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狗狗舔我小穴 (真實事件)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7/blog-post_15.html

狗狗舔我小穴回憶錄

想過被狗狗舔的感覺會是怎樣嗎?
記得我看過一套女優被狗狗舔乳房和小穴的A片.那時我很興奮
這種下賤的感覺很爽.
我真的没想過我也會有被狗狗舔的一天...
看來小狗也愛上我的身體了吧
就算我用手蓋着陰部也制止不到牠的熱情
菊花也因牠的熱情而盛放
牠拼命在我尿尿時把頭伸住我兩腿之間
聞着...看着.....
我不齗的反抗,所以確實被舔到小穴和菊花的次數很少
不喜歡.
而是知道我連被狗狗舔小穴的權利也不能擁有
就算很想爽一爽. 下殘得連被狗狗舔都接受.我也不會有這種自由.
因為我是主人的奴隸. 主人的娃娃.
我很喜歡做主人的奴隸所以我能忍耐想要又不能要的感覺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7/blog-post_17.html

狗狗舔我的小穴 真實事件

拍短片讓主人看看我說的都是真話
狗狗瘋狂舔着我的小穴
雖然只是被舔一分鐘左右
就算很想要
拍完片也立即推開狗狗
但現在...我害怕了...
主人的沉默讓我害怕
是不是生氣了
主人是不是不喜歡我這樣子
我這樣是不是不乖
狗狗太喜歡我的小穴.
他拼命舔着我的內褲. 因為他想咬咬貼在內褲的護墊
我只好脫了不讓他咬
怎知他便把小頭伸進我兩腿舔着溜溜的小穴
我接着拍影片去証明我不是說謊話
但大腿也不知不覺越打越開
感到自己很賤
賤得看着狗狗舔我的小穴
他的舌頭很暖很暖
很羞辱很爽的感覺...
淫水不斷從小穴中流下來
狗狗不想浪費我每一滴淫水
努力地舔着. 舌頭都伸進陰道迎接我的淫水
我很想問他
好喝嗎?我也很喜歡喝淫水的喔
我也很喜歡服待別人. 讓他們舒服. 然後自己卻不能满足性慾. 這樣才是貼合奴的下賤
小穴感到有點痛但我没有作出大反應
我的小穴承受疼痛能力較强
我愛被虐待小穴..
拍完片子我推開狗狗
我知道我是不能要的
没有主人的准許就算是狗狗
我也不能讓他侵犯我
我要做主人的乖奴隸.
主人不讓我要就不能要.要乖乖才行
我打算穿回內褲時才發現
我被狗狗咬傷了下體
流血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