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Z - 網調

Z新手第一次的調教

我對Z試了一些新的東西.一些我喜歡的感覺加下在Z身上!
Z試了之後.便愛上了^^//(還要一小時內連續玩2次呢~)
Z問得只滿足自己是否很自私這問題.其實便心裡有數了~
絕對安全+只愛自己喜歡的玩意下....
"調"還是可以說多些  "教"我相信它完全沒興趣.我亦沒興趣深入說明了!

我又把我的技巧玩意無施地寫出來了XD(真的非常危險.不過是旦拉...)
水.喝1KG的水.最好再多些!
在尿急的情況下來個高潮(手OR道具插OR震去協助都成)
的確這是一件非常爽的經驗^^//

其實這是屬於普通的性愛技巧吧.
等於正常人一起身會扯旗一樣.立即含到射.半睡半起的情況下~~爽~~
不過這樣.忍尿直致在主人面前興奮下失禁.便是SM層面了.^^.

又說回Z.在那次之後又追求另外一些方法使Z滿足了!
我直接說沒有新的方法好了.我只給了點SM小說交給Z.
當Z拿了後便突然消失了~根據過往經驗.可以失蹤二個月XD
為何我不教Z新的方式去滿足?我便在此留下一個空白.等讀者自己去思考^^//



G&Z 跟我的關係 都打下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