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一星期夫妻奴的生活

這次當一對夫妻的奴,其實可以說是調教, 要服從女主,就要聽從她的吩咐,即使要當別人的奴,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這對夫婦是外國人, 男的差不多50歲, 而女的亦有40多,男的很高大, 相信有183-185CM高, 像一般中年外國人一樣, 有小肚腩, 女的身材十分均衡,樣子甜美,一把染紅了的長髮,這種類型,肯定迷倒不少男士(其實她是變性人, 但無論怎樣看, 都比一般女性漂亮),經過幾個小時的互相認識後,知道他們一起已很多年,性生活開始沉悶, 他們亦是SM的愛好, 希望有第三者可以刺激一下.........我的一星期奴隸生活正式開始 首先在家, 我必須全裸,全身所有毛髮全部剃去,包括頭髮,腋毛,下體,腳毛,帶頸圈,好讓他們隨時檢查我的導尿管CB, 而且要帶口球, 肛門長時間插著肛鈎, 肛鈎連著鼻鈎,肛門入面亦塞入震蛋, 要做好準備, 隨時給他們玩弄,我的休息地點只是一個大鐵籠,手腳被鐵鍊鎖上, 根本無法站立, 只得在地上爬行, 我的臉, 屁股亦被他們用油漆寫上"肛奴"二字, 像從前的奴隸烙印一樣,經過反複測試,他們確定我的陽具已不再有反應,無論怎樣刺激,下體總是軟軟的,於是他們就替我換上另一個更粗更長的導尿管,要我下體絕不能有反應,而且可以擴張尿道口,方便他們用鋼管插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