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ken 的趣事(1)

有一天ken傳了三張照片給我~

第1張:二女為一男口交
第2張:男插女的性交
第3張:女使用道具對男人肛交,

ken說:這是sm...
我說:這不是sm
ken說:sm中不是有肛調嗎?
我說:肛交...和...肛調...都唔識分?
        如果是一殷人.認為女插男的是sm...都可以算ok
       咁....我只好當你是一般人 XD
ken:呀...明白了@@"


由於對談早便del了....
這個ver,的用字並不精準.
但大致的內容是這樣了...
我笑了XD 我真的被他攪到我笑了XD

KEN:如果你的對話尚未DEL,
       不妨打原文貼出來.我相信,會更爆笑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