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NEW START

  我不是甚麼作家, 只是一個愛用文字釋放內心感受的人, 能認識到志同道合的人是額外收穫, 能有人認同更是我的榮幸。我喜歡嘗試, 這也是我在此出現的主要原因, 合寫對我來說是新鮮事, 應該會很有趣的吧

  請容在下先自我介紹一下, 個人資料那些就不便多說了, 想必大家也沒興趣, 不如就說說當初怎會對sm萌生興趣。自有記憶起, 便已經開始幻想, 幻想被比我大的女性管教, 可現實中的我倔得很, 受軟不受硬, 以致從沒人罵過我, 有時候反倒是別人來哄回我, 沒有人知道我心底的渴望, 回想起來, 當時也掩飾得不錯呢。隨年漸長, 在互聯網的幫助下接觸了某種日本動作電影,  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捆綁, 鞭打等等的, 血裡某些因子被喚醒了, 直到再接觸有關主奴的歐美片, 看到奴跪在女主腳下的一剎, 我徹底被震撼了, 體內的被虐因子蠢蠢欲動, 終於知道一直想要的就是這種關係, 難道說, 我天生就喜歡被虐嗎? 天知道...

  經過深思熟慮, 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尋找, 找那個可令我放下偽裝, 釋放真正自我的人。其實我心裡一直渴望有那麼一個人可徹底馴服我, 了解我的逞強, 在她面前我可放下無謂的面子, 不怒而威卻又不失溫柔, 令我心悅誠服, 會寵我愛護我, 做錯事時會狠狠的修理我, 但過後又不由得的心軟, 依舊寵我如初, 所做的一切也包含着愛; 我也希望可分擔她生活中的不順, 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事, 無論是重大的, 還是瑣碎的, 在彼此面前做回自己。 而我, 只會對她一人服從, 我不貪心, 找到適合的便會從一而終, 儘管有再好的也與我無關。我想一生只有一個, 是太天真了嗎? 哈哈, 但, 這就是我, 認定了就不會改變

  不知不覺, 好像變了尋主文, 雖然我的確是在尋主, 哈哈...悶壞了各位, 真抱歉, 利用人家資源做私事真是不太好意思, 以後的會盡量精簡, 也會盡量寫些比較有趣的

2 則留言:

  1. "不怒而威卻又溫柔"
    點先為之一個好主人? 一句話被總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理想中的主人,能引起共鳴真好
      感謝你耐心的看了這麼一大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