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55天, 每天重複的看著我們聊天記錄, 像瘋子的傻笑, 然後又崩潰的大哭.... 不能倒下!

不能倒下

我高估了自己的堅強 
獨處的時候心隱隱作痛
我很想主人,很想她很想她很想她,
我很想您, 您在哪兒?我好想您
我以為我能成熟的面對, 這是跟誰他媽的開玩笑啊?
每天重複的看著我們聊天記錄, 像瘋子的傻笑, 然後又崩潰的大哭
因為我經常煩著您嗎? 那麼我以後都會很安靜好不好?
因為我沒有改好壞習慣嗎?您知道我很努力, 讓我再試試好嗎?
我好討厭自己, 
昨晚我又生病了, 再沒有聽到安慰的聲音, 
以後沒有人會叫我早點睡覺, 不能挑食,什麽都要吃, 您知道嗎? 現在的希希真的已經改好了挑食的習慣
昨天吃了很多海鮮喔!但您都不會知道我有多勇敢了. 因為您不在我的身邊
我的生活都是您, 
當媽媽買了您最愛的水果回家時,我想起您
當經過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時,我想起您, 想起那些快樂充滿笑聲的回憶,現在卻只剩下我一個,您不見了...
當我在享受生活時, 不論遊玩,美食,我都想起您, 很想您都能夠在這兒
當我經過diy店鋪,本來不喜歡diy 的我因多次親手做禮物給您而開始留意這個有趣的玩兒,我很想做很多可愛的禮物, 可是做好後送給誰? 都已經不能送給您了
當我在家時,我想起了我們的回憶,乖巧的我不煙不酒不蒲,偶而和家人吃飯才喝點酒,不夜歸家,永遠都是早起,  您喜歡我的勤奮,我不會到處玩,經常留在家但又不是沉迷打機看漫畫那種。在家裡我經常給您聊天,所以只要待在家我一定會很自然的想起您。
一切都不會回來了,回不來.
我跟自己說,吃不下也要好好吃,現在没人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吃多點,吃多點吧,乖。
我努力的吃白飯為了不再像幾年前的自己長期住在四面白牆壁,充滿消毒藥水的房間裏,面對一張又一張冷冰冰的臉,渴望能曬曬太陽.
現在的身體比那年還要差,嘴唇很白,憔悴的臉容,每天躺在床上,發着冷,忍受着身體的疼痛.
我不能倒下.媽媽上星期血壓170.我不能讓她受刺激. 她身體不好還要堅持工作
我已經什麼都不用做,心受傷了就能什麼都不顧嗎?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
别人没有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這是我必需要學的事.
如果我又回到醫院就只會更寂寞
而且不能每天去教堂就不能為主人祈禱了
要乖乖.養好身子.

1 則留言:

  1. 所以為什麼希希跟主人分開了呢?有特別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