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G - 認識篇

偶遇的出現.偶然的機會.便作出一次性的網調了!
其實g是否信任了我才給我網調呢?
"偶遇" ------ 之後呢?  當然發現了她的可塑造很高.

對是.她.因為是有視頻的網調.可借實見是不太可能發生的.
因為.不同的地域生活-----  因為.她的心裡沒有"主"的存在-----
新手的g.不了解什麼是主奴才是一件正常的事!
但更加重點的是.那次之後.其實都沒有msn過了.
(她如果願意在msn留下言都可以保持到關係ma > <....)

我有一個很正常的現實生活.
如果只有我付出時間.是不可能和我這類的主人有任何長久的關係!
所以"紫"是一個不錯的奴(從願意付出時間去看)

g的初次感受後會更愛上sm這一點.我可以肯定.之後會如何發展?便看她自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