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KEN 的趣事 (3) ---- 強制+連續射精

我對後生的奴.總有一個很有趣的奇想~

ken 常常問自己. 到底自己是不是奴?
點解在得到滿足(射精)後便沒有了奴性?


好!為了使ken,,,,,更加了解自己~
我便叫ken做了一次網調~
簡單.簡單的連續射精^^////


我一開始是叫它2次的.
因為我不懂得它自己平常是打飛機的次數~
問一問ken後,他說早試過了~
咁~~~~3次拉XD
一來這樣才有挑戰性~
二來這樣才滿足到KEN吧XD~

ken當然會接受....
ken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說話:
"原來打飛機竟然可以那麼殘酷"


我對ken說:後生仔唔怕~^^~


到第二天ken睡覺完後跟我早安~
我當然.....再次把調教的層次增加~
立即再去廁所打多次飛機~當然是要連精食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