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第三位 合作伙伴~ that ~ 大家有看過她的原創文章和原創創作嗎?

that 所寫的文章非常之多.我亦是非常愛看文字小說的~
~很多時會比好av來得更加興奮~
~幻想空間可以很大.這樣的想法不是人人理解吧~

-------------------------------------------------------------------------------------------
此是that創作後的某感想:

"作得太多男主男奴,差不多要忘記男主女奴的寫法。

不過我一向寫男主女奴都偏向無愛殘酷。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不過我也感謝看到最後的大家。=]

另外,哇,我畫圖了。很隨意的。

希望大家喜歡。

THAT"

------------------------------------------------------------------------------------------


為何選擇此段感想?
便是因為....that除了懂得寫文字外.還懂得晝圖~
大家想看多些?想了解她多些?
便pm和支持她更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