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SL~被我玩弄的人生其之一 妳喜歡鞭打嗎?!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夏目(裏)的悅虐沉澱地。: ~SL~楽しいと嬉しいの人生。 (pjhbdsm.blogspot.com)

~SL~被我玩弄的人生其之一





PS:第一張那個不是程式錯誤、而是她被強制弄成像是人偶模特兒的樣子。
簡單來說,我把我在SL的角色當成另一個女奴在玩,並且操弄著XD

玩遊戲也不忘BDSM,還利用我的語文能力找了一個女王虐我的人物XD

有機會再貼其它有趣的照片。
PS2:玩遊戲絕對不是沒有空調教人的原因!!!!!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這天、女王、玩弄。

好久沒上去玩、一上去就碰到岬(日本人、女王)、於是就把把我的人物小雛開心的來去跟岬聊天、玩BDSM。XDDDD












開心得跟岬聊天的小雛。
被岬當椅子玩弄的小雛
被岬不停的玩弄的小雛。
然後被假陽具給插入、玩弄到高潮的小雛。

最後累癱、給岬在懷裡休息的小雛。


 整個過程大概玩了一個半多小時。

我的人物從一開始到結束我都只能說話打字而已。

並不能自己操控。XDD

這就是SL有趣的地方。

看著自己培養好的人物被給別人玩弄、這種感覺也挺有趣的。

而且也順便激發我寫文的靈感XD




只是....工作也在用日文、遊戲也一值日文....好累阿.......因為光是工作就天天日文就好煩了...  OTZ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SL日記~小雛與岬的虐戀日記〇〇壱


這天一樣在俱樂部內、小雛跟岬再一起聊天玩貓。

岬養的貓、叫做ミスティー   
一整個超可愛、還會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而且會親近我。

兩人繼續觀看另一個被岬控制的女奴給被拘束在道具上面玩弄的畫面、不過那是什麼樣子就不拍了、因為人家不給拍。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女王小雛WITH寵物丹紅 ~VOL~.1



嗯哼~換新裝、帶著寵物逛街。

一整個就是很快樂又愉悅。

小雛:要舔乾淨唷~(大心)    丹紅:是的、女王。

小雛:為什麼妳的胸部這麼大呢?!  丹紅:嗚嗚!!!

小雛:不回答呢、這是處罰。(把脖子的鎖鏈向後收)丹紅:嗚啊啊啊!!!

小雛:呼,今天天氣因該不錯呢、等等出去散步吧。    丹紅:嗚嗚.....

SO CUTE 小雛、超開心的

全身照來一張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好玩的玩具。

SL好玩的地方就在於、什麼都可以做出來、什麼都不奇怪.............


特別是簡單又好玩的東西。

例如這個一星球。

さまからの愛ささやかなプレゼントその壱


所以當然也可以做出四星球。
さまからの愛ささやかなプレゼントその弐

================================== ======
FOR 岬さま


每日あたしのブログ見るでほどに嬉ですよ。

 大半中国語であるが、それでもずと見るそして読む、ほとに感謝しで、あと感動です~

また、一緒にSLの世界楽を遊ぶでね。^_^
 ===========================================

 順帶一提!!!!

玩SL絕對不是我寫文變慢的原因,真的不是......... (掩面)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妳喜歡鞭打嗎?!

SL好玩的東西有很多。

而且好好交流的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而且可以玩在一起。

最近我就在某次去PUB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認識一位朋友,叫做れいか。

然後呢,有天她突然連繫我,說想要學怎麼玩BDSM。

我先是大吃一驚,因為那天我明明只是陪著岬去朋友的CLUB跳舞聊天而已。

後來就帶她到岬所在的BDSM酒吧、讓岬去教她怎麼玩BDSM,因為畢竟我不是日本人-3-

有些東西解釋起來好麻煩的......  OTZ

後來某天、れいか也真的找了個女M叫做JOLA在玩弄著,後來某天、我就帶著她跟那個女M玩弄了起來。


    
小雛:舒服嗎?JOLA?嗯?!
JOLA:啊啊啊!!舒...舒服!!!
れいか:嗯哼~~那就在多來幾下吧。


黑色頭髮的就是れいか、她換這個新髮型跟這個服裝的時候真是嚇到我了XD

不只會有鞭痕、還會慘叫WWWWWW

小雛:嗯,這叫聲真是悅耳~~♪

到後來JOLA還說、在現實那邊她高潮了、非常對不起這樣子。X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