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尋找合作blog的相關文章, ---- 新作家之前傳----

尋找合作者.再進一步~
在不久的未來.此作者便會出文章了~
此作者的文筆比我的好大多了 >^^<
懂寫文章.亦懂得把玩文字 ^^//

由作者自己再去介紹自己.會更加合適~

當中有一段故事.是我沒有跟這作者說的~
昨天作者答允了我可以合作了~
但到今天才正式開始的原因.....

個技術問題我研究了一天.才明白為何我邀請失敗.
完全是我自己的錯誤~
說起來都.......是我太傻了 > <.....


我把XXX@GMAIL打成XXX@GAMIL.....
所以邀請失敗.....唉!
(期望....BLOOGER把這些底級的錯誤自動修正)


笑完便好了,別把臭事記太久 @@" TH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