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ken 的趣事(2) - cb6000

有一天
ken跟我說:買了cb6000,並給了張單我看了一看~

我第一個反應是.買貴了....
我第二個反應是.新手奴那麼有決心?

接著又有一天
ken跟我說:貨到了.並說太大個了.帶上會好現形

我第一個反應是.....竟然沒想過帶cb的難處?
我第二個反應是.....反正未正式使用過.不如放售拉!好過唔用,浪費了

ken跟我說:知錯了..但不賣.因為值得記念~^^~


其實都是的.如果收藏方便.又不怕被發現.
其實留下作回憶 or 只是實調先使用 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看ken最後會把此物品留到何時了吧XD


CB....的確是一個很有趣的產物~
到底發明者當初是怎想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