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尋找合作BLOG之~~~釋除部分猜疑篇~~~


風格問題<~~~
夾BLOG的情況下.風格便不可能獨立鮮明了~不過可以使用標題去使其他讀者易於尋找你所寫文章


管理問題<~~~ (未考慮到)
隨心發文便可以了.沒有限制作者發文多與少.


剛剛想了4點.可能對某些作者會有這樣的想法
~因此先說說吧~
1,我並不會利用加入的作者去使我增加收入.(廣告收入)
2.我並不會把文章集合成書.所以亦不會是為了偷板權
3.我並不是為結識作者,去亂作一個故事(夾BLOG)
4.法律責任上.大家都是守BLOGGER的守則便成了^^///
這4點說明,看似沒用.實際上可能有作者考慮這些原因吧~


有作者願意試試嗎?
合作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把平常使用中的or開一個新的 gmail 交給我,
我再遨請你成為作者便可以發交章了,
當然總要跟我先交流一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