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師生虐戀曲(九)(十) 全文完 + (?)&這是一個妄想。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未滿十八歲請盡速離開

夏目(裏)的悅虐沉澱地。: 師生虐戀曲(九) (pjhbdsm.blogspot.com)

師生虐戀曲(九)

呼...修了又修終於決定修成這樣子,接下來就是要收尾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之後,小菲把小雨跟小晶都解開來讓大家一起舒舒服服的吃著下

午茶,並且開心的談天說地、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我第一次碰到小雨的時候阿、她跟我說感覺就像有一見鍾情的樣子,好希望被這

個人踩在腳下呢。」小菲開心的笑著。

「笨...笨蛋,不要跟一個小朋友講這種事情啦,亂害羞一把的。」小雨一邊紅著臉

一邊不滿的說著。

「哈哈,我現在可以理解小雨姐姐的想法呢,呵呵。」小晶開心的笑著。

星期六的下午,外面下著大雨,吹著濕冷冷的風,但是屋內卻是開心的相當熱鬧



三人就這樣子開心的歡笑,暢談。

「呼.....」小晶這時已經因為過度的疲累睡得很死,小菲則是貼心的拿出了毛毯蓋

在了小晶的身上。

「明天幾點就讓她回去父母身邊了?」小雨問著

「下午五點,送到他父母家門口。」小菲看著小雨,輕輕的微笑著。

「呼....真的跟小晶只是玩玩的而已?其實我覺得就這樣子讓她偶而來這裡玩完也

很好阿。」小雨問著

「不行啦,再怎麼說我也都是老師、我沒有權利替這些未來的幼苗做出什麼決定,

只能給他們較多的社會體驗,最後做出決定的還是她們的。」

小菲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小晶。

「嗯哼....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相信妳是異性戀呢,明明老是都跟女生玩在一起。

幹嘛不大方的承認自己其實是同性戀阿。」

「呵呵,我只是喜歡虐女生罷了、虐男生好無聊的,射精了就虛脫沒力了、一點意

思都沒有,呵呵、如果哪天碰到真的喜歡的男生我還是會跟他交往看看的,不過

他要可以相信我跟理解我在玩的東西就是,不然就不用交往了、呵呵。」

小菲一邊笑說著一邊喝下了飲料。

「呼....小雨到現在還不死心的要我承認自己是同性戀阿,就說了我確定我不是咩

。別老是吵著這個討厭又煩人的話題阿,多沉悶阿、嗯?!」

小菲遞著飲料給小雨然後眨了眨眼,看著小雨笑著。

小雨看了看小菲、輕輕的嘆了口氣、

「是...是,知道了,阿...哪天才能給我遇上一個可以再一起的好T呢?」小雨接過

飲料之後就喝起來。

「唉呀,小雨不是都偶而會去參加同心園的聚會嗎?沒有遇到喜歡的嗎?!」小菲

問著。

「唉唷,我喜歡的不是長得很MAN的T呀,我喜歡的是像小菲這樣子的漂亮的類型阿

。」小雨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摸向了小菲的胸部。

「喂、說就說,不要趁亂偷吃豆腐阿妳,真是不乖喔。」小菲一臉害羞的往後躲、

一邊用著女王的口吻。

「嘿嘿。」小雨則是用著一臉調皮的笑容一邊做出色狼的樣子。

兩人就這樣子嘻笑了一番。

「老師妳們很像很快樂的樣子喔。」這時小晶爬起來,然後看著小雨跟小菲。

「呃..小晶妳起來啦,那麼,繼續吧。」小菲這時露出了兇狠的眼神看著還打算嘻

笑的小雨。

小雨看到了之後立刻就跪在旁邊,然後不動聲色的跪趴著。

然後就把兩人都拘束成了人型犬的樣子,並且把一跟雙頭龍插入了兩人的陰道內

,然後用皮革帶把兩人雙腿拘束再一起。

兩人的樣子就這樣子屁股對著屁股,小雨左腿綁住的是小晶的右腿,右腿則綁住

了小晶的左腿。

然後小菲就這樣子躺在兩人的背上。

「誰先倒下來....誰今天晚上就不要想好好睡啦、而且是非常的難睡喔,呵呵呵。



「阿.....」小晶首先發出了悲鳴、因為被持續調教的時間比較長,所以體力也比較

撐不住。

小菲也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是把下半身躺在小晶背上,上半身在小雨的背上,然

後故意的拿著假陽具不停的在小雨嘴中抽送著。

「嗚...嗚...咳咳....」被這樣子不停的在嘴中抽送著假陽具的小雨,不停的發出

悲鳴聲跟呻吟。

兩人的耐力賽,就這樣子慢慢的跑下去,直到有一方撐不住先倒下為止。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師生虐戀曲(十)


多番修改、重複考慮之後,還是決定這個結尾好了、呵呵呵。


最後兩人都努力的死撐著沒有人垮下來。

  「嗯哼、還真是努力阿、居然都沒有人要當掛掉的那個阿、嘻嘻嘻。」   這時小菲一邊笑著一邊依然不停的玩弄著小雨。

就在玩弄的過程中、兩人拼命的忍耐著、直到小菲停手。

  「哼嗯,真是的兩條笨狗都這麼努力阿、嘖嘖、看來要再來想想等等要用什麼來玩弄妳們好了。」

小菲這時站了起來,然後看了看放在自己房間的道具、思索著接下來要用什麼道具、什麼玩法好的時候。

小雨把頭湊到了小晶的旁邊、然後努力的說著「解開我、解開妳、抓住女王。」

小晶雖然很累、但是終於聽懂之後點了點頭、然後兩人開始互相解開對方的拘束。

趁著小菲不注意的時候、撲向了小菲。

  「啊!!喂!!可惡!!!不過是兩個犬奴也敢造反!!喂!!嗚!!!!!!!」

小菲一邊咒罵著、一邊被兩人上了口塞、還把小菲的四肢鎖在一起。

  「嗚嗚。」   小菲這時有點像個角錐柱體的樣子一邊在地上掙扎著。

小晶跟小雨則是把自己身上的拘束都解開之後、蹲下來看著小菲。

  「嘻嘻,那麼、小晶妹妹、妳覺得要怎麼服侍女王才可以讓她很舒服呢?」   小雨一邊笑著一邊看著小晶。

  「小雨姐姐、我想看看女王失禁的樣子跟醜態的話要用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小晶也一邊回笑著。

小菲聽了兩人的對話、則是大吃一驚、然後惡狠狠的瞪著兩人、並且不停的咒罵著。

  「那麼就用木馬吧、大概三四個小時就可以讓她失禁了吧、呵呵呵。」   小雨一邊手指著木馬、一邊笑著。

兩人看了看對方、然後再看了看小菲,就把木馬把準備好。

然後把小菲固定在木馬上面、並且還給小菲灌腸了兩千CC左右的水。

  「嗚嗚!!!!!!!!!!啊啊啊!!!!!!!!!」   在木馬上面的小菲則是不停的狂吼狂叫跟掙扎。

小雨則是在小菲那摺疊綁起再木馬上面的膝蓋部分還故意吊上了五公斤的啞鈴、而且是左邊右邊各一個。

  「嗚嗚!!!!!!!嗚哇啊!!!!!!!!」   這時小菲已經受不了這樣子的刺激跟痛苦、整個人又是哭泣又是悲鳴跟呻吟。

兩人就這樣子繼續一邊愛撫著小菲的身體、直到小菲失禁之後、才把小菲放下來。

三人休息了好一會兒之後。


  「呃....呼.....妳們兩個.............」   小菲整個人一臉不悅的樣子然後怒鄧著兩人。

  「是她的主意。」   小雨跟小晶則是幾乎同時間互指著對方然後說出同樣的話。

  「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是沒有被虐過、帶我成為女王的那個男朋友就也是一個很優秀的男S、可惜最後因為種種因素我們分開了啦、但是他真的很會虐人呢。」   小菲一邊說著、一邊回憶著、然後稍微顫抖了自己的身軀。

小雨跟小晶則是對於這件是大吃一驚、然後互相看著。

當晚、三人細細的聊了好一會兒之後、三人就互擁而睡。

==============================================================


呻吟、哀嚎、不停的回響在這不大不小的調教間內。

  「小菲姐姐、妳要在努力一點阿、不然按摩棒要掉下來了喔。  」

說話的是小晶、身上穿著一身OL的服裝。

小菲則是雙手被套近了皮革束縛大袋、然後吊在天花板、眼罩、口塞、身上還穿著黑色的乳膠衣。

雙腿穿著八公分高的乳膠皮革長靴、腳踝上了開腳器、陰道跟肛門都插著一根按摩棒、正在不停的震動著。

  「嗚嗚!!!!!!!!!!」  小菲則是整個人不停的掙扎、哀嚎著。

  「我回來啦、嗯?啊!!!!小晶妳怎麼先開始玩起來啦。」  說話的是小雨、然後有點氣嘟嘟的看著正在玩弄小菲的小晶。

  「小雨姐姐回來啦?!嘿嘿、我跟小菲姐姐在同一個學校當老師阿,當然會比小雨姐姐早回來阿。」  小晶說著。

  「嘖嘖、可惡、早知道我也去當老師就好了。」  小雨持續嘟著嘴、然後看著不停掙扎的小菲。

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年、小晶努力的念書朝著當老師的目標前進、終於跟小菲在同一間學校服務當老師。

  「那麼、今天是小晶抽到女王卡囉、呵呵、可憐的小菲、那麼我也去抽卡看看。」

小雨走到一個盒子、然後抽起了一張卡片、上面寫著"M"。

  「呃....可惡、連續四天抽到奴隸卡了啦、不過算了、小晶妳今天就辛苦點啦、呵呵。」  小雨把卡片秀給小晶看了一下之後俏皮的笑著。

  「嗯、沒關係的,那麼、小雨狗狗,去把自己弄成人型犬的樣子、然後要灌腸一千CC的可樂喔。」  小晶笑說著。

  「是、小晶女王。」  小雨瞬間就擺好了奴隸的樣子跟姿態,然後換好了服裝、先去灌腸之後,把自己綁成人型犬的樣子、然後慢慢的走回房間。

  「呵呵、看來今天可以玩一場有趣的了呢。」  小晶整個臉色變得既華麗、又兇狠、完全就是女王樣。

三人的虐戀遊戲、就這樣子、不停的在每晚上演、享受著她們的幸福。



                                                       ~FIN~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師生虐戀曲(?)&這是一個妄想。

這標題很奇怪吧,呵呵。

因為可以大大的放鬆的日子結束了(?)

呃...不是啦,意思就是暫時又要進入常常要跑來跑去的階段了,所以暫時沒空一直寫。XD

加上奴言奴語的部分...恩.....大概一半的奴都同意了,XD

寫妄想比較快哩?還是寫實況轉播然後稍微修改的文比較快勒?

這不用懷疑的當然是寫實況轉播修改的文比較快啊!!! +_____+

所以期待師生虐戀曲後續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啦,XD

就可能會晚點才發七跟八了,不過我有在寫啦!!!!!真的!!!!!

另外就是....網誌瀏覽人數跳得比我想像中的快阿....導致我真的開始慢慢的溝思起老師忘想曲的後後續...保證可以在瀏覽人數突破一萬的時候發上來。

因.....該......................啦。=口=a (喂!!!)


不要追殺我...........OT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