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希希:故事的終結 (希希和她故事暫告一段落)

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7/blog-post.html

故事的終結

我們接受的, 總是認為應得的愛. 就算有多捨不得, 心再痛, 也不能留住任何人和物, 沒有人能躲過時間殘酷的凝視和審判.時間的齒輪從未停止轉動, 它會用最冷酷和理智的方式讓每個生命都得以平行前
今天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1212分應該是這段感情的終結.從第一天認識開始到今天一共238.過去有多甜,今天就有多痛. 我愛我的老師很多年,七年了也未能放下她,是真的足足七年.師生情有多重要,別人都奇怪為何我總是愛得投入. 我也愛上了男孩四年,偶然還會想起他, 希希就是一個很長情專一的人.
她比我的老師更親密,  暖暖的擁抱,甜滋滋的安慰,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 這些記憶是永恆的,誰都拿不走我和她一起的回憶. 你問我要用多少時間去放下她,我也不知道,我們猜猜吧.
一整個下午我都躺在床上和很多人聊天,哈哈大笑, 跟別人開玩笑來逃避不想接受的現實.
但事情總要面對的,在充滿笑聲的旅行社出來,我的心頓時沉下來,我不再笑.相信今天給我最大的玩笑就是生活.你期待誰,誰就離你越遠,你執著誰,誰就會傷你最深. 我看著我們的聊天記錄,回想走不起的曾經,想念著已經離去的您.往事回溯,如泣如訴...
夜晚,我孤零零的上了電車坐在角落的一個位置,眼淚汩汩而下,看著手機她發給我的訊息,無視著一雙又一雙奇異的目光.陡然感到很寒冷,天氣明明就很悶熱嘛,!我知道了,我被隔絕在無色無形的孤單世界裏,在那裡你想得到熱的應該就是自己的腐爛化膿的傷口吧.
下車的時候,漆黑的天空下著濛濛大雨,我沒有帶傘,看著這個黑色天幕,無數的雨就像鋒利的針直接用力的插在我的頭皮上.,路人濕漉漉的衣服,濕滑的斜坡, 整個城市都浸泡在雨水中,看著沒有帶傘的路人加快腳步的走避, 大馬路的車頭燈像彗星快速的閃過. 只有我放慢了腳步,任由雨水滴在臉上,好讓別人看不見我的淚水.
縱使主人離開我了,我還會每天為她到小教堂祈禱,讓她能平安,幸福的過每一天.我對她的愛不會因為被拋棄而消失,如同當初我說過無論將會發生什麽事,傷害我拋棄我也好,我也會永遠愛著她. 守護著她.這就是我對她無私的愛.
小教堂今晚與以往不同,照得明亮,還有個守衛呢.還有奇怪的是居然離奇有一個很熟悉但好像改變沒見過的伯伯,難道是天主知道我很孤單嗎?我走到祭台前跪著,這個聖堂只靠著幾盞燈照耀,黑暗的環境擁抱著我,像在安撫我的心靈.我看著聖母像,耶穌像,還 有神父坐的椅子.紅色的爉燭..我忍不住大哭了.天主我很痛請您憐憫我好嗎?我知道我不虔誠.做了錯事但已經愛了.是因為我稱她為主人.天主生氣了嗎?天 主幹麼這麼小氣呢?我知道身為天主教徒不應做淫蕩的事,更何況我在玩sm.但我對她的愛是認真的,雖然我和她的關係都基在sm的根本上,但您也知道即使没 有了sm.我還是一直愛着她.  就像天主那麼愛我們,人類做錯事您都能包容,您能原諒我的淫蕩嗎?我會乖.好好做人.努力讀書.就請您別带走她. 為什麼要带走她?昨天不是求您只要主人平安.我能永遠和她在一起.我甚麼都不要嗎?求求您。請您倕憐我.我很痛.好難受.我相信天主會把最好的放在最後. 我相信這也許只是個考驗証明我的堅持. 我相信我相信. 一切都交給您.我不想痛我怕痛.請您安撫我的心靈

隨 着激動的情绪,鼻涕阻塞我的呼吸.我坐下來冷靜.看着前面發呆,乍然很想拿起眼前的聖經來看,我相信這是天主想我去做的,因為小學宗教老師說過她難過時, 心思思想看聖經,太多的文字,但很自然把目光投注在那幾行文字,那些話安慰了她。我打開其中一頁,看到洗清罪惡,還有憐憫我們,陪伴我們度過難關的類似的 話。  
天主有聽着我的哭喊.out of the depth, I cried to you o lord.  祂在安慰我.我感謝了天主.還再一次祈求天主保護主人平安.而我和她的關係就交給天主了.我相信. 
轉身走後,那個伯伯還在這,不同的,是他在跪着低着頭,我看不見他的樣子,然後離開了。
心舒服了,我相信天主在安撫我的心,我還會堅持每天去教堂的. 雨停了,回到温馨的家,爸爸笑着開門讓我進來,媽媽在煮飯,我還有家人,我不孤單的。 
打了一些祝福主人的話,感謝她給了我很多從未得到的幸福,我也為自己的堅強感到意外,主人不用憂心我自殘,我能成熟的面對,總算没辜負她。

苦了才懂得知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
傷了才明白堅強
累了才想要旅

凡事没絕對,我還是抱着希望和信念。我相信天主一定安排最好的給我,我和她故事暫告一段落.我還會等待.也許她有苦衷.逼不得已. 也許是厭倦了.也許是我不夠乖不夠好. 
我的遺憾就是没機會親口說聲我愛您.還有想更愛她.
Blog說過是想分享,鼓勵更多人要抱着希望,加上已習慣打心情,而且我對她的愛是永恆的,記錄之後的生活也不錯。 
這個blog 記載了我的幸福,謝謝主人的照顧,辛苦您了,感謝您給了我很多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