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分配時間的重要性

寫BLOG的時間.可以說很長了.連發三篇文章
由起筆-思考-回憶-完成.便使用了1小時多了(連這一篇)

主奴之間.便是要多媾通吧.這一小時便是給大家更加了解我.
亦能記下我自己的思想/所發生過的事件
1小時是非常值得去寫!

剛剛才放工.本來要睡的時間都改為參與SM.....
明天的事呢?我還沒有分配完.還沒機會給我去想.....
SM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本質.這點很明顯.
很易理解."難得的機會當然希望有更好的安排"

技巧(媾通/實戰)有限的我.真的不太懂怎去看待技巧.
我很想去進一步學 "綁紮" 時間有限....果然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