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z前傳

6月中開始跟它交流了吧.相信是在bdsm論壇內便認識的!

一開始我發現他的時候.我完全不喜歡它的
不是因為它的要求.它的想法.
頭幾次在msn交談中.基本只是我打字....
從頭的開始說了很多很多...都沒有什麼回答回應...
基本上我在放棄之時.突然才談得更多...
印象差雖然.可能是因為它在忙.不過.由於很可能是我的"理想目標"
我才不會介意它的任何表演^^///

在交流多了後.便更能明白它須要的什麼了!
奴要求"安全"不做那樣.不做這樣.其實很正常^^///
前傳說到現在便足夠了!

網調的內容.還是可以再打一篇文章.
不過.....我更加期待的是.我跟它會如何下去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