後便又拿手術刀在小穴的位置開了個洞,我用手指夾著紫琪的陰核,
輕輕的按摩著,紫琪掙扎了一下便開始呻吟起來,
我一手不停玩弄紫琪的乳頭,一手則不停按摩紫琪的陰核,

不一會紫琪便大聲呻吟道:「主人快停下啊!………啊啊啊啊!
人家快要到了……啊啊啊啊!」

我聽後便停了下來,

紫琪扭動了一下身子便說:「主人為什麼停下來啊?」

我笑著說:「不是你叫我停下來嗎?」

紫琪吞吞吐吐的說:「人家只是……你懂的啊!」

我說:「我不懂啊!妳叫我停下來我便停下來了!這樣不好嗎?」

紫琪說:「人家不是真的要你停下來啦!你怎麼就這樣欺負人家啊!」

我說:「那你是想我繼續還是想讓我停下來呢?」

紫琪說:「求主人繼續吧!人家那裡很癢啊!」

我聽後便用手指輕輕的在紫琪的乳頭上打圏,

並說:「是這裡癢了嗎?」

紫琪呻吟道:「啊啊啊啊!還有下面啊!」

我笑了笑便伸手在紫琪的大腿間輕輕掃著,
紫琪邊呻吟邊扭動身子想讓我掃到她的小穴,我卻篇篇避開,

掃了一會我便說:「你不說清楚我可不知要掃那裡啊!」

紫琪有些著急的說:「主人不要再玩弄我了,
人家小穴很癢啊啊啊啊!主人快用力的玩弄我吧!」

我笑了笑便用手快速的按摩紫琪的陰核,

按摩了一會紫琪便呻吟道:「主人要到了要到了啊啊啊啊!不要……停啊啊啊啊!」

說著小穴竟噴出水來,我把紫琪腰上的紗布都拿走,
便提起雞巴插進紫琪的小穴,紫琪馬上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
我邊幹著邊解開綁著紫琪雙腿的膠管,紫琪馬上用雙腿夾著我的腰,
讓我插得更深入一點,我因為腿上的傷也不能幹得太快,

紫琪感到異樣便說:「主人把我的手也解開吧!讓我服侍你好嗎?」

我笑了笑便解開紫琪雙手和眼上紗布,紫琪讓我躺到床上,
便騎到我的身上小穴對著我的雞巴坐了下去,紫琪慢慢的搖動腰身,
小嘴更吻上我的雙唇,我們邊接吻邊幹著,
幹了一會紫琪便開始加快速度並呻吟起來,我雙手也不閒著,
伸手去按摩紫琪的雙乳,不一會紫琪便達到了高潮,
小穴用力的收縮著,我也不守著精關,把精液射進了紫琪的小穴,
高潮過後紫琪也不急著下來,就這樣趴在我身上休息。

我們休息了一會紫琪便穿回衣服,並讓詩雅和智敏扶我回輪椅上,
回到病房已經差不多十二點了,詩雅和智敏扶我回床上後,
紫琪便讓她們先去休息,紫琪則躺到床上和我相擁而眠,
我抱著紫琪不一會便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紫琪已經醒了,

紫琪見我醒來便說:「老公昨天晚上滿足嗎?」

我吻了紫琪一下便說:「當然滿足啊!老婆還真是貼心呢!」

紫琪把頭倚到我的胸膛並說:「老公那你康復後能答應我兩件事嗎?」

我說:「什麼事啊?」

紫琪說:「我知你這多管閒事的性格是改不了,
所以我希望你康復後學習一下射擊和劍術吧!
一來對你身體有益,二來要是再碰上危險也可自保啊!」

我笑著說:「我也正有此意,老婆你就放心吧!」

紫琪笑了笑便說:「這我就放心了,對了讓智敏和你一起學習吧!
我看她膽色過人說不定能保護你呢!」

我點了點頭,紫琪見這樣便笑了笑,這時詩雅把早餐送進來了,
智敏也接小翠到來看我,紫琪把我能回家休養的消息告訴大家,
大家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 

就這樣又休養了兩天總算能回到別墅了,小喵和小柔早就在客廳等著,

見我回來便抱著我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們都很想你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對了你們學上得怎樣啊?」

小喵說:「也沒什麼特別啊!堅校長和燕姿老師讓我問候你呢!
他們還說這幾天要來看你!」

我笑著點了點頭,我看了看四周正奇怪怎麼不見大橋小姐,

小柔像看穿我的心意便說:「主人大橋小姐是你買回來的奴隸,
我已把她好好安置在地下室呢!一會我帶主人去看吧!」

我心想這可不得了,不知小柔想出什麼鬼主意玩弄大橋小姐呢!
小柔扶著我走進地下室,只見大橋小姐被小柔帶上眼罩和塞口球,
雙手用手銬反扣在背後,小穴更帶著一個蝴蝶型的跳蛋,
並被關在一個狗籠中,

我問小柔道:「你這樣關著她多久了?」

小柔說:「自從她第一天來到便一直被我這樣關著,
每天我只給她一點牛奶,她現在連大便也只是一些黃色的水而已,
而且每天我也有讓她出來活動一下,主人這次我做得很好是吧?」

我聽後是哭笑不得,我讓小柔馬上把大橋放了出來,
小柔把大橋放出籠子並脫下眼罩和口球,
大橋見到是我便馬上說了一大堆日文,我實在是聽不懂,
便拿出手機翻譯,

大概意思是:「李生救命啊!這女的動不動就打我,
還只給我喝牛奶,李生快救救我吧!……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我讓小柔扶她躺到床上,
大橋一躺下便昏了過去,我有點責備的看著小柔,
小柔應該是知道自己過份了,便低下頭不再說話,
我嘆了口氣便想著應該如何處理現在這個情況。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