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G & Z

其實2個是獨立的.均是某某的代號

先說"某某金句"中所說的理論吧!

我是跟z談的,
它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只滿足自己是不是很自私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這樣問我...
我怎回答好?(其實我忘了當時怎回答了.下烈只是大約意思)
不是自私.正所謂"人心肉做"先自私很正常吧!
不過在交流久了之後.便不能一直只滿足自己.
主奴是雙方的.先滿足奴的方針.作為主人的我認為很合理!
雖然有些人會問,何不直接找自己喜歡的便成呢?
因為...z正正是新手...所以更加要協助新手入門!
我很願意做這樣的角色!

我不知我做得夠不夠好!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能付出sm的時間比很多人都少......

目標其實我很清楚.只是機會往往把握不往.時間.技巧的不同層次.都不足...
看看其他步入sm界的男主人.比我進入的時期更晚.
卻找到了我所須的東西了!

突然間......發現又在重複相同的東西了.
但我還是願意的^^///

z:沒見過.沒確認.網調x1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