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當奴便要了解自己的須要!

人人都不有不同的理由去說明一些不願意做的事!

1.主人親手鎖可以接受.要是帶+鎖.會沒SM感

2.戴左後.根唔不願四維去.連找主人的願意都會下降
3.痛到沒有feel
4.佩戴需時太長

奴能夠說出4個不喜歡的原因.其實是好事!
當奴便要了解自己的須要!<~~~~便是我第一個給"紫"的反應了


我說過會先從奴的願意去發展.不是空口說白話的!
佩帶的意義只要"紫"是明白了解便足夠了.其他的都好談XD


突然又說起"紫"了.
原來.....紫.....跟我有相同的興趣:考智力+要思考的玩意XD
跟"紫"交談又使我學識了不少一些我從不知道的東西!
三人行必有我師.的確是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